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玩,很好人玩,很好,四個人玩,很好 五個人玩,很好

2021-03-19 18:38:19 字數 1161 閱讀 4537

1樓:一句情詩

填空題嗎

四個人玩,很好!( 成雙成對)

五個人玩,很好!( 團隊作戰)

四個人玩,很好!五個人玩,很好!後面怎麼接?

2樓:天馬行空設計

果是一個人的錯就道歉,但另外三個人幫著b而和a吵架,如果是別人的錯那就重新結交另外的朋友。

如果是a和其中一個人b發生矛盾

五個人玩,很好!許多人玩,更好!

3樓:醫者仁也吧

三個人玩,很好! 可以玩跳繩, 兩個人綸繩。 你跳,我跳,輪流跳。

五個人玩很好,許多人玩更好仿寫句子

4樓:神在叨叨

大部分上課能認真聽講很好,全班都能上課認真聽講更好。

5樓:抗鈺渠玉軒

一個人玩,很好!五個人玩,也很好!十個人玩更好!還有無數個人,更好!世界所有的人玩!非常非常的好!

五個人玩很好,許多人玩更好仿寫句子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玩,很好!五個人玩,也很好!十個人玩更好!還有無數個人,更好!世界所有的人玩!非常非常的好!

有七個小孩,在玩老鷹捉小雞的古詩

7樓:一起撩神劇

怎麼都快樂

任溶溶一個人玩,很好!

獨自一個,靜悄悄的,

正好用紙折船,折馬……

踢毽子,跳繩,搭積木,

當然還有看書,畫畫……

兩個人玩,很好!

講故事得有人聽才行,

你講我聽,我講你聽。

還有下棋,打乒乓,坐蹺蹺板……

一個人也不能拗手勁。

三個人玩,很好!

講故事多個人聽更有勁,

你講我們聽,我講你們聽。

兩個人甩繩子,

你跳,我跳,輪流跳。

四個人玩,很好!

五個人玩,很好!

許多人玩,更好!

人多,什麼遊戲都能玩,

拔河,老鷹捉小雞,

打排球,打籃球,

踢足球……

連開運動會也可以。

人玩很好,許多人玩更好仿寫句子,五個人玩很好,許多人玩更好仿寫句子

一個人玩,很好 五個人玩,也很好 十個人玩更好 還有無數個人,更好 世界所有的人玩 非常非常的好 五個人玩,很好 許多人玩,更好 照樣子寫 五個人玩,很好 許多人玩,更好 照樣子寫 照樣子寫句子如下 一家人旅遊,很好 幾家人旅遊,更好 五個人玩,很好!許多人玩,更好!照樣子寫寫 照樣子寫寫如下 去上...

人可以玩什麼打發時間知乎,三四個人可以玩什麼打發時間知乎

找點你有興趣做的事做 三人 鬥地主,跑得快,lol,跳繩,砸沙包,四人 打麻將,升級,紅三紅五,跑得快,三國殺 雙升,鬥地主。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玩豆瓣,知乎?可以顯示自己很牛逼啊 你不會的我都知道,也可以吹牛逼 可能因為豆瓣和知乎的體驗功能符合大眾想要的一些功能吧,這些平臺也都是通過大量資料來建立一...

四個人玩傳字遊戲甲任報一個數給乙

無視 四人做傳數遊戲,甲任報一個數給乙,乙把這個數加1傳給du丙,丙再把所得的數平方後傳給丁,丁把所聽到的數減1報出答案 1 請把遊戲過程用代數式的程式描述出來。2 若甲報出的數為19,則。四人做傳數遊戲,甲任報一個數給乙,乙把這個數加1傳給丙,丙再把所得的數平方後傳給丁,丁把所聽到的數減1報出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