重慶鹹安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13 03:15:08 字數 911 閱讀 5669

1樓:愛企查

重慶鹹安科技****是2010-08-04在重慶市九龍坡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重慶市九龍坡區石橋鋪科創路2號(西部**)太平洋安防專業市場內叄層3b07。

重慶鹹安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107559032986x,企業法人孫東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鹹安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開發,商務資訊諮詢,計算機系統服務,銷售電子產品(不含電子出版物)、社會公共安全裝置及器材、廣播電視裝置(不含衛星地面發射和接收裝置)、通訊裝置(不含衛星地面發射和接收裝置)、計算機消耗材料、工藝品、辦公用品、體育用品、百貨、家用電器、建材(不含危險化學品)、五金、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和一類易製毒品),代辦汽車的年審、過戶、轉藉手續及機動車駕駛證的年審換證手續。(以上經營範圍法律、法規禁止經營的,不得經營;法律、法規、***規定需經審批的,未獲審批前,不得經營。

)。在重慶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3970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1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重慶鹹安科技****成立於2023年08月0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計算機軟硬體開發,商務資訊諮詢,計算機系統服務,銷售電子產品(不含電子出版物)、社會公共安全裝置及器材、廣播電視裝置(不含衛星地面發射和接收裝置)、通訊裝置(不含衛星地面發射和接收裝置)、計算機消耗材料、工藝品、辦公用品、體育用品、百貨、家用電器、建材(不含危險化學品)、五金、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和一類易製毒品),代辦汽車的年審、過戶、轉藉手續及機動車駕駛證的年審換證手續等。

法定代表人:孫東海。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0090100012637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昆明網安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昆明中安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昆明網安科技 是2014 04 15在雲南省昆明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高新技術開發區鼎易天城8幢604號。昆明網安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100097472564j,企業法人樑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昆明網安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計算機軟...

深藍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銳安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藍 北京 科技 是2012 11 06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柳芳南里甲5號1號樓1至5層1 1二層2015號。深藍 北京 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0573875760,企業法人張麗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藍 北京 科技 ...

北京立本生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銳安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立本生科技 是2016 05 23在北京市昌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昌平區科技園區超前路37號院16號樓2層c2378。北京立本生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4ma005r8x9j,企業法人劉綏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立本生科技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