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十二種星座中,什麼星座的人最喜歡去觸碰別人的痛處

2021-05-25 18:21:20 字數 5933 閱讀 6253

1樓:魚麗麗魚魚魚

在日常生活當中,我們總有一些

不願意被別人所揭露,也不願意和別人分享的東西,但是總會有那麼一些人心直口快的直接給你說出來就會讓你覺得很難看,那麼到底是有哪一些星座是屬於那種心直口快直接戳痛別人痛苦的星座呢?

首先我覺得肯定是射手座了,射手座其實就是一個心直口快,並且說話可能根本就不經過大腦直接說出來的,這種他所以在很多情況下都讓人覺得非常的難堪。並且會讓很多的人覺得非常生氣,因為是一些自己的祕密,卻在他口中成了一些豪富毫無價值的東西,就會讓人覺得自尊心受挫,並且他還毫無意識。

再一個我覺得就是獅子座了吧,獅子座的特點總是喜歡表現自己,所以在表現自己優點的同時,可能總是會指出別人的缺點,就是別人所說的哪壺不開提哪壺。可能就會引起了很多人的反感。我覺得這也是獅子座需要修正的一個地方。

最後一個肯定是摩羯座了,摩羯座是一個絕對毒蛇的一個星座,他對於一切事情都有著最準確的認知,甚至說他直接能夠揭露出一件事情的缺點所在,並且他會毫不留情的直接解釋,就會讓人覺得他非常的毒舌。所以在很多情況下人們都對摩羯座進而遠之也不敢去招惹他們,因為一旦招惹他們的話,有一些事情他可能直接毫無留情的回懟回去。在這樣的情況下,就會顯得讓你非常的尷尬,沒有面子。

2樓:豔豔醬

白羊座吧,白羊座的人心直口快,不會考慮別人的感受,容易觸碰到別人的痛處。

3樓:vv_梓

白羊座,心直口快,很多時候不是故意的,但是容易傷到別人的痛處

4樓:匿名使用者

白羊座最喜歡去觸碰別人的痛處。活潑白羊有時候一開心,說話就會有些沒有邊際,容易觸及他人痛處。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喜歡觸碰別人痛處的我覺得應該是白羊座吧因為他們說話比較直接

6樓:碩陽人福

那麼我覺得,喜歡幸災樂禍的就是**座了。

7樓:美美

白羊座吧,他們說話太直,找不到說話技巧往往會使人心情不好。

在12種星座中,什麼星座的人報復心理最強?

8樓:月榭

都說,生活是美好的,我們要學會享受生活,笑著面對生活。那麼,為什麼人會有報復心理呢,是不是因為對這個世界仇視還是因為心理有什麼不健康的問題呢?其實,當你受到別人不公正的打擊和待遇,就會變成負面情緒堵在心裡,就象是出了心中的一口惡氣,看到那些傷害你的人,受到報應是不是有種快感呢?

比如明明你比別人更加努力更加優秀,可是你總是得不到重視,你的心裡自然會產生報復心理,以求得心理平衡。報復心理就是這麼來的。其實復仇心理應該是屬於自我保護,是人的一種本能,人是進化而來的,物競天擇,適者生存,有競爭就會有報復心理,這也是一種正常現象。

那麼在十二星座中,什麼星座的人報復心理最強呢?天秤座遇事沉著冷靜,擅長以理服人,但是惹毛了天秤座,擼起袖子就能跟人幹起來,直性子在這裡發揮得淋漓盡致。

此外,天秤座也非常擅長挖坑做陷阱,他們沉迷於自己的智慧當中,報復起來絕對就是現代版甄嬛傳。他們內心深處不怕與人抗爭,千萬不要小瞧他們,因為不甘於人後的性格,天秤座的人有許多小心思,畢竟他們也是有報復心的人。而且真的報復起來也不弱的。

他們可以裝作放下了的樣子,卻不見得真的放下了,相對與人當面衝突,天秤座更擅長慢慢謀劃,在你意想不到之時給你重重一擊。十二星座中,報復心最強,有仇必報的就是他們了!所以,說話做事之前要先動動腦子,不然輕易得罪了人,一定不會有好日子過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名: 天蠍座

他們報復心最強,能把一句普通話理解成對他的含沙射影的攻擊。任何不敬都會銘記在心,找機會就要報復。屬於有仇就要報的。

第二名: 獅子座

一般小事情不放在心上,碰到他的底線就會炸毛了。不好惹的獅子座會讓得罪他的人抓狂。

第三名: 天秤座

10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座獅子座是由太陽神阿波羅所管理,所以本他身上處處顯露陽光、熱情、自信、大方都是他的特質。不過過份自信變成自大,加上固執的性格,反應誇張,不管是表情還是語言都讓人畏懼不已。

因為他們是王者星座嘛,世界上所有的帝王脾氣都不怎麼好,一點火就容易直接炸與這類王者星座,王者脾氣的人相處一定要切記不能觸碰他們的尊嚴,這是一個要尊嚴不要命的主,這是他們最忌諱的,一般來說他們情緒爆發的原因都是因為自尊受到了打擊和傷害,這種情緒一旦爆發就很難收場。

11樓:邊界有你

最記仇並且喜歡報復的四大星座介紹如下:

第一名:天秤座

天秤座的人看上去豁達開朗的,實際上他們只是喜怒不形於色,有氣和怨言也不會當面表達,要是有人得罪了天秤座,他們依舊能夠風輕雲淡當作什麼都沒有發生,只是會把這個仇默默記在心裡,畢竟君子報仇十年不晚。

第二名:獅子座

獅子座脾氣火爆是出了名的,大概沒有多少人敢去惹獅子座吧?他們生氣起來,殺傷力相當於火山爆發。如果你不小心惹到了獅子座,最好趕快道歉,跪求大獅子原諒,要嘛就躲得遠遠的,不要出現在他面前。

獅子座早晚都會找你算賬的,因為他不允許任何人挑戰他的尊嚴。

第三名:金牛座

一直給人老實憨厚的感覺的金牛座,其實是個最記仇的人。這裡說的記仇,不是說什麼深仇大恨,而是生活中的小事情,比如你一句話刺激到金牛,或者你放了金牛的鴿子,最嚴重的是你們自己出去開小灶卻不帶上金牛,金牛能給你記上一輩子。

第四名:天蠍座

都說天蠍座腹黑,都說天蠍座記仇,天蠍座到底做了什麼讓大家把天蠍想得這麼陰暗?天蠍就是原則性非常強,他說不能碰的東西,就是不能碰,如果你非要碰,天蠍會把ta摔碎了,這還只是一個警告,如果還有人不知好歹,天蠍會讓你慢慢嚐到他的厲害。

12樓:牙買加飛鹿

第一名:天蠍座

天蠍座的人是報復心最強的一個星座,他們能夠把一句正常話曲解為一句含沙射影的嘲諷。儘管天蠍並非小心眼到了字字必究的地步,但是你要是太大意,太過分的話,雖然他們表面上可能會欣然接受,但是你說的每句話,做的每件事都可能成為天蠍座報復你的理由。

天蠍女給人的感覺就是神祕且具有吸引力的冷美人,她平時話不多,但什麼都看在眼裡,記在心上,且睚眥必報。

第二名:獅子座

要說獅子座報復心強,恐怕獅子會不屑一顧:我大獅子會報復誰?的確,獅子座的人天生大氣,心胸豁達,一般小事情都不會放再心上,但是,若是你過了份碰到了他的底線,那獅子可就立馬炸毛抓狂了

獅子座的人總是有很好的人緣關係,尤其是異性緣特別好,是一個絕對具有人格魅力的星座之一。但是,他們的這種魅力也會導致他們的大男子主義和大女人主義,喜歡主宰別人。

第三名:天秤座

13樓:匿名使用者

十二星座中,這幾大星座,最虛偽,報復心很強,千萬不要去招惹呢。

一、天蠍座

很神祕、佔有慾很強的天蠍座,控制慾很強,有城府,有心機,很仗義,對身邊的朋友都很好。最明顯的一個特徵就是很愛記仇,實力記仇,只要一找到機會就會不顧一切的氣打擊對方,很自律,防人之心不可無,難免會耍小心機。

二、摩羯座

最有實力的摩羯座,性格很溫和,內斂,很平易近人,不太主動的聯絡感情,做事很認真,討厭說話拐彎抹角的人。很低調,會用實力來隱藏自己的野心,也是最記仇的,凡事得罪過的,都會牢牢的記在心裡,一旦有機會,也會讓之前得罪過的人不開心。

三、雙子座

很靈活的雙子座,輕易的不發脾氣,除非是觸及到底線,忍無可忍的情況下,就會徹底的爆發。聰明伶俐,不會選擇正面交鋒,有著一顆很爭強好勝的心,勢必會用實力來碾壓身邊的人,在某種程度上,是很虛偽的,千萬不要惹到。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第一個是天蠍座。 可能因為他的性格愛憎分明,個性極強。但是他們有一個最討厭的就是背叛。

換一半人的話,頂多是心裡一陣子感慨,但是在天蠍座心中的仇恨會留著很久。除非報了一箭之仇。所以得罪了天蠍座的人一定要趕緊想辦法解決。

否則被報復後的憂悶。第二個是雙魚座。如果被狠心的拋棄的話,一般雙魚座的女生當然很想報復。

但是心腸軟,手段肯定硬不起來。搞不好還會被嘲笑一番。但是他們有一個絕招就是不死心。

不管到了黃河邊連棺材都見到了,仍然相信真愛不死。不管你冷漠還是消失,她們都可以忍辱負重。所以基本上報復和她們沒有任何關係。

第三個是雙子座。因為他們很聰明,心事多元化。而且處理果斷。

非常有頭腦,人緣也相當的好。如果他們抓到你的刺頭,你還是趕緊認輸,否則就會利用一切關係大壓力排擠你,非把你搞得臭名遠揚。到了沒有人認識你為止。

第四個白羊座。這個星座你可以不用擔心他耍手段。因為沒有那個時間。

生氣的時候會抓狂會發下狠話。可能有一點點的暴力傾向,會摔東西。一副的狠狠的樣子。

但是真正執行報復的話,難度稍微高了一點。看她的表情就知道心懷不軌。所以肯定是失敗。

她的作風也相當的乾脆。常常只會扇你一巴掌就可以了。

15樓:猥瑣de星星豬

天蠍座:君子報仇十年不晚

天蠍座是十二星座最腹黑,也是報復心理最強的。如果天蠍座認為目前沒有足夠的能力報復對方,他們會等,一年也好,十年也罷,等到自己有能力報復對方的時候,會給對方好看。

射手座:往死裡整

射手座被人得罪,就會想法設法去整對方,直到他們心裡滿意為止。所以得罪了射手,就要做好心裡準備被整,可能會睜你一年,甚至幾年,總會讓你在人前丟盡臉面。

摩羯座:做好心裡準備給對方致命一擊

摩羯座的人跟天蠍座的人腹黑程度有得一拼,如果有人得罪他了,要麼他們不計較,如果計較起來,他們會想盡辦法報復對方。積蓄所有的力量,想辦法給對方致命一擊,讓對方無法翻身。

水瓶座:會用各種陰謀詭計報復對方

水瓶座的人有心機,智慧超群,如果有人得罪了他們,那就要做好被時時耍陰謀詭計的準備。他們會不聲不響的謀劃好一切,用很長的時間計劃好,報復對方,毀其一生,殺傷力可謂強大。

16樓:語荷詠筠

第一位:天蠍座 。無論做任何事,天蠍座總是斬釘截鐵,毫無餘地,不要妄想當日戀愛時如何如膠似漆,分手後仍可做番半點朋友,對不起,天蠍反臉後真的可以不認人,而且速度如火箭,可令對方心痛欲絕。

第二位:白羊座 。別以為他分手時也會這樣熱辣辣,你有本事可在睡床一起身,然後發現正在拍拖的他不適合你時,便實時揮一揮衣袖,鐵石心腸,白羊真可謂數一數二。

第三位:水瓶座 。水瓶對愛情的態度依然貫徹始終,不要期望你會心軟回心轉意,也不要奢望你會因軟功而已令心腸變暖,基本上,朋友和情人之間的層次太過模糊,加上太過理智,一刀兩斷可能更感痛快。

第四位:獅子座 。無情這回事有時也要看是誰先提出,若然眼前的感情不是由獅子一方宣佈死亡的話,無論另一方如何想再重拾舊歡,結局都是於事無補,畢竟傷及了你的尊嚴,一刀兩可能是你唯一的面對方法。

第五位:金牛座 。既然真的決定要分手的話,你們面對的態度,就會像公事公辦一樣,不帶半分人情可言。

第六位:山羊座 。在你們的字典中,一不情人,一不敵人,就像插蘇頭和插頭的關係,一不插著,一不拿開,沒有灰色地帶似的,但說到尾,你們復原的時間,其實比其它星座情人還要長。

第七位: 雙子座 。對於愛一大班朋友與眾同樂的雙子來說,朋友和粒花之間最大的分別,可能只是有沒有床上活動而矣。

此外你更會覺得由粒花轉化做朋友的異性,不但較容易明白你的需要,有時候還可繼續撒嬌呢!

第八位:**座 。有些星座其實無情,但分手的過程之中,總要循例的拖拉一輪,當中的表表者可算是**人。

不要以為**人的小心眼病態會咬著對方不放,只要決定跟對方劃清界線,你便會使出一招將對方視為陌生人看待,演技足以問鼎最佳女主角。

第九位:巨蟹座 。無論遇到甚麼情況,最懂扮作看不見的巨蟹,怕只怕太過多情而不是反面無情。只要對方給你一點甜頭,你又會乖乖的回到自己巢穴內繼續生活。

第十位:雙魚座 。雙魚座情況更加戲劇化,無論分手是否已成事實,又或你是否已另有所屬,你與本來的那個,依然可以繼續成為祕密情侶,愛個難捨難離。

對於愛情這回事,怕只怕你太過濫情而不自知,請小心健康。

第十一位:人馬座 。永遠捉不緊的人馬,不是無情,而是無時間再跟你磋跎歲月,浪費青春。

在戀愛時,要令人馬的粒花在你身旁守候,本來已是很困難的一回事,要他分手後再跟你吃個飯,相信更加難上加難。但做不成情侶,對於人馬而言,做朋友未嘗不是個好的另類選擇!

十二星座裡最性感的星座是什麼,在十二星座中什麼星座最放蕩?

天蠍女 早上起床睡眼惺忪的時候。天蠍女可以說是十二星座女裡面和 離得最近的,一談到天蠍女的魅力就不得不提到她們的 早上起床睡眼惺忪的時候是天蠍女最 的時候,這個時候的她們沒有平時的高冷,反而有種小貓咪的慵懶。天蠍座的女人,雖然人送外號冷美人,但是冷豔的外表下,卻有一顆炙熱的內心。天蠍女內在的魅力,讓...

和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的人談戀愛最心累

和以下幾個星座談戀愛都是挺累的,首先就是雙子座了,風象星座的雙子他們的頭腦非常靈活的,思維也非常的敏捷。說到愛情呢,它就像是風一樣,飄忽不定的,如果你要愛上雙子座的話,那麼你必須要保持大腦有著足夠的速度旋轉,來應對無盡的突發奇想,去猜測他們一些變幻無常的小想法,並且還要考慮他面前的一切,只有這樣,雙...

十二星座中,誰最討厭吃蔬菜的呢,在十二星座中,你們最討厭的星座是什麼?

面對男生立刻裝出娃娃聲的 巨蟹座。不時搔首弄姿賣弄身材 獅子座。故作單純永遠不懂黃色笑話 牡羊座。平常什麼都不怕見到男子什麼都怕 座。自以為吃得開炫耀男人都哈他 雙魚座。十二星座最愛的蔬菜,你最想吃誰呢?在十二星座中,你們最討厭的星座是什麼?其實我覺得在12個星座中,我最討厭的星座就是 座,或許提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