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春晚節目作文2023年的

2021-03-19 18:38:18 字數 462 閱讀 4179

1樓:念姿色

2月7日晚上,我度過了2023年春晚,我和家人一起**了春節聯歡晚會。

春晚的節目非常精彩。一開始,各民族的演員們身著絢麗的服裝,跳著民族舞,一起登上舞臺。頓時,五彩斑斕的顏色聚滿了春晚的舞臺,觀眾們齊聲叫好。

第一個小品是馮鞏徐等人演的《快樂老爸》,具體講的是馮鞏徐做了一件好事,他把自己的失狗找回來,但是別人都以為那是阿姨的失狗,他真是跳進黃河——洗不清。最後他兒子坦白了真相,因為他把阿姨的失狗找回來,人們才相信他。這個小品說明了做好人容易被誤解。

還有一個小品我很喜歡,這個小品是《放心吧》,說的是老孫幫了一位覺得身體不適的老伯伯 ,老伯伯叫老孫打**給他的兒子,但他的兒子在**中說老孫是向他行騙......最後他的兒子親臨老孫面前,當面道歉。表演時語言詼諧幽默,引得大家哈哈大笑。

又看了一會,我便和爸爸回家睡了。2023年春晚真精彩啊!

我最喜歡的節目是2023年春晚!

2023年春晚節目單,2023年春晚節目單

1,我要上春晚 我要上春晚 是2013年 電視臺春晚小品,其表演者是周煒 張堯 張玉嬌 石頭 丁德龍 劉大成 張學敏 孫朝陽。講述的是小區要選拔上春晚的人才,大家踴躍報名,積極參與,但評選者周煒卻有私心,最後巧妙地把自己未來的丈母孃安排到了比賽中,並選拔她登上了春晚的舞臺。2,十二生肖 十二生肖 是...

求2023年春晚節目單求2023年春晚節目單

2012央視春晚節目單最新版 2012春晚節目總導演 哈文 2012春晚節目主持人 朱軍 李詠 撒貝南 李思思 董卿 畢福劍1 開場童謠 鄧鳴賀 2 東西南北大拜年 朱軍 李詠 撒貝南 李思思 董卿 畢福劍 李谷一 王珞丹 蔡卓妍 馮紹峰 等 大拜年之 歡樂中國年 朱軍 李詠 撒貝南 李思思 董卿 ...

2019春晚節目單,2011春晚節目單

開篇歌舞 盛世春天 演唱 解曉東,韓雪,劉亦菲,張蘭蘭,黃聖依相聲 和我說相聲 表演 姜昆,戴志誠,趙津生 歌舞 表演 舞蹈 表演 楊麗萍,趙麗萍,譚元元,沈培藝,黃豆豆,孫銳小品 非誠勿擾之二哥相親 表演 黃曉明,趙柯,劉竟,白冰,姚迪,蔣夢婕,老畢兒童歌舞組合 歡樂童聲 天上掉下個豬八戒 徐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