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專業出國讀研究生,體育專業 出國讀研究生

2021-05-12 13:08:49 字數 988 閱讀 4429

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讀什麼專業。如果你就讀的專業是我國發展比較慢,水平並不高的專業;通過去國外讀研,回來在大學任教也未免不是一件好事。

2樓:天道教育艾瑪

這個具體還是要看你成績如何 具體想走什麼方向 因為就算是體育也可以有管理方向或者真的是走運動員的路子 還有什麼運動醫學等等 如果自己不瞭解的話還是建議找中介問一下

學體育專業想出國留學

3樓:芥末留學

可以的,出國留學舊稱出國留洋,一般是指一個人去母國以外的國家接受各類教育,時間可以為短期或長期(從幾個星期到幾年)。這些人被稱為"留學生"。

短期的留學比如說學習語言,專業培訓,社會拓展等等都是留學,這樣對於申請者是不是工作是沒有要求的,有的短期的職業培訓也有可能是公司為提高員工職業技能而申請的。

一些學歷型長期留學申請人可能可能是會是升學或者交換生,初中到高中或者高中到大學等等。但是也有一些高學歷是不會要求留學者沒有工作的,比如說mba。

總的來說對於申請者申請留學,對於申請者本身是不是有工作是沒有限制的。

體育出國留學能選擇那些專業?

4樓:陽光的須川玉枝

悉尼大學體育類全球排名很靠前。6月底7月初,悉尼大學及預科資訊開放日在北上廣南京舉辦,我是在idp上看到的,其它地方應該也有官方報名預約途徑。

5樓:匿名使用者

1出國讀體育相關專業可以選擇體育**、體育休閒管理、體育經濟等專業,以上專業對以往學習經歷沒要求(如申請研究生學習體育管理,本科學習專業無要求)

2還可以選擇運動人體科學、運動**等專業,但是這些專業對過往學習經歷是有要求的:有著解剖、生理等方面的學習經歷或者醫學相關學習和實習經歷

6樓:匿名使用者

選校、選專業、申請條件,可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可以匹配出相應案例,可以對自己目前的情況評估下院校。

體育專業碩士就業前景,體育專業的研究生除了體育教師之外,還能做什麼工作

體育教育專業以適應我國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和基礎教育改革與發展的實際需要,德 智 體 美全面發展,專業基礎寬厚,具有現代教育觀念 良好的科學素養和職業道德以及具有創新精神和實踐能力,並能從事學校體育科學研究工作 學校體育管理工作及社會體育指導等工作的多能一專體育教育專業複合型人才為目的,主要培養面向現...

關於出國讀研究生(汽車專業),出國讀研究生

底特律號稱汽車城。底特律汽車學院是很棒的,原來我們的汽車理論課老師就是那裡畢業的。美國的底特律汽車學院應該是我瞭解的汽車專業中最好的了。現在人民幣堅挺。一年二十萬左右足夠了。下面給出詳細資料 底特律大學 美國的汽車城 底特律 這個汽車王國的汽車首都並不是華盛頓而是密西根州的底特律,因為三大汽車公司的...

北京體育大學研究生院體育人文社會學專業 社會學方向

人文專業的都不好找工作,新聞可能還好一點,面稍微寬一點,師資好沒有任何用,關鍵是畢業後有個好的去向是根本啊 你本科學的什麼專業?是體育本專業嗎?還是跨專業?文專業都找工作新聞能點面稍微寬點師資沒任何用關鍵畢業向根本啊 北京體育大學研究生院每年招收體育人文社會學專業大約多少人?好幾十的吧!體育人文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