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學院和南京工程學院哪個好

2021-05-24 14:43:34 字數 713 閱讀 7713

1樓:吳小佩說月亮歷

文科的話兩所學校都不怎麼樣,畢竟都是工科強。我是南工程的經管的。如果非要在這兩個中選擇,南工程好些,起碼圖書館不錯。

學習氛圍還是挺強。不過還是建議進文科類學校。工科的學校文科氛圍不怎麼活躍。

個人意見。謝謝。看到被採納的意見,我也是醉了,如果只看一本二本,這是很蛋疼的一件事。

學習在於自己和環境,不是211,985 出來,本科基本都一樣,今年畢業,找工作,看的還是自己的社會實踐。

2樓:清華紅牛

南京工程學院好。

南京工程學院位於歷史文化名城南京,是江蘇省屬普通高校,國家「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首批試點高校和國家「cdio工程教育模式改革研究與實踐」試點高校之一,是全國應用型本科院校專門委員會主任委員單位、中國產學研合作促進會常務理事單位、全國特需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培養單位聯盟。

學校辦學歷史始於2023年,經過近百年的辦學歷程,先後為國家經濟建設和社會發展培養和輸送了10萬餘名各類工程技術專業人才和管理研究人才。

截至2023年6月,學校佔地面積近3000畝,各類建築面積80多萬平方米,學校固定資產總值近25億元,教學科研裝置總值近5億元(含共建企業投入2.53億)。

南京工程學院已成為一所以工學為主的高水平應用型本科大學,學科專業涵蓋工學、經濟學、管理學、文學、理學、法學等。

3樓:迷失伊恩

工程,注會是特色專業

金陵科技學院風氣,金陵科技學院怎麼樣?

都有有錢人,心態要擺正,大學校園是提供你學習的地方。金科還是比較樸素的。真正的有錢人都很低調。金科的風氣是很純樸的,圖書館裡,自習教室裡你永遠都能看到許許多多的埋頭苦讀的學生。沒有炫富的,有,這樣的人也混不下去吧!很多人說金科三流,的確,從辦學層次和社會聲譽上金科的確有許多不足。但是,你也要知道,上...

成都資訊工程學院幾本,哈爾濱資訊工程學院是幾本?

二本,部分專業是一本專業 哈爾濱資訊工程學院是幾本?哈爾濱資訊工程學院是二本院校。哈爾濱資訊工程學院始建於1995年,是經教育部批准設定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學校,是國家示範性軟體技術學院 全國高校畢業生就業工作先進單位。學院兩個校區分別坐落在高校林立的哈爾濱利民開發區學院路和哈東新區大學城。校園佔地...

南昌工程學院寢室情況,南昌工程學院寢室情況

一般都是統一訂購的。但是自帶也可以。你要說明情況。還是統一訂吧。免的麻煩。學校的宿舍環境是4人一間。一個衛生間。有熱水器兩個風扇。兩個洗面槽。唯一的缺點是房間裡沒電視。但是每層的活動室都有電視。人是全部睡上鋪的。床的下面是組合傢俱書桌之類的。宿舍環境在江西的學校中已經不錯了的。我是工程學院的,毫部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