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作文寫一種動物或植物 以上 ,求一篇作文寫一種動物或植物 500字以上

2021-03-19 18:38:21 字數 2740 閱讀 1318

1樓:匿名使用者

詠物抒懷小作文

荷葉荷花,為池中物,常被世人所讚賞。然而荷葉也為池中物,卻極少受人們的注視。原因何在?

荷葉,一種極為普通的墨綠色,一副極不引人注目的外形,圓又不正圓的身軀,身上還長著幾根不深的線條,下身是一根粗細不等的長足。荷葉,真的很平凡。

可是,荷葉又是極不平凡的。

滿池荷花,如果沒有荷葉的默默守護,她怎能開得如此亮麗?或許早就花容失色了。如果沒有荷葉的襯托,荷花又是何等的枯燥無味?如果沒有荷葉的支援,荷花也是何等的寂寞?

時光匆匆,荷葉的一生就是這樣默默無聞地為荷花做嫁衣,即使這樣的平凡,也不會抱怨!

荷葉,我要高聲讚美你!

小草 初春,萬物甦醒,一派盎然生機的景象。

在山的那頭,一批小生命破土而出,鑽出泥層,一個個萌芽的小種子伸出了嫩綠的葉子,青青的,為初春增添了絲絲綠意。那份清新的綠,可愛的綠,成為春天的一景。

我不禁對小草產生了一種濃濃的情意。我是喜歡小草的。其實不只是因為它的綠得可愛,尤其是它的那一份對春天的執著,那一份頑強的生命力,給予了我希望。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古代詩人白居易也深愛著小草,深愛著它的頑強生命力。你看,小小的枝幹,小小的葉子,卻努力地向上生長。即使是在懸崖峭壁,它仍然找到生存的路口,喝著陽光的甘露。

我愛小草那份綠意,更愛它的頑強生命。因為它給予了奮發向上的動力。我要高聲讚美小草!

給我一篇把自己想象成一種動物或植物的作文,至少要500字 .

2樓:匿名使用者

為毛沒有懸賞分...童鞋 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

給我一篇把自己想象成一種動物或植物的作文,至少要500字 。(要原創的)

3樓:百度使用者

狗的自述 我是一隻小狗,名字叫小白。因為,我有好多主人,每個主人對我都很好,所以我很開心。 我有四隻強有勁的腿,可以跳上和我一樣高的臺階。

在我的脊樑後面,有一條毛絨絨的尾巴,我的尾巴是朝上卷著的,聽說這樣的狗很凶猛,其實我並不像人們所說的那樣凶猛。我長著一身白白的絨毛,不過在我眼睛周圍和耳朵上是黑灰色的,主人們都說我長得像只小熊貓,可我只是一隻小小狗。我很好吃,看到主人們吃東西,我就耐不住的又叫又跳,生怕主人把我忘記。

我不胖也不瘦,我只有二點五分米高,但是跑起來卻是很快的,我的跳躍能力也是很棒的。你別看我長得不很高,那是因為我的家族就是這樣的血統。我晚上九點鐘睡覺,早上五點鐘左右起來。

我可是很準時的,五點鐘起來就自個兒在空地上玩耍,主人聽到了我的響動,她就起床做早飯了。 我平時的主食是地瓜,當然骨頭是我的最愛。我還喜歡吃樹上結的果子,像紅棗、無花果、桔子等。

我非常地調皮。一天,女主人因為天氣太冷,但又想看電視只好脫下鞋子,躺在床上看電視,我突然想出了一個捉弄女主人的好方法。趁她目不轉睛的時候,我輕輕地走到床邊,馬上叼起了一隻鞋子,向外跑,到了門口,我把鞋子給放了下來,不由分說地亂咬,因為是皮的,所以咬起來還特有勁。

等女主人發現鞋子少了一隻,她穿著另一隻鞋,一跳一跳地來追我,我迅速叼起鞋子跑到另一間房去,和她玩起了「捉迷藏」的遊戲。我覺得很有趣,便在這兜圈子,主人邊跳邊叫我,我邊跑邊回頭看,等我累了就放下鞋子,自己進窩去休息了,而主人穿上鞋總會罵我一頓。 一次,我見他們在玩,我也想去玩,他們人多我擠不進去,我便趴在了門口,看著他們玩,只見他們跑來跑去很有趣,突然,他們發現我在看著他們,他們便向我拍手,意思是叫我過去,我有點動心了,就站起來,他們再向我招手,我抑制不住激動的心情,迅速地跑到他們面前,我見他們對我笑,我就跳起來舔他們的手,他們放了手,摸摸我的頭,我就下來了。

他們把腳伸向我,我奮力地咬去,他們都笑了。 有時,我見尾巴在我屁股上面搖晃,覺得什麼東西掛在我身上似的,便想咬去,我打了幾個轉,我在轉,尾巴也在轉,我很奇怪,便對尾巴大喊,他們便在旁邊笑話我。他們都很喜歡我,我也給他們帶來了很多樂趣。

我是一隻小狗,一隻機靈、有趣、可愛的小狗。我喜歡人類,更願意成為人類最忠誠的朋友。

五年級作文:寫一種動物或植物 要500字 跪求 十萬火急 文章的內容要生動,要運用說明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本小學教材全練就有

5樓:酒仙卡德加

荷花入詩,情彩飛揚,雅俗共賞,有

人借荷香淡淡抒發清閒散淡情懷,有人借荷花豔豔展示生命意趣,有人借荷花生死傾訴相思苦情……凡此種種,多姿多彩,荷為人而生,文因荷而貴,人荷相映,演繹了一首首洋溢著生命情愫的華彩詩章。

荷花千姿百態,潔白無暇,像水晶一樣純潔。有的才只有一個青裡泛白的花苞,嬌羞欲語,含苞欲放;有的只開了一半,一些花瓣散下去,另一些簇擁在花蕊旁,猶如一位衣衫未整的美人;那些全開了的,像一個個穿著潔白素淨的衣服的姑娘在翩翩起舞;還有些,花瓣都掉光了,露出碧綠碧綠的蓮蓬,蓮子上面的小孔,似乎是一張張小嘴巴,正放開喉嚨大喊著:「我成熟了,快來摘啊!

」荷花散發出清新淡雅的芬芳,引來花蝶飛舞,嬉戲其間,令人賞心悅目。而那調皮的蜻蜓,扇動著翅膀,從那朵花飛到另一朵花,與荷花快樂地嬉戲著。我陶醉了,覺得眼前的荷花是一位位風姿綽約的荷花仙子在翩翩起舞。

荷花不像牡丹一樣雍容華貴,不像梅花那樣迎寒吐芳,也不像蘭花那樣小巧清秀,然而,她默默無聞地為酷暑散陣陣芬芳,送絲絲清涼。啊!我愛荷花,愛它那亭亭玉立的姿態,更愛它那「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的高風亮節!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知我咋知,我也在找

變成一種自然現象或一種動物或植物,500字作文

7樓:聽我的保證沒錯

額,作文靠的是真材實料,要靠自己去寫,不能依賴別人哦~

生動說明一種你喜歡動物或植物寫一種喜歡的動物或植物

貓是一種漂亮的小動物,馴良 乖巧,很討人喜歡。它面容清秀,眼睛閃閃有光,身姿矯健,四肢輕快,行動敏捷,反應機警。貓的特點是嗅覺靈敏,哪怕是有一丁點兒腥味也都能立即聞出來。它的嘴邊各長著一束白 鬍子 別小看這幾根 鬍子 這可是貓的活 尺子 是貓抓捕老鼠不可缺少的 測量器 當老鼠逃到洞裡的時候,貓就用鬍...

求一種植物名字,一種植物 求名字

被子植物門 angiospermae 桃金娘科 myrtaceae 番石榴屬 psidium 草莓番石榴 psidium cattleianum 一種植物 求名字 嶺南山竹子,別名 海南山竹子 嶺南倒捻子 金賞,羅蒙樹 酸桐木 黃回牙桔 嚴芽桔答 竹節果 黃牙樹 赤過,麥芽仔 鳩酸 山竹子 粘牙仔,...

仿寫一種植物,作文 仿寫一種植物 寫出它的精神

黃色的太陽花會結出非常多的瓜子,太陽花非常美麗,嫩黃嫩黃的花瓣 我家門前種了一棵鳥樹,它的枝葉很茂密,是我們家唯一最好的一棵,我和哥哥都很珍惜他,生怕把它弄壞了,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我哥哥爺爺奶奶都特別喜歡吃鳥,所以只要把他們保護的好好的,我們就能吃到美味的鳥了,這是不是很好玩呢?如果你也覺得好玩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