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美國哪個是哪個城市的黑人最多哪個城市黑

2021-05-12 02:01:48 字數 1416 閱讀 6751

1樓:好冷喲喲

紐約 美國2023年人口普查資料顯示,白人仍然是美國最大的族群。美國有2 11億白人,佔全國總人口的75%,黑人有3500萬,佔總人口的12%。 就地區而言,約有一半白人人口居住在加利福尼亞、得克薩斯、紐約、佛羅里達、賓夕法尼亞、俄亥俄、伊利諾伊、密歇根、新澤西和北卡羅來納等10個州。

約1900萬黑人分佈在南部,那裡的黑人人口自1990 年以來增加了300萬。南部的10個州各有100多萬黑人居住。紐約州有300 多萬黑人,是黑人人口最多的州。

就城市而言,紐約是白人和黑人最多的城市,有白人400萬和黑人 200萬。芝加哥有100萬黑人,是黑人人口第二多的城市。

希望採納

美國黑人最多的城市是哪個城市?

2樓:二貳2二

亞特蘭大黑人最多。

這是一座「黑人之都」,其黑人佔據了其總人口的52%,在其整回個國家裡不論是數量還是佔答比都是最高的。但是這裡卻不像大家所聽聞的較多的那些黑人城市一樣,雖然犯罪率依舊比其它城市高出一點點,但相比其它黑人城市確實非常太平了,而且這城市在經濟上還算得上是繁華,不管是金融還是工業等等都有所成就。

擴充套件資料

亞特蘭大(atlanta)位於美國東部,坐落在海拔350米的阿巴拉契亞山麓的臺地上,是美國三大高地城市之一,是富爾頓縣的縣**駐地,是美國第9大都市區,亦是美國佐治亞州首府和最大的工商業城市。作為一個鐵路樞紐,亞特蘭大的發展始於19世紀早期,在南北戰爭時期被摧毀,但在被選為州府後迅速重建。

20世紀,它是美國民權運動的中心,並舉辦了2023年第26屆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此屆運動會同時也是百年奧運會。

亞特蘭大是美國十大富豪集聚地,這裡生活著眾多美國的千萬美元以上的大富豪。2023年,亞特蘭大被時代雜誌評為美國富人最想創業的大城市。

參考資料

3樓:石秋

隨著社會進步,越來越多的外國人也來到中國,他們到這裡打工、生活、留學。由於在中國呆的時間比較長,大多數人慢慢的都留在中國發展,你知道中國黑人聚集最多的城市是**嗎?

4樓:痤

紐約 美國復2023年人口普查數制據顯示,白人仍然bai是美國最大的族群。美國有du2 11億白人,佔全國總zhi人口的dao75%,黑人有3500萬,佔總人口的12%。 就地區而言,約有一半白人人口居住在加利福尼亞、得克薩斯、紐約、佛羅里達、賓夕法尼亞、俄亥俄、伊利諾伊、密歇根、新澤西和北卡羅來納等10個州。

約1900萬黑人分佈在南部,那裡的黑人人口自1990 年以來增加了300萬。南部的10個州各有100多萬黑人居住。紐約州有300 多萬黑人,是黑人人口最多的州。

就城市而言,紐約是白人和黑人最多的城市,有白人400萬和黑人 200萬。芝加哥有100萬黑人,是黑人人口第二多的城市。

希望採納

移民美國選哪個城市最好,移民美國哪個城市好?

你如果經濟充裕,不在乎找工作 那麼還是在北加州的從舊金山開始往南,到蒙特瑞灣這一百英里的太平洋岸邊找個地方住下來,最好這是全美國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地方 你住上一年就知道了,就再也離不開這裡了。如果不是這樣,那麼,還是 能找到工作 在 定居吧。移民美國哪個城市好?洛杉磯是歷年以來華人最適宜居住的第一城市...

Milpitas是美國加州的哪個城市?中文叫什麼

milpitas是加利福尼亞州聖克拉拉縣的一座城市,漢語譯名為 米爾皮塔斯 當地華人也將其音譯作 苗比達 位於舊金山灣區東南部,座標為北緯37 26 5 西經 121 53 42 市 建制於1954年1月26日。城市面積約為35.2平方公里,根據2010年美國人口普查,該市有人口66,790人。米爾...

好萊塢電影在美國哪個城市,好萊塢在哪個城市?

好萊塢 hollywood 又稱荷里活,位於美國西海岸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郊外,依山傍水,景色宜人。好萊塢 一詞往往直接用來指美國的電影工業,由於美國許多著名電影公司設立於此,故經常被與美國電影和影星聯絡起來,好萊塢是世界聞名的電影中心,每年在此舉辦的奧斯卡頒獎典禮則是世界電影的盛會。洛杉磯 lo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