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的春晚節目是什麼,你最喜歡的春晚節目是什麼?

2021-05-29 08:28:38 字數 1906 閱讀 1351

1樓:無謂的性

作為2023年春來晚零點鐘聲敲源響後的第三個節目,林志玲攜手bai武du漢漢秀藝術團、湖北省體育局花zhi樣游泳隊dao等表演團隊,奉獻了創意十足的《綻放》。節目中,身穿芭蕾紗裙的林志玲在花瓣中緩緩走出,坐上美麗花環升入空中,隨後她縱身一躍跳入水中,與花樣游泳的演員一起完成了水上芭蕾表演。

2樓:十年一覺北平夢

1、2023年春晚來——央自視春晚的開篇之作。第一屆春晚沒有設專業的主持人,馬季、

姜昆、王景愚、劉曉慶四人均非播音主持專業,卻成了春晚的當家。李谷一以一首《鄉戀》引起巨大反響。

2、2023年春晚——張明敏一曲《我的中國心》到現在仍然廣為傳唱;李谷一首次演唱《難忘今宵》,這首歌曲也作為歷屆春晚最後的歌曲類節目傳唱至今,應該是春晚舞臺上觀眾最熟悉的旋律了。

我最喜歡的《春晚節目》作文

3樓:流溫

春晚小品《扶不扶》觀後

感作文——老人倒了到底扶不扶?

「人倒了還可以扶起來,人心倒了可就扶不起來了」——題記

小品《扶不扶》將一直被大眾熱議的「老人摔倒了扶不扶」的社會話題搬上春晚舞臺。由去年就在春晚表演的沈騰、馬麗、杜曉宇再度組合。去年春晚沈騰、馬麗、杜曉宇三人分別是男下屬、女上司和女上司的前夫,這回三人了新的人物關係:

沈騰將在小品中再次飾演「郝建」一角,面對老太太摔倒了扶不扶的問題,郝建「賤」語連珠。而馬麗這次將出演一位銀髮老太太。去年的「前夫哥」杜曉宇將一人分飾三角。

在小品中,沈騰和馬麗有不少搞笑逗趣的對話,例如「你這走是能走啊,可你這是按表走啊」、「這麼頑皮你家裡人知道嗎」、「你要這麼說話咱以後還能不能一起玩耍了,大媽」,「這是要上哪兒炸碉堡去呀」、「我一老太太擱這兒趴半天,你以為我扒活兒呢」,而馬麗招牌的笑聲也讓小品增彩不少。小品結尾處「老太太」問「郝建」,「為什麼人不是你撞倒的你還扶」,「郝建」一句「人倒了還可以扶起來,人心倒了可就扶不起來了」贏得陣陣掌聲。

「扶與不扶確實是很矛盾的事情,但別被少數的負能量事件遮蔽了眼睛,確實,人心倒了,可就扶不起來了」。

金錢和良知的面前,我們選擇良知。——面對人們為自己不受冤枉之災而置跌倒老人於不顧時,面對跌倒的道德,當社會無力扶起時,法律應該幫一把。

我認為:現如今的人生怕自己吃一點虧,扶起老人這樣舉手之勞的事都不肯做。就算被老人誣陷,但自己要相信,法律總會還自己一個清白。

尊老愛幼自古以來就是傳統美德,如果大家都各自打著小算盤,那這還算美德嗎?想想看,如果有一位老人摔倒在你的面前,你伸伸手,一條生命就被你拯救,你轉身離去,可能一條生命就會就此終結。

古人云:「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人與人之間互相幫助,這是傳統的美德,應該讚揚。

以上就是我**春晚小品《扶不扶》的心得體會,我的結論是「老人倒了,我還是要扶,但是我先了解情況,做好現場證據了再扶。」

4樓:賞曜開立誠

今年的春晚給我的感受還可以了,有很多人說春晚越來越不好看了,我看是口味越來越高了!說實話春晚是在進步的只是大多數人沒看到而已,大多數人都是以他喜歡的節目在春晚上的數量來評定春晚的好看與不好看的!

今年又有人說趙本山的小品不好看了沒新意,我不那樣認為.我覺得應該尊重人家的勞動成果!他那麼大歲數了帶病上春晚,你說人家圖什麼?

圖錢嗎還是名?這兩樣他都不缺,就為了逗樂大家.最後換了個吃力不討好的結果.

要是你,你覺得你會怎麼樣?

他的都沒新意不搞笑,那其他的小品我覺得就沒上春晚的必要了.昨晚看了那麼多小品,都是看到他的小品才笑了,想想是為什麼,到最後一個小品才笑起來,能說他的不好嗎?只能說小品的總體質量不行了.

就他的搞笑點,觀眾還挑人家的毛病.說人家迷信了拿死人開涮了怎麼怎麼地,純粹是沒事找事,小品本來就是逗樂的,不存在針對什麼什麼,不要一味放大那些不重要的.只要笑了就夠了.

挑剔的人會很累的,而且自己也笑了,我就不明白自己笑了怎麼還好意思說人家的小品不好!!!!!!!

你最喜歡的音訊節目是什麼

蔣勳細說紅樓他的聲音,是林青霞的半顆安眠藥,我很喜歡看臺灣人的文學作品,蔣勳啊,白先勇啊,董橋啊,好像那個四面海水環繞的小島,人情總是更溫柔一些。這些作家對世事世人都有一種體恤,情感的體察細緻入微,又帶著極怕驚擾他人的禮貌。蔣勳先生的 孤獨六講 我想大家都不陌生。我也是因為這本書喜歡他的,知道他居然...

nba中你最喜歡的球員簡介,NBA中你最喜歡的球員簡介

上面是說nba 遊戲呢馬 nba中你最喜歡的球員簡介 張伯倫的完全資料 籃球 太極 發表於2006 11 19 威爾特 張伯倫 英文名 wilt chambetlain 出生 1936年8月21日 身高 2.16米 nba生涯 1959 1973年 司職 中鋒 主要榮譽 1967 1969年兩次奪得...

你最喜歡什麼歌,你最喜歡的歌是什麼

我最喜歡的歌是品冠的 我以為 嵐 tank的歌 這首歌寫得就像是我初戀。你最喜歡的歌是什麼?我最喜歡的 是 天藍藍 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時,我彷彿面對著草原,無邊無際的草原上到處都是一片綠色,到處都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駿馬和羊群在草原上悠然自得地吃草,牧民們有的在草原上曬著太陽聊天,有的騎著自己的駿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