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 手掌紋路怎麼看?女人怎麼看手相?

2023-01-15 13:30:14 字數 3889 閱讀 1470

1樓:鐸素枝鬱環

認得手掌上有三根主線分別是:愛情線(又稱感情線),生命線,智慧線。

愛情線起始於小指下方止於中指下方;智慧線始於食指下方止於愛情線開始處下;智慧線起於食指下方智慧線始端下。

總體說來是線越明顯越深越好,且無分叉。生命線越長越深表明生命跡象越強,身體越好,如在途中有分叉即表明在那個年齡階段會有病,要注意保養身體。好的智慧線是在其中後段會稍稍向下形成一個圓滑的弧線。

這樣的智慧線證明是一個理性的人,做事想問題以客觀因素為主,而如果線一直都比較直的話就表明比較做事比較感性,較主觀。

至於感情線無分叉且較深表明感情專一,不花心。如在其始端下方有2條或以上即可能會有再婚的可能。

瞭解的就這些。

希望對你有用(你問題裡沒說明各條線的情況,我不好做分析,就只有籠統的說了些)

為謝!!

2樓:閃閃星座師

女人掌紋怎麼看在我們的手掌中有三大主線,分別為感情線、智慧線、生命線。然後還有很多諸如事業線、婚姻線等等的掌紋。掌紋的資訊比較複雜多變,而且也不是一成不變的,掌紋不能單一看,往往要結合三大主線一起看。

手相掌紋怎麼看,男左女右嗎?生命線:在中國手相學中稱為地紋。

從食指下方沿著金星丘,環繞大拇指的線,代表著我們的健康與生命力的強弱。智慧線:在中國手相學中稱為人紋。

從大拇指和食指中間出發,往月丘延伸的線,影響的是個性、思路方面。感情線:在中國手相學中稱為天紋。

從小指的下方朝食指的方向延伸的線,影響的是愛情的品質與態度等方面。命運線:又稱為事業線。

從手腕附近朝中指上升的線,影響的是與事業有關的一生運勢。婚姻線:又稱為結婚線。

出現在小指根部和感情線中間部位的短短橫線,影響的是愛情戀愛方面、結婚時間等。

提問。左手要不要拍。

左手要不要拍。

不要。提問。

幫我看看我的。

幫我看看我的。

看你手掌,雜紋不多,是比較有福氣的。

提問。還有嗎。

還有嗎。生命線較長。

女人怎麼看手相?

3樓:金木水火

1:溫軟如玉。

如圖所示,看看下邊的手差不多就知道溫軟如玉的如何解釋了。柔若無骨,皮如凝脂,十指不纖不方,呈現鴨蛋形,五指根部略顯淺窩,肉潤骨細皮滑,此為貴人之象。哪怕生在農村,從小吃苦幹活,運至依然能富貴,配享貴夫尊榮。

現實生活當中,好多銀行數錢的女人,會長有類似這種的手。

2:面大手小。

男人手要大,女人手要小,手小才能抓寶。女人手大摟草,要是手掌寬,五指長,跟草耙子一樣,肯定不抓財,漏財不說,還沒有福分。女人手小是一福,能過日子,也會過日子,哪怕抓獎,也容易比別人機會多。

3:形若干姜。

女人手若干姜的,有主見,能持家,能存住錢。手幹無汗,十指圓,顏色偏黃,紋理多,顯示出容易操心的資訊。手上肉不多,但是筋骨不露,多數脾氣不大好。

這種手都勤快,持家有道,恩澤子女的多。

4:掌暖氣旺。

女人氣血本身就虧,大多數陽氣不足,所以畏寒怕冷的多。而女人手要是陽氣足,握上去暖和,猶如跟個小暖寶一樣,掌心有汗津液,說明陽氣足,氣血旺,精神充沛,做事情有活力,陽光,運道足,所以錢財就易得。

5:十指圓潤。

女人手掌有肉,還得手指圓潤。要是手指沒有肉,之間不能想貼,猶如竹節一樣,那是存不住錢財,也不能獲福的。屬於出力的手,勞碌命的手,凡事要親力親為,做事情沒人疼。

而且有的是個性著急,做事情愛自己動手,出力還沒有目標和方向,沒有積累。而十指圓潤,一根根猶如蔥白一樣,雖然不白,但是圓,說明家業豐厚,不愁衣食。

4樓:米色長裙

事業線較為完整,但過於淺薄,在事業上會有兩次較大的不如意時期,主因你判斷錯誤或是轉行有偏差所造成,大概年齡在29歲和42歲左右。你福星好,有貴人運,但是你祿星較差。

佛眼屬於手相紋路中的其中一種,這種紋路是指在大拇指的第二關節和虎口之處擁有幾個酷似眼睛的紋路,這種紋路被稱為佛眼,若擁有此手紋,此人註定一生不簡單!男必娶富家女,女必嫁旺夫,中年後必可發大財。

這位福主三線明透、弧度相當漂亮,是十分難得主線形態,運勢根基必然大好。事業線逐漸上升,穿針引線之態,工作必然穩定而體面。而女子最大的福氣在於旺夫,拇指有很大的鳳眼紋,主旺夫益子,家庭幸福,背後有靠山,一生福氣滿滿。

食指代表一個人的上進心以及魄力,因此當井字紋出現在其下面時,則表示此人有一定的官運,例如可擔任公職或是在**機關工作,事業上將具有較大的影響力,並會因此而獲的較大的財富。

女性如何從手相的「紋路」看男人?

5樓:晨暮寶貝

手掌厚實,代表著財運比較好,有很好的經濟條件,比較好面子,花錢比較大方。手厚實且硬,代表著在性格上比較實在忠誠,不擅長言語表達,在表達親情或愛情時,很捨得花錢,不管有多貴,只要對方喜歡開心,就會毫不猶豫的出手買下,喜歡有金錢和禮物來展示自己的情意。

手指細長,有很強的藝術天賦,同時又有著很強的權力慾和名聲欲,如果您能注意到這裡hsyd2017,就能找老師看手相,有幸結緣之。只要能實現自己的理想目標,花錢比較大方。對錢看的比較淡,錢是身外之物,對於愛情看得比較重,開支上比較大手,對另一半從不小氣。

手指併攏指與指之間有縫隙,代表花錢比較大方。手伸開除拇指以外的四個手指,並齊聚攏,指與指之間看一下有沒有縫隙,沒有縫隙代表開支比較少比較容易存存錢;出現縫隙,則就比較喜歡花錢,縫隙越大花錢就越大方。

為什麼說手心紋路清晰而乾淨的女生命一定好?

6樓:木一一

手相之說根據科學家的驗證其實只能看出身體的疾病和一些健康狀況,算命先生說的很多時候都是不科學的,手心紋路清晰乾淨只能說明你身體良好,身體健康當然命就好,這個只能當做娛樂不要太較真,看看就好!

手掌紋路很多,代表的符號和資訊也多。影響最大的是紋線的清晰與否,只要紋線清晰,掌紋不雜亂無序,通常都具備清晰的邏輯性和行為方式,感情上也不矛盾無序,做事情有章法,所以生活過的有分寸,是聰明人。

表面上看上去像個「傻白甜」,實則工作起來有極大的追求,能夠憑藉自己的才幹,成就一番事業,財源廣進。

食指和無名指相差越小,在手相學上意味著此人天資聰穎,頭腦有超乎超人的智力。她們往往對人對事拿捏的非常準確,因而在人際關係中處於優越地位。

大拇指上有個像眼睛的紋路,被古代稱為鳳眼紋。有這個紋路的女人天生富貴命。要麼被嬌生慣養一輩子,要麼嫁入豪門,成為富太太。

7樓:長腿老頭

看手相這種東西,其實不必要相信,聽一下就可以了。

8樓:轉身回眸之間

因為一些會看相的人覺得手心裡的掌紋可以預示之後的命運。

9樓:不羨仙

一般人的手相紋路主要由生命線、智慧線、感情線以及大大小小的紋路組成的。清晰而乾淨的女生命一定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科學依據,古時候老人的封建思想,不要相信。

11樓:吹氣球小男孩

沒啥科學依據,古時候老人的封建思想所以不能用這個打人。

12樓:c2百賬號

可能是大家的一種信念寄託吧,認為這種會比較好一點。

13樓:淘淘淘奇

這是民迷信的說法,並沒有什麼科學的依據。

14樓:他咯兔卡

這個只是民間的傳統迷信而已,並不是真的。

15樓:四十隻獅

因為古代流傳下來的傳說就是這樣子記載的。

我是女孩子,我的左手掌有三條紋路,而右手掌才兩條。怎麼分辨和清楚紋路的意思呢?

16樓:盧坤

1,其實這沒什麼的。

2,沒有什麼依據的。

3,不要太過於較真了。

4,不要想太多了。

女生手相怎麼看,女人怎麼看手相?

一 女人的手相怎麼看 手相學中有口訣說 相手之法,先看掌型,次觀八卦,掌有厚薄,指有長短,紋有深淺,色有明滯。看一個人的手相,要先看手相的整體掌型,是厚實還是薄弱,然後看五指長短,手紋的變化和色澤如何。在手相學中,掌型 五指和色澤都可以一眼觀之,就掌紋的資訊比較複雜多變,一般最重要的也是觀察掌紋的變...

手相怎麼看生幾個孩子,從女生手相怎麼看出來生男孩或女孩

不知道,沒看過。現在還不急生孩子 您好,根據您描述的手相怎麼看生幾個孩子的情況,一般屬於迷信和謠言的,沒有可信度,對於男性來說,每次排精都是上億的,而女性一生會有400 500個卵子,可以孕育很多胎兒的,所以無法來用手相說明的。從女生手相怎麼看出來生男孩或女孩 手相子女線,手相子女線看你生子運 子女...

手相怎麼看,女人怎麼看手相?

1 溫軟如玉 如圖所示,看看下邊的手差不多就知道溫軟如玉的如何解釋了。柔若無骨,皮如凝脂,十指不纖不方,呈現鴨蛋形,五指根部略顯淺窩,肉潤骨細皮滑,此為貴人之象。哪怕生在農村,從小吃苦幹活,運至依然能富貴,配享貴夫尊榮。現實生活當中,好多銀行數錢的女人,會長有類似這種的手。2 面大手小 男人手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