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男和天蠍女為什麼這麼難以走到一起為什麼總是這樣

2021-03-19 18:35:33 字數 690 閱讀 2695

1樓:爆炎小魔

天蠍是佔有,摩羯是控制!天蠍是佔有所有的資源,而摩羯是控制人心!摩羯不是一半天使一半魔鬼,而是要麼天使,要麼魔鬼!

天蠍很有靈性,頭腦很靈活,善於玩小心機!摩羯頭腦不靈活,愛搞深度研究,以用長期研究獲得長遠的戰略方針!不屑玩小伎倆,喜歡未雨籌謀!

如果摩羯通過堅持不懈的長期研究研發出他的原子彈的話,天蠍必死無疑!天蠍其實是既狂妄又心虛!摩羯應有意退讓,但儘量不要讓天蠍發現自己是有意的!

驕縱天蠍,沉住氣,一般在心理戰上摩羯都會贏,當天蠍發現自己傲慢時,摩羯不但不於牴觸,反道推波助瀾,此時天蠍的神經質就會發作,會從心底對摩羯畏懼三分!這就是以柔克剛,以弱勝強的道理!摩羯的大度寬容會使天蠍的毒素稀釋一些,但卻不會心服口服,因為天蠍對比自己優秀的人,嫉妒多少還是少不了的,只是此時發作會有魅良心,他將會留於以後,摩羯不妨將來有意不露破綻的輸給天蠍一次,這樣天蠍就不會對你有那麼大的惡意了!

如果天蠍是女的,那就再好不過了,她們的專一與矢之不瑜是我們希望家庭永遠堅固穩定的摩羯男所求之不得的,並且對我們的事業也有很大幫助!有天蠍女千萬別放過,過了這村就沒這店兒!要抓住機遇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男應該遠離天蠍,不要害自己還害天蠍。人不能活500年。

3樓:綠抹茶

她們有的缺點。就是得到了就感覺沒新鮮感了有恃無恐了。你試著冷落一下她~~

摩羯男喜歡天蠍女的表現?天蠍男會喜歡摩羯女嗎

1.會將你帶入自己的生活圈。男生對自己喜歡的人,和普通朋友是有一定區別的,對於摩羯座男生來說,他們對好朋友是隨叫隨到的,無論你在什麼時候去找他,他都會不會拒絕。但是對他們來說,雖然會和你打成一片,但是卻並不一定是喜歡你,所以千萬不要自作多情。如果天蠍座男生與別人打成一片,就並不怎麼理睬你,這並不代表...

天蠍男和摩羯女配對指數是多少,摩羯座與天蠍座相配嗎?配對指數是多少?

配對評分 90 非常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 44 56 解析 理論上,水象星座和土象星座很合,同為陰性星座,個性較內向,星座個性也很強,會是一對沈默 無聲勝有聲的思考型組合。蠍子及摩羯都挺樸實,且不擅交際,亦不會做出太惹人注目 驚世駭俗的事 至少在表面上看不出來,野心都藏在肚子裡。您們都覺得事情的成功...

天蠍男與摩羯女有什麼相互吸引的地方

天蠍男在感情上是最認真最實際的,在他們眼中,伴侶的對他們來說是最重要的,這點吸引摩羯女,而摩羯女的天性善良,和藹可親,與人想去和諧是最能吸引天蠍男的。摩羯要找的是個對感情忠貞的人,天蠍要找的是個沉穩內斂的妻子,所以雖然兩個人話不多,但都會被彼此身上自己喜歡的優點吸引。天蠍男和摩羯女會有一種相見恨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