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女孩最喜歡什麼樣的告白方式

2021-03-19 18:38:21 字數 4340 閱讀 7924

1樓:哈哈兒哈

每個人都不同,你表達的方式也會不同。今天我們來談談十二星座的告白的方式吧。

白羊座當白羊座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是無法忍受的,會被清晰地表達出來。他們喜歡主動出擊,他們會想出各種方法讓對方承認自己,成為自己獨特的愛人。白羊座最喜歡的方式是在角落裡攔住人們,強行表達或給予一個強有力的吻。

他們總是認為這是表達自己的最好方式,相信他們很快就會成功。

金牛座金牛座性格較慢,而且更穩定。他們不會像白羊座那樣豔麗。如果他們喜歡一個人,他們會慢慢計劃。

當他們確定後,他們會慢慢地接近對方,讓對方喜歡自己。

雙子星座

雙子座的性格很隨意,他們的告白的方式也很豐富。當他們喜歡向一個人告白時,他們也會顯得很隨意。有時候,當他們一起散步或吃飯時,他們都會坦白,就像開玩笑一樣,他們會坦白。

雖然他們像開玩笑,但他們的眼睛很嚴肅,所以必須認真對待他們。

巨蟹座巨蟹座的人性格溫和體貼,但他們的自白和性格有點不同,他們喜歡專橫。他們喜歡把自己最喜歡的人堵在角落裡,他們很尷尬。這有點像白羊座,但他們不會親吻對方。

他們只會告訴彼此他們的愛和承諾,希望對方能同意。

獅子座獅子座是一個對自己非常自信的星座。他們認為自己很好,只要他們承認,對方就會同意。因此,他們的告白也很專橫,會給最喜歡的人一個驚喜,然後專橫地親吻對方。

一點也不害怕對方不同意。即使對方拒絕,我也會說一句話,我就是喜歡你。

2樓:猥瑣de星星豬

白羊座的男生 害羞的說出「我喜歡你」是最好的告白方式,金牛座的他看到女孩認真告白的樣子,就會覺得十分可愛,告白時最好選擇不會被人看到的地方,不妨在他家附近的小公園進行。 雙子座的男生 巨蟹座的男生 如果想要向巨蟹座的他告白,最好把寫著「我喜歡你」的卡片與自制點心一起送給他。這是特地為我做的嗎?

他將會感到十分高興,最好在放學途中親手把這兩樣禮物交給他。 獅子座的男生 「我最喜歡你」大聲說出自己的心意是向獅子座告白的最佳方法,不妨選擇有著美麗彩霞的傍晚,朝著夕陽大聲表白。此外,使用能夠讓嘴脣明亮鮮豔的口紅也會讓他心動不已。

**座的男生 想要向**座告白的話,最好採用情書作戰方式,把自己的感情寫在紙上。星期五早上早點起床,用淡粉紅色信 好好寫下自己的心情,字型要整齊漂亮,然後在上學前投入郵筒。 天秤座的男生 想要向天平座告白時,最好在放學後無人的教室裡進行,不妨拜託朋友幫你清場,製造兩人獨處的機會,營造出適當的氣氛時,要把握時機跟他說: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你。 天蠍座的男生 讓全身散發出成熟的韻味,是向天蠍座告白的重要訣竅,即使平常沒有擦香水的習慣,告白時最好擦一點玫瑰香味的香水,並且把他叫去沒能人的體育館裡面然後再向他告白。 射手座的男生 要對摩羯座採取行動時,首先請朋友幫你散佈「xx我喜歡你」的訊息,等到他對你有所期待時,再用各種方法向他告白。

不妨趁著午休或放學後,把寫有你的心情的書信交給他。 水瓶座的男生 大家一起出去的時候,不妨靠近他耳邊,以悄悄話的音量跟他說:「我喜歡你。

」這是向水瓶座告白的最佳方式。「下次我們兩個人一起出去玩吧!」他一定會爽快接受你的邀約。

雙魚座的男生 向雙魚座的男孩告白時,要認真地注意他的眼睛,千萬不要拜託朋友告白,等他一個人獨處時,注視他的眼睛說:「我喜歡你,請跟我交往好嗎?」告白當天要穿有花朵圖案的襯衫。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星座女孩喜愛的告白方式都有各自特點,但有共同點就是浪漫的告白方式。

4樓:你的甜甜一笑

表白實際上就是一個形式而已,正確的順序應該是:事實上已經成為你女朋友了,你才能向人家表白,水到渠成。 很多人弄不明白這個問題,總以為人家先答應做自己女朋友,然後再如何如何,我只能說他非常非常「單純」,也非常非常「愚蠢」。 --

5樓:匿名使用者

12女孩子星座都喜歡什麼樣的告白方式呢?我覺得女孩子都不喜歡怎麼告白,嗯,我喜歡我覺得你還覺得是非常禁止的,他喜歡的人呢,他絕對不會告白的,他都不能會那麼主動的,他會在等他喜歡的人來跟她告白,所以那女孩子是不會告白的,如果非要告白的話,她只會有只要有暗示來告白,但是對方她喜歡對方這就是告白方式。因為我長得不大,我,我是一個男孩子都沒有聽過女孩子跟我告白了,如果真要告白的話,她們會寫情書回血行信,然後會寫在寢室裡,然後羞答答的給你,然後不敢正面跟你說。

我見過一個金牛座的女孩子的告白方式,他就是寫情信給我,寫信給我,寫書給我,我在六年級的時候他就寫書給我了,那時候我還非常非常小不敢去戀愛,因為那時候什麼都不懂,然後就用那個紙寫信給我。然後呢,有一個嗯又有一個金牛座的,過了12點之後我又認識了一個一個交令咒的,他的告白方式呢就是經常來找我聊天吶,經常來跟我聊天呢,然後就聊著聊著就我們就產生了感情了,就這樣子他告白方式呢就是跟人家聊天,然後為你做一點事情,然後呃,為幫你做一點事情,比如說工作上的事情啊都會幫你做。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十二星座女孩告別的方式都不一樣。但不想做,他是有啥說啥,直截了當。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名: 單刀直入,乾淨利索

有些女生喜歡上一個男生以後,總是不敢去表白,或者採取一些委婉的方式向對方表白。這種表白方式往往效果不佳,其根本目的還是希望自己喜歡的男孩能夠主動一點,要知道很多男生臉皮也是比較薄的。

摩羯座女生的表白比較獨特,她們往往會選擇單刀直入,直接站在喜歡的人面前告訴對方,她們喜歡他。這種表白方式足夠的坦誠,更需要勇氣,男生會被女生的勇氣所感動,覺得這就是真愛,所以他們會欣然的接受對方的愛。

雙魚座第二名:雙魚座女生 含蓄委婉,文藝範十足

一般男生都有一些小虛榮心,他們希望自己的女朋友有那麼一點小文藝,小才華,他們覺得這樣的女朋友能夠讓他們更加的有面子。

雙魚座女生特別的有才,十足的文藝範,她們會給自己喜歡的人寫一封動人的情書,輕輕地敲開對方的心門。

天蠍座第三名: 務實勤勞,更加接地氣

相比於雙魚座女生給男生寫情書,天蠍座女生的表白方式更加的接地氣,她們會選擇給男生做一頓美味佳餚或者陪他們過一次生日,在這個過程中她們還會送上自己精心為男生挑選的禮物,一般男生遇到這樣細緻貼心的女生,都會覺得十分的榮幸,他們會接受女生的愛,因為在他們看來這樣的女生更加適合過日子。

8樓:傻丫頭與壞男人

金牛座的他,害羞的說出「我喜歡你」是最好的告白方式,金牛座的他看到女孩認真告白的樣子,就會覺得十分可愛,告白時最好選擇不會被人看到的地方,不妨在他家附近的小公園進行。

9樓:匿名使用者

射手座的告白方式:打賭法 告白詞:我們打個賭吧,如果我贏了,你就答應同我交往!

如果你是射手座: 「幸福靠自己爭取」,這句話用在射手座身上最合適不過!這樣的賭局,對於對未來充滿信心的射手來講沒有不必勝的道理,因為他們內心充滿了對於生命、生活的熱情和忠誠!

射手必勝!

10樓:匿名使用者

十二星座女孩各有特點,告白方式不能統一而論,如白年座就可以直白相告。

11樓:熱心網友

十二星座女孩的個性各不相同,她們的喜好也各不相同。只要是真心喜歡她,適合她的愛好她一定會喜歡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能打動女孩子告別方式,應該是要有創意的,應該會在不經意之間給一個意外的驚喜,這樣才是最完美的告白方式,還有不要和別人一樣,一定要自己創新,可以根據她的個人興趣愛好著手。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十二星座女孩對於告別方式各有不同。比如金牛座的女生,喜歡對方真誠的告白,她們往往不需要浪漫,更多的是希望男生們誠摯的追求。對於獅子座的女生,她們則希望男生們可以給她們一個大膽的告白,熱情似火的追求

14樓:匿名使用者

十二星座女孩最歡這樣的告白,親愛的我今天愛你,明天愛你,一輩子愛你,沒你就沒我,你是我的生命,我的未來,我永遠不會變心,一心向著你等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向牡羊座表白:

開玩笑式的輕鬆表白成功機率75%

如何向金牛座表白:

淚水錶白攻勢成功機率82%

如何向雙子座表白:

直接了當的表白吧!告白的成功機率90%

如何向巨蟹座表白:

別嚇到他的表白成功機率58%

如何向獅子座表白:

給他拍拍手的表白成功機率80%

如何向**座表白:

請她幫忙時表白成功機率75%

如何向天秤座表白:

花前月下的表白成功機率99.9%

如何向天蠍座表白:

別太早表白成功機率50%

如何向射手座表白:

閃電式的表白成功機率80%

如何向魔羯座表白:

冷水煮青蛙的表白成功機率60%

如何向水瓶座表白:

故做輕鬆狀的表白成功機率65%

如何向雙魚座表白:

到海邊表白成功機率99.9%

什麼樣的男人最受女孩喜歡?男人最喜歡什麼樣的女孩?

我個人認為愛情是一件很虛偽的事物,說什麼心地善良,人品正直啊,都不真實!在現實生活中實力才是最重要的。我說的實力並不是什麼勢力,什麼權利,而是在這個世界好好生存下去的力量。一個人有沒有金錢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有沒有才華,今後有沒有發展。如果你和一個沒有實力的人在一起,儘管他很愛你,可是你會感到幸福嗎?...

十二星座女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十二星座女,最喜歡什麼型別的男生?

白羊座 比自己更強的白馬王子 金牛座 會過日子的廚神王子 雙子座 聰明幽默的智慧王子 巨蟹座 成熟穩重的顧家王子 獅子女 又帥又有能力的帥氣王子 女 講究衛生有修養的精緻王子 天秤女 風度翩翩的優雅王子 天蠍女 有上進心和責任心的專一王子 射手女 有親和力的陽光王子 摩羯女 事業有成又人品好的穩重王...

十二星座都愛吃什麼蛋糕,十二星座最喜歡的零食是什麼?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鍾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