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cad圖比例是多少,怎麼看一個CAD圖比例是多少

2021-03-19 18:38:18 字數 475 閱讀 9396

1樓:匿名使用者

1、繪圖比例尺:繪圖比例指圖上一個繪圖單元代表一個或多個實際單元,單位可以是m,mm等,通常繪圖比例為1:1,即圖上多長,實際就指多長,如地形圖中,一條田間道為5,實際距離就為5m。

繪圖比例尺只為作圖者心中比例尺。繪圖比例尺與標註比例尺一致。

2、列印比例尺:列印比例尺,格式:1mm=**繪圖單位,指列印出來的圖紙上1mm代表多少個繪圖單元。

也就是前文的繪圖比例,如果一個繪圖單位代表實際1m,那麼1mm=1個繪圖單元=1m=1000mm,即成圖比例就為1:1000。同理如果一個繪圖單元代表50mm,那麼1mm=1個繪圖單元=50mm,那麼成圖比例為1:

50。總結:實際上,列印比例尺「1毫米:1單元」中的「單元」,就是我們自認為單位,如果為米,那出圖比例尺就為1:1000,如果為毫米,那麼出圖比例尺就為1:1。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圖紙右下方有備註的

心電圖怎麼看,心電圖怎麼看正常值是多少

第一 看電圖記錄紙。抄心電圖是被記錄在bai佈滿大小方格的紙du上,所以想要知道心電圖怎麼zhi看,首要 dao的是知道這些格子代表的意義。這些方格中每一條細豎線相隔1mm,每一條細橫線也是相隔1mm,它們圍成了1mm見方的小格。每個小橫格表示0.1mv,而每個大格就表示0.5mv,每兩個大格就代表...

機械CAD圖看不懂,機械cad圖怎麼看

這不是一個部件的圖檔,而是多部件組裝圖檔,前面那個紫色虛線就是前面那個部件的內孔,中間的紫色虛線是中間部件的內孔 大致結構如下圖 看不出來,應該再加一個檢視,有斷面圖吧 機械cad圖怎麼看 首先要分辨檢視,一般由三檢視組成,有的也由2個檢視組成。例如前檢視 左檢視 主檢視 仰檢視等等。這個檢視跟現實...

x射線衍射圖怎麼看,X射線衍射圖怎麼看

橫座標是角度的兩倍,縱座標是強度i。主要引數是峰的位置 角度 和峰的強度 i 根據三強峰檢索pdf卡片,進行分析 x射線衍射圖譜 橫座標 角度 度 是2 角,是衍射譜儀掃描的角度。縱座標 是接收器檢測到的計數,單位 cps 每秒計數counts per sec.另外,測試單上還會給出一系列資料,它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