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天蠍和摩羯很相似,為什麼會這麼說?他們之間的相似度高嗎

2021-05-23 13:28:46 字數 5521 閱讀 3226

1樓:逆風小帥

之所以那麼多人說天蠍座和摩羯座非常相似因為他們的三觀是非常相同的,這兩個星座的人一般情商都比較高,其實他們的內心是孤獨的。

因為他們可以看透一切事物的本質。而往往他們看到的一般都是黑暗的一面,所以說他們不得不在生活中偽裝自己,這兩個星座的人都比較善於觀察,尤其是生活中的細節,一點一滴他們都會加以牢記。對自己更是高要求,高標準,不管他們做什麼事情,都把自律放在第一位。

因為他們從小就會認為只有自律才能做成每一件事情,絕對不會往火坑裡跳。他們最大的共同點就是犯過一次錯誤的事情,絕不會犯第二次。他們不允許自己再失誤,第二次甚至第三次,這也是為什麼他們對自己狠的原因。

對待愛情方面,他們都喜歡直來直去的另一半。而且如果對方給自己造成痛苦或者損失,他們會一輩子銘記,因為他們內心十分缺乏安全感,所以說他們不會相信任何人,只相信自己的能力。他們從心裡認為,如果背叛過一次的人就會背叛第二次。

所以說他們不會輕易把心交給任何一個人。

而且他們認為愛情是忠貞的。愛上一個人就要愛一輩子,永遠都不會放手,他們絕對不會委屈求全,跟一個不愛的人在一起一輩子,哪怕一生都孤獨終老。

2樓:邢莫

因為首先呢,天蠍和摩羯的外形也是挺相似的,然後呢,他們的性格也都是屬於那種比較低調,然後很不愛說話那種,但是他們思考的很多,對於別人的評價也是比較敏感的那種,但他們時常卻很有能力。

3樓:曦之所往

首先他們都比較絕情,他們忽冷忽熱,對待感情比較果斷,說分手就分手。同樣他們都喜歡演,讓別人看不出他們的真假情感。

4樓:我要去跳黃浦江

相似點在於兩者的城府都比較深,但是一個是深的明顯,一個不太明顯,而且兩者都善於觀察,有點腹黑,當然摩羯沒有天蠍腹黑的那麼可怕。

5樓:老男孩啊

我覺得是相似的,首先他們的性格都是比較類似的,也很不愛說話,也不擅長交友,喜歡獨來獨往的感覺。

6樓:小姐姐

天蠍座是一個比較會觀察別人的星座,然後摩羯座是一個比較會隱藏自己的星座,兩個星座是有仇必報的星座,然後他們都很在意被別人的背叛。

7樓:蕎哈哈

確實在某些地方很相似,比如他們對事物的感知是相同的,而且他們對待事情也很認真,在一些事情上也很能容忍。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天蠍座和摩羯座還是比較相像的,這兩個星座都是有仇必報的,他們不會輕易原諒傷害過他們的人。

9樓:盡力而為

我以為也是比較相思,他們都有著果斷的性格,雖然不止這些相似的,反正總的來說就像親兄弟的感覺,性格相思高一點。

10樓:樂觀的小強大哥

天蠍和摩羯座的心思都非常細膩,做事風格也有很多相同的地方,比如做事都非常的思路清晰,考慮事情也特別全面。就像一對親兄弟差不多。

為什麼說天蠍座比摩羯座好? 5

11樓:曉風殘月

摩羯看上去比較木一點,天蠍比較滑。但這不代表天蠍就比摩羯好,每個星座都有自己的優勢嘛!摩羯的報復心沒有天蠍那麼重,雖然如果真的比起手段來可能不相上下。

而且總的說來,摩羯的人比天蠍的人善良!這是最珍貴的品質!

12樓:李卓禹糖妞

摩羯太理性了,以至於一些關鍵時候所做的決定會讓人心寒。那麼天蠍也會在關鍵時刻做很正確的決定,可能會傷害到一些人,但是他會想方設法彌補,而且會伴隨著自責。摩羯座是絕對不會有這種自責情緒的。

他們喜歡斬草除根,一刀兩斷。

13樓:七色琉璃

因為摩羯少了分王者的霸氣

在感情上,摩羯女也少了媚,摩羯男少了浪漫與火熱。

並且,天蠍,比摩羯更具有攝人心魂的力量

無論從性格還是外在

天蠍會蟄伏,摩羯也會,但是不同於天蠍,用俗語解釋,天蠍比摩羯更加腹黑

摩羯有的,天蠍也有,天蠍有的,其他11個星座都沒用生於秋冬交集的天蠍,是最複雜的,因為複雜,所以多面,因為多面所以無敵。

但,樓主你說的天蠍比摩羯好,我覺得星座之間沒有好與不好,每個星座都有不同的特性,只能說,在事業上,感情上,天蠍是最出色的星座

摩羯,雙子等也是厲害的星座,很多人不服天蠍,但是從我接觸的,包括周圍人接觸的,看的,聽到的,天蠍無疑是最厲害的。

不服,或者不屑,是因為他們自己還沒達到水平,並不瞭解天蠍,當真正瞭解了

就會發現,天蠍座,這個星座,十分的了不得,不是用眼睛看的,是要用心去看,去體會的,否則,一輩子也難以明白天蠍,也接近不了天蠍。

14樓:he呵_he呵

那是摩羯像天蠍,天蠍綜合實力是第一,還有,有的人說摩羯比天蠍厲害,是天蠍剋星,都是假的吧,如果你真正的觸碰到了天蠍的底線,十個摩羯也不行。

15樓:摩羯花兒

我一直看都是天蠍不如摩羯的,不過也沒必要比,我摩羯老公天蠍?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覺得天蠍座比摩羯座好。因為我就是摩羯女,我的男友也就是天蠍座。他對我有點冷漠,我有點接受不了。

17樓:十二月

沒有絕對的。天蠍座以神祕著稱,而摩羯則是理性。性格特徵是不一樣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分為兩種 一種內一種外 你說情商智商高 那是在同種血型下 你有見過ab摩羯嗎?摩羯領導比天蠍多 星座中能勝過天蠍的只有摩羯

1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星座都有翹楚,反之也一樣!

20樓:智妍

星座這東西鬼才相信呢,真是可笑啊你們,說的個放屁似的。

21樓:最後的問候

哪個星座都善良,你不知道就別bb。天蠍根據人來擬定善良區分,如果對你愛答不理視而不見,那就是明顯不喜歡你這個人還用說什麼?報復心?

論職場,哪個星座沒心機,論其他立場,你只要不得罪她的家人一般報復心這事不存在的,就是說說你然而人家根本就沒把你這事放心上。

22樓:飛翔的紅色駱駝

雖然獅子座能吃住雙魚座,但是能算是一對好情侶嗎?這個組合挺複雜的,因為初初相識時,大家都可能被對方吸引,雙魚座覺得終於找到一個可以保護他們的人,獅子座又會以為有人以他為重心,好有滿足感,但問題出在蜜月期之後。因為獅子座完全吃住了雙魚座,令到溫情的雙魚越來越覺得有壓力而嘗試逃避這份感情,但是不可放開,唯有見步行步。

獅子座由最初的高高在上而變成看不起雙魚座,覺得男的雙魚座沒用,女的雙魚座整日扮可憐。如果結成夫婦,最後發展會變成面和心不和,外人看來沒事,但彼此的感情就同時間成反比。

其實這個問題最重要的還是你的心和緣分,當你遇見一個心儀的男孩時無論他是什麼星座,只要你們能攜手共進,都會幸福的^_^

他喜歡主控一切,你會發現他的自律精神極差,連他自己事後都覺得尷尬。保持一貫的溫柔,靜觀其變吧!

獅子座--雙魚座

雙魚座男性或女性是沒有希望征服獅子座男性如女性的,這是顯而易見的道理。這也與所有占星術和大自然的戒律查悖。那麼,為什麼我們能看到如此之多雙魚座人聚集在獅子座人周圍呢?

這是因為當「大貓」以勝利者自居時,對於雙魚座人來說,被征服並不是總意味著不愉快。

獅子座人對被征服者通常是慷慨的,仁慈的君王並無野蠻和惡意的態度(儘管常常表露出傲慢)。而且,在雙魚座女性得到愛,特別是與獅子座男性相愛時,大都情不自禁地受其支配。其實,受支配會使生活容易得多。

讓另外一個人告訴你做什麼,留下更多時間做海王星的白日夢而不必做負責任的決定。典型的雙魚座人總是參加一個團體,留出充足的時間自由地雲遊,至於下一次旅行是逆流而上,還是順流而下,則是由喜歡做此類事情的人選定路線。雙魚座人不會做這種事。

支配和征服對雙魚座人來說令人厭倦又耗費精力,這會超出普通雙魚座人所具備的能量和創造力。

23樓:匿名使用者

魔蠍偏重理性和計劃深謀遠慮。說什麼風趣幽默浪漫。哪些都是放屁。

很多優秀的魔蠍風趣幽默浪漫都有 情商是可以練得與其他人接觸多自然高。我就是魔蠍座。智商好像是天生不能改變其實後期的魔蠍情商極高

摩羯座和天蠍座配不配?

24樓:姨是普拉拉

離愛情只差一步的星座,還是很有希望的喲~

25樓:所示無恆

摩羯座和天蠍座總體來說還是很相配的,他們有很多的共同點,也很容易相處。

1、都是非常的低調內向的性格。

因為內心所以事情都會自己放在心裡,對待感情很理性,下定決心開始一段新的戀情,就算矛盾再多也依然會堅持下去。

摩羯座的男生相對來說比較傳統主義,很重視自己的婚姻。即使感覺自己已經深陷愛情,也不會因為衝動而去閃婚。當他決定和你去結婚的時候,其實已經做好了很多的考慮。

天蠍座在面對愛情上也很用心,如果決定了你就是那個他,就會毫無保留的對你好,和你在一起。

2、都是比較實在踏實的

摩羯座明事理,有很強的能力,愛和朋友打交道,也掌握一門獨到的技術。做事情有始就有終,不會輕易放棄。很多成功的人士中,就有很多是摩羯座的人。

天蠍座不是很喜歡說話,形事情低調,但是卻聰明的很,是有大智慧的體現。

主要注意的點

兩個星座的人都不喜歡講話,在一起相處的時候,氣氛需要掌握好,多找機會溝通。

綜合來說的話,天蠍座會被摩羯座務實低調的個性吸引到,摩羯座會因為天蠍無微不至的照顧,而慢慢傾心,兩個在一起也是很不錯的一對。

26樓:阿喬愛西柚

摩羯座和天蠍座是絕配哦,可以達到百分之九十以上的配對率,可以說是非常完美合適的cp了。

絕配原因有三:

首先,摩羯座和天蠍座都是出生在冬日的星座,距離亦很近;他們一同誕生於寒冬,共同領略過寒風,所以更懂得對方想要什麼,這份默契決定了他們會是心有靈犀一點通的絕美情侶。

第二,摩羯座和天蠍座的性格很搭。天蠍座是非常優秀出眾的星座,這個星座的人有著強大的氣場,保護欲和佔有慾都很強,而且心細如髮,能夠察覺到別人微小的情緒的變化。而摩羯座的寶寶常常缺乏安全感,需要人呵護。

那麼摩羯女和天蠍男的搭配就最好不過了,天蠍就像是一個保護神,能夠感受到摩羯座寶寶敏感的小情緒從而給予安慰,呵護著溫柔敏感的摩羯座。

第三,摩羯座的女孩子喜歡多愁善感,她們對未來缺乏信心,會止步不前。然而天蠍座則更為自信堅強,從不會瞻前顧後。天蠍和摩羯在一起時總能以自己的樂觀理智**摩羯的消極、悲觀。

所以說摩羯座和天蠍座就是天生一對。

27樓:32512孤島

摩羯座和天蠍座是相配的,並且是屬於靈魂伴侶,兩個人相濡以沫的型別。

他們彼此相愛,會陷入彼此深深地深情中,這是他們互相吸引的首要一點呢。因為摩羯座屬於那種一旦遇到了自己喜歡的人,他們會十分的認真對待這段感情,讓對方能時時刻刻的感覺到自己的愛,深情而又專情。

對於天蠍來說他們如果真的愛上一個人是在他們真的能確定對方全身心的愛著他們的時候,他們才會付出全部,一個天蠍如果真的付出了全部去愛一個人的話那麼這個人是很幸福的。所以當天蠍看到摩羯如此的深沉的愛的時候,便不會再去試探,而是會完全的投入到這段感情中,這時候兩個人都是十分的愛著彼此,那麼這段感情自然也會逐漸升溫,愈來愈烈。

所以天蠍和摩羯的般配適合在朝朝暮暮當中,他們的愛熱情似火,細水長流,讓身邊的人羨慕不已,可以說天蠍和摩羯就是互相的靈魂伴侶兼生活上的好搭檔。

摩羯男和天蠍女為什麼這麼難以走到一起為什麼總是這樣

天蠍是佔有,摩羯是控制 天蠍是佔有所有的資源,而摩羯是控制人心 摩羯不是一半天使一半魔鬼,而是要麼天使,要麼魔鬼 天蠍很有靈性,頭腦很靈活,善於玩小心機 摩羯頭腦不靈活,愛搞深度研究,以用長期研究獲得長遠的戰略方針 不屑玩小伎倆,喜歡未雨籌謀 如果摩羯通過堅持不懈的長期研究研發出他的原子彈的話,天蠍...

摩羯男友跟我說,跟我在一起什麼都好,很開心,就是有一點他不舒服,說我喜歡長時間把他當抱枕靠,睡覺了

我想一直靠著你睡覺,即使做噩夢醒了,能發現你還在我身邊,我就能心安些。當然這是藉口,你這惡習還是改改吧。或許他太瘦了,你真心隔疼他了,只是不好直說 呵呵。我女票睡覺都不靠在我懷裡。我才不爽呢 什麼怎麼回答,誠心一點就可以了 我喜歡一個摩羯男,他從來不主動和我說話,我和他說話他每次都回,可是有時候就老...

摩羯男,會和女孩子做很好的閨密是因為什麼?隨叫隨到,無話不說,比較聽話。摩羯男喜歡你是什麼樣

應該是喜歡她。摩羯座喜歡一個人就是隨叫隨到,很聽話。想有個知心朋友,再不喜歡她,或者她喜歡他他不喜歡她卻不想傷害她。因人而異 這跟星座沒關係 可能是因為這個女的跟你玩得來 摩羯的戳進來!怎麼鑑定摩羯男喜不喜歡一個女生?和他對視他會躲開,接近他他會故意無視 我每次在班級裡和摩羯座男生對視的時候他停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