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想想燕玲 這個名字用英語應該怎麼說 誰能幫我

2021-05-17 08:11:36 字數 740 閱讀 7329

1樓:匿名使用者

yanyannie

絕對不是亂湊字母,但意思就不一定有,你看很多外國人的名字也不一定有具體意思的,喜歡,順口就好.這兩個是我身邊的女性朋友的英文名,而且都是靚女哦.

2樓:悔讀南華第二篇

yen簡單明快,是「渴望」的意思。

很多人用yen這個名字。

我叫燕玲,我想要和我名字差不多的英文名 20

3樓:笨笨熊

showylin ['ʃəui'lin]: 是showy 和lin 的組合。showy有豔麗的,引人注目的意思,我就取你名字裡的「燕」(豔)字;和lin「玲」字的組合。

呵呵,最主要是叫起來很好聽,適合美女。

yannie:讀起來跟你的名字很像,本身又有「蝶戀花」的意思。

young:名字簡單易記,年輕有活力。

nini:這個適合可愛型的女生哦。

(這幾個都是筆者為燕玲量身定做的,呵呵,僅供參考,希望你能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英文名。)

4樓:落雨櫻靈

yanni 意思是雅玲

5樓:我們無名可取

yilo

~~~~~~~~~~~~~~~~~~~~~

6樓:匿名使用者

yanleen yalen yanline yanling yeleen yanen

我的名字有個「玲」字,幫我想想用什麼英文名好,要求簡潔,好聽,有「玲」的諧音

linda,lynn,lin,lilian 想取一個英文名,我名字帶有一個慧字,要好聽的,但不能太俗的,希望大蝦幫幫想想 hulinda 慧琳達 寓意 優雅,被大眾深深喜愛的 好記好讀 與你的名字帶有的慧字諧音 絕對不是常見的那種望採納 hurin hurine慧 我的名字叫小藝,大家幫我想想有諧音...

我要賣油畫,想取好名字,有誰能幫我想想

那夢尋知落花之 回憶的盡頭 心明瞭 liao 其實只要你緊扣畫的內容,然後再回想這畫的主題和中心,其實給它起個名字最主要的是你想借畫表達什麼.別人取的名字並不都是最好的,最棒的是需要自己來起自己最理想的名字.瓊瑰琅玕 此名不用至為可惜 筆畫進財源招貴人 一帆風順。你的畫主題是什麼 思想內容呢 給油畫...

請大家幫我想想這個影片叫什麼名字

是這bai一部 the secret life of ian fleming 1990 中文譯名忘記了du。那個青年叫伊恩zhi弗萊明 就是dao007的 作者 影片描寫回了他二戰期間答參加間諜工作的故事,不過是為電視拍攝的。應該就是這一部,只不過當時央視電影頻道播出時沒有直譯為 伊恩弗萊明的祕密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