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怎麼看生幾個孩子,從女生手相怎麼看出來生男孩或女孩

2021-03-19 18:38:19 字數 897 閱讀 1292

1樓:錦鯉呀幸運之神呀

不知道,沒看過。現在還不急生孩子

2樓:向葳答書易

您好,根據您描述的手相怎麼看生幾個孩子的情況,一般屬於迷信和謠言的,沒有可信度,

對於男性來說,每次排精都是上億的,而女性一生會有400-500個卵子,可以孕育很多胎兒的,所以無法來用手相說明的。

從女生手相怎麼看出來生男孩或女孩

3樓:天智v光雪

手相子女線,手相子女線看你生子運

子女線是從小指根部到婚姻線之間的線段,是依託在婚姻線上直立的豎紋,又叫生育線。子女線與事業線一樣,有的人有,有的人沒有,沒有並不代表不好。男性手上出現子女線,代表子女身體健康,但假如子女線紋路不清或有雜紋干擾,則表示兒女體弱多病。

女性手上出現子女線,再搭配動脈紋一起看,可以瞭解其人的生子胎數(以紋清、直立而論),兒女的身體狀況及外貌如何。通常情況下:

1.看子女線應該自下而上,有幾條線,就應該有幾個孩子。

2.手上出現細又淺的子女線,表示其將要生女兒。

3.手上的子女線在末端有非常清楚的開叉,表示其將生雙胞胎。

4.手上出現一條深且寬的子女線,表示此女人即將生男孩。

5.假如手上的子女線彎曲或斜而亂,表示子女從小體弱多病,身體不好。

6.假如手上的子女很淺或很短,表示孩子容易夭折,包括小產、流產等狀況。

7.此外,假如子女線起端有島紋的話,表示其兒女年幼時身體贏弱,經常生病;子女線末端出現島紋,表示子女難養大**。

因為我國現在實行計劃生育政策,因此由此線數目判斷生子個數已經不準確,看子女線時,一定要有所注意。

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angel淺色

是看不出來的,那還要醫院幹嘛

女生手相怎麼看,女人怎麼看手相?

一 女人的手相怎麼看 手相學中有口訣說 相手之法,先看掌型,次觀八卦,掌有厚薄,指有長短,紋有深淺,色有明滯。看一個人的手相,要先看手相的整體掌型,是厚實還是薄弱,然後看五指長短,手紋的變化和色澤如何。在手相學中,掌型 五指和色澤都可以一眼觀之,就掌紋的資訊比較複雜多變,一般最重要的也是觀察掌紋的變...

女生 手掌紋路怎麼看?女人怎麼看手相?

認得手掌上有三根主線分別是 愛情線 又稱感情線 生命線,智慧線。愛情線起始於小指下方止於中指下方 智慧線始於食指下方止於愛情線開始處下 智慧線起於食指下方智慧線始端下。總體說來是線越明顯越深越好,且無分叉。生命線越長越深表明生命跡象越強,身體越好,如在途中有分叉即表明在那個年齡階段會有病,要注意保養...

手相怎麼看,女人怎麼看手相?

1 溫軟如玉 如圖所示,看看下邊的手差不多就知道溫軟如玉的如何解釋了。柔若無骨,皮如凝脂,十指不纖不方,呈現鴨蛋形,五指根部略顯淺窩,肉潤骨細皮滑,此為貴人之象。哪怕生在農村,從小吃苦幹活,運至依然能富貴,配享貴夫尊榮。現實生活當中,好多銀行數錢的女人,會長有類似這種的手。2 面大手小 男人手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