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好看的商業小說,有什麼好看的商業類小說啊?

2021-05-26 16:17:55 字數 4400 閱讀 9407

1樓:只戀三國

重生之商業大亨、花都極品富二代、無敵打工仔。17k有很多商業**都挺好看的,你去看看吧。

有什麼好看的商業類**啊?

2樓:手機使用者

《重生之大涅磐》非常好的一部**。 這本書寫的比很多**多了幾分真實與自然,令人心情隨之起伏。 商業+學業=金錢+女友

3樓:許可權狗

《重生之大涅磐》 商業+學業=金錢+女友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歷史類**

4樓:小貓閱讀

1.大宋忠烈傳

霜染天本書描寫岳飛死後,一群少年英雄以忠義為名,齊聚長江,以內掃除奸臣,外抵禦強敵為己任,其間,黑白不明的曦月營又強勢崛起。同時,早已消失的護天都督府又重新出現在臨安,金國又在一旁虎視眈眈,在此等時局下,他們能達成所願麼?

2.沐光永無槍火

龍騎士戰爭結束,失去雙親的半妖林庶靈失去方向,擁有漫長生命的他不知如何度過餘生。爺爺在臨死前將一本棕皮書交給林庶靈,如果人生沒有目標不如將每天所言所行記載下,讓後人可以追憶這段歷史存在。 這是一個風雲交際,波瀾壯闊的時代,人、妖、魔、精的群英們匯聚一堂為了各自理想不斷奮鬥,譜寫出一段壯麗的史詩。

5樓:匿名使用者

《且上凌煙》個人感覺不錯,故事背景的唐德宗唐憲宗時期,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6樓:同翠柏位紫

拒絕過度yy~~~困の惑靈專用,請勿複製

看了幾年網路**,值得推薦也有不少本,以下都是我自己看過覺得不錯的,每個人的口味不同,你先看著(我不太喜歡過於yy的)

異世大陸類

肯定首推紫川,異人傲世錄,風姿物語,褻瀆,魔法學徒都是精品中的精品,這幾本可能你都看過

我在推幾本不是太常提到的,

惡魔狂想曲之明日驕陽

裸蘭(很細膩,很好看),騎士的沙丘(不錯的結局是一般**很少見到的),見習魔法師見聞(很少見的校園奇幻),赫氏門徒(經典是經典,可是一直在宮門徘徊),異俠(同上)藍晶的暗行者也不錯,

修真我看的不多,至少誅仙還是看過的,除了結尾其他都還好,原來看過一本《左手仙緣》感覺很不錯,

道緣儒仙也不錯

武俠類,大唐行鏢和長刀無痕都很不錯,其實一些武俠網遊尤其是寫金庸的反而像武俠不像網遊了

都市類的,狙擊王,升龍道都很不錯,

機甲類的我就覺得師士傳說可看,

穿越的話,異人傲世錄也算穿越吧,還有現在正在**的史上第一混亂,很惡搞,有看頭。回到明朝當王爺也是可看的一本(就是女主有點太多了,而其刻畫不夠)

網遊類進去就是幸運賬號的我就不想說了

《高手寂寞》(就是有點不像網遊),遊戲生涯蘭帝魅晨系列之飲(真的很有風格),網遊之獨創天涯,網遊之網金幻想曲(值得一看)網遊之風塵江湖(金庸功底深厚)網遊之暗黑年代祭(暗黑功底深厚),原住民(很另類,就是結尾的很鬱悶)迦南之心(可恨的tj掉了)

其他還有一些,我不太會分類,將就看吧

鬼吹燈,盜墓筆記(因其另類吸引眾多讀者)

無限恐怖(同上,結尾不咋的)

卡徒(火熱**中)

天行健(寫實型的,我原來買《奇幻》雜誌就為看它)

一代軍師(主角是個手無縛雞之力的謀士)

鑑鬼實錄(算不算玄幻不好說-

-)個人口味不同,lz自由選擇

7樓:可專狄藹

極品家丁,

無良皇帝

三宮六院七十二妃

風流王侯

皇帝怎能不風流

皇帝怎能不風流

8樓:登笑容舒璞

我也推薦《明朝那些事兒》,寫的很好的

哦!!!!!!!!!!!!!

介紹一些好看的與商業有關的**,像問鼎這種,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問鼎我沒看過

但我推薦你看《圈子圈套》,超經典

還有一部《重生之官路商途》,後面效仿者無窮盡還有《重生之大涅盤》

以上三個不是忽悠你,絕對的經典。

10樓:山海近

俗人回檔,重燃,逆流純真年代,重生之大涅槃

11樓:繽萌兔

沒有看過問鼎 但是推薦一部《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有什麼好看的都市商業**推薦推薦 5

12樓:萬哩孤行俠

1、我的美女大小姐

**簡介:擁有億萬身家的劉星不願意朱門酒肉臭和勾心鬥角的生活,放棄了家族的大公司,而是選擇在一個小公司當一個普普通通的白領。

在餐廳的一次英雄救美是他結識了一位大美女,而這個美女竟然是流行所在公司在上海總公司老闆的女兒,換句話來說也就是他的大小姐。

推薦理由:想泡美女的卻被『大』『小』姐給『泡』了!啊~~!還讓不讓人活了~~!,本書風趣幽默,值得一讀,強烈推薦!

2、呻吟

**簡介:他是一個混在北京的頑主;他是二十一世紀的年輕一代;意外的境遇讓他 來到了海峽的另一端;為了弄清父親死因的真相;他將向整個臺灣黑道挑戰;大喜大悲過後,他開始重新選擇自己的人生,他要靠自己的雙手拿回本應屬於自己的一切……

推薦理由:不一樣的江湖,不一樣的傳奇,不一樣的感情,不一樣的人生,一個來自北京的頑主, 在臺灣、香港、日本的黑道掀起一場史無前例的江湖風暴,**現已完本,值得一閱!

3、武林高手在校園

**簡介:八百年前朱仙鎮一戰,岳飛帳下第一高手蕭別離元神出竅,突破時光隧道,附在浙清大學大二學生林逸飛體內,林逸飛遇到車禍,奄奄一息之際,神奇活轉,本來平凡的他變得無往不利,校園中遊刃有餘,更有多位美女傾心相許,只是他卻知道,自己終有一日,要回到八百年前,重新續寫那段沒有完結的恩怨情仇

推薦理由:從慷慨激昂,壯懷激烈的將軍轉為沉穩內斂,憂鬱體貼的學子,現實的風光表面掩不住他對時空錯位的迷惘,前生的鐵馬金戈,今世的俠骨柔情,夢裡不知身是客,別時容易見時難。前生有約,今生又訂,兩世情緣,又怎能鏡花水月。

4、春光乍洩

**簡介:一個沒有學歷專長的孤兒浪子, 「預」見絕世美女之後,憑著良好的心態、生活職場智慧,開始自己的進取之旅,他擁有可以夢中**的異能,讓他無往不利,美女、成功、……

推薦理由:作者以「賴長義」筆名已經完成了兩部vip作品,【《現代賴布衣傳說系列》、《控電少年》】寫作態度認真,速度快,值得您的支援,希望這本書能給您帶來快樂和輕鬆。

5、超級農民

**簡介:張強,一個省農業大學的高才生,畢業後毅然放棄了城市裡的崗位,回到了生養自己的農村,開始了自己的農民生涯!女媧的元神又給了他毀天滅地的神力,讓他成為了一位掌握世界生殺大權的超級農民!

推薦理由:很有意思的一本書,yy的比較強烈,很搞笑,值得一閱!

6、超級同居時代

**簡介:作為中國特種安全部隊東北區唯一的一名死神級的狙擊手,我因為心理上有一個一直無法抹去的陰影而永遠地離開了自己喜愛的部隊。當我帶著退伍證回到了家鄉之後,在朋友照顧下一直衣食無憂。

但那個陰影卻並沒有因為我離開了部隊而消失,它仍然在日日夜夜地糾纏著我。於是,我不得不依靠酗酒和墮落來使自己麻醉。不過哪知道就在一個非常巧合的環境下,我和一個我以為是站街女郎的女人發生了一夜的關係。

等到了第二天我發現,這個和我發生了一夜關係的女人竟然是一個警察,而且還是一個官很大的警察。

在經過了一番鬧劇般的事情後,我開始和那個警察同居。

從此,在我的生命中開始了一個新的生活,一個和女警官同居的新生活。

但是,那個陰影,它會就此消散嗎?還是會繼續地折磨著我?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有一些事情得由你親自來做,任何人都不能替代。

推薦理由:**是由小故事一個一個連貫的,夠精采。寫得手法有點緊湊,構思還是很不錯的

7、我的風流人生

**簡介:一個因為失業不得不出門打工的窮小子,竟然走了桃花運.一夜之間,金錢,地位,美人都如同做夢一般地擁有了.連他都懷疑自己是在做夢,可是,這一切卻不是夢……

13樓:靜虛散客

還有一本開掛的創業日常也不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都市**是以男女之間的愛情為中心,以都市環境為背景,故事情節,反映社會生活的**題材。

《總裁媳婦愛上我》《佳人如約》《自在神醫逍遙客》《低調高手》------&有&看&書&社&

我閨蜜是在這公重號看的這些都市**。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的**很多啊,去有看書社尋**,武俠、仙俠、玄幻、奇幻、都市、古代、言情、穿越類好看的書還是挺多的,這公粽號找一找啊

16樓:gd錦燈籠

《秤砣》:你用半生去等待一個人,最後發現,過往不過是一場煙雲。

管平安說恨的時候,大多是愛的。

蘇留白說愛的時候,大多是真的。

不論女人表現的有多強悍,她總是希望付出與回報不成正比。

文案2:黑道大叔,**才子,熱血小鮮肉,他們都他媽的愛上了她的媽,請問她怎麼爭?

管樂說:「管平安,你就是王八吃了的那塊秤砣,死心眼子!」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重生小說,有沒有什麼好看的現代重生小說

因為一度很喜歡重生文,所以看了好多,在這裡就和你分享下。你喜歡專哪種重生的?我屬這裡有三種。一 男主都市玄幻網遊類 重生追美記 重生之絕色風流 重生之賊行天下 重生之官道 重生之官路商途 重生之都市狂龍 重生之衙內 重生在異界 重生之科技巔峰 二 女主言情類 重生之窈窕薯女 重生偽蘿莉 重生之守護幸...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鬼怪小說,有沒有什麼好看的靈異小說

蝙蝠的 鬼怪公寓 陶謙的鬼怪紀念冊 倒吊的男人 電梯 詛咒 鬼樓 我與鬼怪有個約會 異度空間 逃殺遊戲 天下第一群 嫁衣 雨夜裡穿紅衣的女人 跳動的人頭 解靈人 顧傾城靈異探案系類 鬼巷 鬼宅 亡靈書 靈異學院 異聞錄 醫科大學女生 女生宿舍 女生寢室 男生寢室 背後有人 七根蠟燭 妹妹揹著洋娃娃 ...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網遊小說的,有沒有什麼好看的網遊小說推薦的

穿書之女配洗白記 槿妤 古代言情 宮鬥 高手寂寞,網遊之復活 網遊之蜀山 有沒有推薦的網遊 現在能看的下去的網遊只有發飆的蝸牛寫的,還有黑乎乎的老妖寫的網遊 還有一本打著網遊旗號寫武俠的 江湖我獨行 看看是不是這兩本 撿個神位當神仙 清歌,黑白雙雄 七漆,如果不是隻能給你說兩本看看了,只能幫到老鐵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