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大地智慧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杭州可盈智慧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8:16 字數 1581 閱讀 3532

1樓:愛企查

杭州大地智慧裝置****是2001-08-01在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文二路218號。

杭州大地智慧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6730931034t,企業法人周仁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大地智慧裝置****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零售:節能產品,電子計算機及配件,節能環保裝置,通訊裝置(除專控),普通機械,電子機械及器材,化工原料(除化學危險品及第一類易製毒化學品),建築材料;服務:

智慧樓宇綜合佈線,節能、環保的技術諮詢,電子計算機軟體、節能產品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成果轉讓;其他無需報經審批的一切合法專案。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07756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286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可盈智慧裝置****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杭州可盈智慧裝置****是2017-05-23在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區五常街道後山路1號9幢。

杭州可盈智慧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10ma28t58n9a,企業法人漆利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可盈智慧裝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馬丁智慧裝置****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杭州馬丁智慧裝置****是2014-01-23在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杭州餘杭區良渚街道中心街南1幢201-2。

杭州馬丁智慧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100888957680,企業法人周玲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馬丁智慧裝置****的經營範圍是:智慧家電裝置設計、銷售。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396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0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科爵智慧裝置****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杭州科爵智慧裝置****是2011-08-29在浙江省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杭州經濟技術開發區6號大街452號2幢c0609-c0612。

杭州科爵智慧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1580277961b,企業法人姚建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科爵智慧裝置****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成果轉讓:智慧裝置系統、計算機軟體、測試裝置、工業自動化裝置;批發、零售:

汽車尾氣控制和檢測裝置、電子產品、積體電路、電氣元器件、機電裝置;服務:智慧控制產品、ic卡智慧裝置的上門安裝及維修(以上涉及資質的憑資質證經營)。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7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江西起點智慧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西起點智慧裝置 是2013 06 13在江西省宜春市樟樹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樟樹市四特大道99號 銀河星城 d棟1層d s103號。江西起點智慧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60982069740306g,企業法人程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西起點智慧裝置 的經...

北京歐美大地儀器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北京歐美來大地儀器自裝置有限公bai司成立於2009年05月22日,du主要經營範圍zhi為軟體開發等。法定 北京歐美大地儀器bai裝置 是2009 05 22在北du京市海淀區zhi 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dao司 臺港澳法人獨資回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答市東城區崇文門外大街3號南辦1105。北京...

杭州仁能發電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杭州仁能發電裝置 成立於2013年06月2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 生產 銷售 水輪機及輔助機械成套裝置等。法定代表人 金小春。註冊資本 2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30183000135554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地址 桐廬縣桐廬經濟開發區柴梅路17號。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