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暖心的情話留言送給男神,求寫給男神最暖心的情話。不要太長 幾句就行!

2021-03-19 18:38:23 字數 5765 閱讀 1361

1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在何時何地,你就像我的生命

2樓:匿名使用者

房間521 晚上等你喲。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在你身邊默默的守護著

4樓:前世長安

我喜歡你,就像樹和葉,魚和水,空氣和陽光。

往後餘生,風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貧是你,榮華是你,心底溫柔是你,目光所至,也是你。

笑要大方地笑,哭要躲起來哭,這樣比較迷人。

春光不必趁早,冬霜不會遲到,相聚別離,一切都是剛剛好。

求寫給男神最暖心的情話。不要太長 幾句就行!

5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你燦爛的笑容,照亮我星夜的天空;謝謝你與我分享心情,把我放在心中;你是我最好的朋友,生命從此美麗閃亮。

6樓:影過餘魂

我想收藏和擁有你的微笑。

7樓:初夏

我是你的影子,伴你無數輪迴!

8樓:溫水_漸涼

因人而異吧,你是比較淑女的那種?還是比較女漢子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兒子以後絕對是是富二代 因為我是富二代他媽。

10樓:前世長安

我喜歡你,就像樹和葉,魚和水,空氣和陽光。

往後餘生,風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貧是你,榮華是你,心底溫柔是你,目光所至,也是你。

笑要大方地笑,哭要躲起來哭,這樣比較迷人。

春光不必趁早,冬霜不會遲到,相聚別離,一切都是剛剛好。

暖心的話 留言板給男友99條

11樓:

1、世界有愛才會溫暖,世界有愛才會有依靠

,世界有你才會溫馨,願你能和我一路同行,做一對幸福的路人。

2、對你的愛,不管陰晴圓缺不更改;對你的情,不管海枯石爛永存在。

3、我決定喜歡你一輩子,不是你的一輩子,是我的一輩子,只要我還活著,就會一直喜歡下去。

4、每天早上醒來,看見你和陽光都在,這就是我想要的未來。

5、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

6、答案很長,我準備用一生的時間來回答,你準備要聽了嗎?

7、你是岸,我是船,你是太陽,我為你轉,幸福有你才能算,給我世界都不換。

8、我不要短暫的溫存,只要你一世的陪伴。

9、你知道麼,有個人時時想念著你,惦記你,你含笑的眼睛,像星光閃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10.自從有了你的出現,我漂泊不定的心便有了停靠的港灣,找到了對你的思念,從此寂寞和孤獨不會再佔據我的心田,愛你永遠。

12樓:匿名使用者

1.別說話,閉嘴,聽我說 我愛你 2.今天你能給我快樂,那明天呢?

3.小時候你愛我,那長大了也一樣如此嗎?4.

我有時候會想你,那是因為我愛你。5.雖然我神馬都有,但我沒有你活著沒意思6.

其實我一直在你身後,就只差你一個回頭。7.你就像一碗熱湯,讓我的心永遠不會涼。

8.我們就像兩把鑰匙,被鐵圈緊緊的拴在一起。9.

這個世界很小,小到我一轉身就能看見你。10.我愛你,你是否也愛我?

11.如果你愛我,那就要好好抓緊我的手,不放。12.

不知道愛你算不算一個貼心的理由?13.和你在一起只是不想任何人奪走你。

14.我能與你相見,不容易。15.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如說,你走**我跟到**,我會一直陪著你

寫給網路男神的100句暖心話

14樓:

1、你記得你難過的時候,我比你更難過,而且好傷心。

2、每個生日都有禮物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都在關注你,你每個節目我都喜歡看,你很帥……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男生的一杯句暖心話是親愛的朋友你你用心你還愛我嗎?

17樓:阿阿丫丫丫丫丫

你是冬天裡的一把火,熊熊燃燒了我的心窩。你怎麼老是出現在我心裡,因為我的眼睛裡都是你。

暖心留言給男生

18樓:問天問問我

1.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麼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麼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2.擁抱如糖,甜蜜妙不可言;擁抱如酒,香醇到永久;擁抱如線,纏你永不分離!擁抱情人節又到了,親愛的,真的好想抱抱你啊!

3.老公,就在你上交工資卡時,我做了個艱難的決定,我決定在感恩節為你準備一份特別的禮物,感謝你對我的呵護和疼愛!

4.輕輕的,就象一絲柔柔的風,我把思念從手機向你傳來,帶著甜蜜的牽掛,親愛的你收到了嗎?

5.因為我愛你所以我想執著一次看看能不能入你心。

6.在愛情的世界裡,我一無所有,也一無所知,在情感的小站裡,我願你是第一位來客,也是永遠的主人,伴著我寵著我。

7.星期一你把決心計劃都列得完美可只是說說而已;星期二覺得昨天什麼事都沒幹今天要好好補回來可還是懶;星期三四五都渾渾噩噩地過了;週末到了你想把一星期沒做的事都補上,但還是把寶貴的週末都獻給了電腦電視;星期日晚上你才知道自己一個星期都一事無成。活該你覺得時間不夠,懶惰真的會害了你。

8.心底潛伏的脆弱無人知曉害怕付出矛盾體尖銳而又刻薄

9.燈睡了,把自己獻給了平庸的黑夜;影子也回了家,我還在等,可沒有人知道這種忠誠,當一切都在睏倦的失望中熄滅後,我愛的你會不會從身後走近我?

10.不可能的事 別想 不可能的人 別等 明知道不會有任何結果 還泥足深陷 就是你活該

11.明天太陽依舊升起,轉角我們能否相遇?

12.我以為,我已經把你藏好了,藏在那樣深,那樣冷的,昔日的心底。我以為,只要絕口不提,只要讓日子繼續地過去,你就終於,終於會變成一個,古老的祕密。

可是,不眠的夜,仍然太長,而,早生的白髮,又洩露了,我的悲傷。

13.臺前話語戲外 怎知寫書人心事不可說

14.你是樹兒,我是滕,我會纏著你一輩子。我會陪你坐著搖椅慢慢變老!

15.真正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一切都那麼值得,包括不可避免的傷害。

16.清茶,喝到涼卻。一齣戲,看到落幕。

一生要修的功課,也會在某個掩卷的時刻,寫上結局。佛言:不可說。

雲水天涯,浮世清歡,這珍貴的世間,你來,在這裡,你去,還是在這裡。那便簡單地存在,萬物化塵,隨喜讚歎。

17.太過美好的東西,從來不適合經歷,因為一旦經歷,便無法遺忘。

18.我不知道我是否真的愛,但是我知道我不能沒有你,如果地球將要毀滅,那麼我要告訴你「你是我唯一想見的人」。

19.最難忘的是你的微笑,當它綻開在你的臉上時,我彷彿感到拂過一陣春風,暖融融的,把我的心都溶化了。

20.我知道,我不能陪在你的身邊。我知道,我能做的只有遙遠的思念。我只願你快樂,哪怕只是為我……

21.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

22.沒有一個人完全屬於另一個人。

23.再苦再累也願意,再委屈再疲憊再願意,因為母親永遠把我們當作摯愛的孩子。母親節快到了,為了母親的微笑,發條資訊祝福,讓溫暖直達母親心底吧!

24.成熟是一個很痛的詞,它不一定會得到,但一定會失去

25.相互吹捧的是做官的人,互相看不起的是搞文藝的人,見面不說實話的人是做生意的人。

26.以前,我總是掏心挖肺的在想著如何能讓你更快樂,所以總是在委屈著自己。那麼,現在我選擇離開,放手不再等你,是因為我怕等了,就再也等不了別人了。

27.不管黑夜有多長,天亮總會到來。

28.你甜蜜的愛,就是珍寶,我不屑把處境跟帝王對調。

29.不喜歡主動是害怕最後會演變成自作多情、

30.寄一份我的簡歷給你,我想讓你更多地瞭解我。要知道你伴侶所有的尺碼,你應該能夠為他購買任何衣物。

31.花兒有了擁抱才會開得更迷人,鳥兒有了擁抱才會飛得更高遠,愛情有了擁抱才會走得更長遠。擁抱情人節到了,有你的擁抱我才是最幸福的人!

32.分手快樂,請你快樂,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

33.世界上永遠沒有無緣無故的愛,只是有些原因,你不能明白,我沒有坦白。或許是相遇時恰好你笑了,或許是你皺眉了。所以,我愛了。所以,我來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五月的風

六月的雨

不落的太陽

和最好的你」​​

女生在**空間給男神刷留言的暖心句子,不是情話,就是純粹的仰慕

20樓:答疑組擎兮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               :

一廂情願終長恨,

倆若無情莫生根。

三十一月孤寂苦,

四季猶長相思人!

/原作,勿笑哈

情侶留言暖心句子都有什麼 給男朋友留言的暖心話

21樓:月似當時

1、如果說每一次選擇就是一種放棄,那麼就要看你是否承受得了那些放棄!選擇了你我放棄了所有的不幸!

2、我是八十年代的女孩,我聽到很多批評的聲音,但是我不嬌氣,不墮落。請相信你看到的,不要相信你聽到的。

3、這輩子最大的幸運就是認識你,我會緊緊抓住你,愛你。

4、原來感情的世界很大,大的能夠裝下一百種委屈;原來感情的世界很小,小到三個人就擠到窒息

5、有些人不適合做情侶卻真的愛過。

6、感情就像頭髮,長了就會分岔!

7、我想對你愛戀的極短詩篇,昇華為漫長的生活散文。

8、幸福的祕訣是得到自由,而自由的祕訣是勇氣

9、喜歡你在乎的語言,喜歡你開心的笑臉,更喜歡你深情凝視的雙眼。有你裝點,我的天空總是晴空萬里蔚藍一片!

10、即使我擁有了整個世界,我還是不會滿足,除非,讓我擁有你,並且能給我一個和你在一起的角落。

11、你的眉毛時而牢牢地皺起,眉宇間組成一個問號;時而興奮地伸展,像個感傷號。

12、天是藍的,海是深的,我對你的愛是純真的,啥做證,大海唄!

22樓:千緣之中的溫暖

1. 前進走不完距離,後退走不出回憶。

2. 我傻傻地活在我們的回憶中,不斷回味那個有你和我的天空。

給我幾句暖心的情話,我要給人留言,**等 20

23樓:都都_鄭

你是我最美麗的邂逅;

我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因為有你;

24樓:鈾琷

不管你回不回頭,我一直都在(等待?守護?守候?)

2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大概就是

看到窗戶上的霧就想寫上你的名字

26樓:辭帝都付費

懷念我們剛認識的時候,拘謹中帶著一點溫柔

最暖心的留言的十句留言

27樓:纏蝶繞指尖

1,別怕,就算世界

背叛你,我也會在你身邊背叛全世界。

2,錯的並不是你,而專是全世界。

3,你是誰家的屬城堡,我做守護城堡的王子好不好。

4,我用了一生去尋找一個人,這個人,就是你。

5,世界上有一件你絕對不知道的事,我愛你。

6,擁抱算命運慷慨,最後我終於明白我們回不來。

7,不管你牽誰的手能給你疼愛我才捨得釋懷。

8,我們回不去的是昨日,我們期盼的是明天!

9,我懂得你的傷心,卻不知如何安慰。

10,我想你,不分時間地點季節情緒。

給男生留言最暖心短句,給男朋友留言的暖心話簡短的

給男朋友留言的暖心話簡短的 1 你能夠和好朋友出去玩不必每次都帶上我,但是同學聚會必須要很欣然很驕傲的把我介紹給你的朋友。2 我不期望你會做很多家務,但是在我累的時候要肯幫我。萬一哪天家裡很亂不要責備,安安靜靜的把家裡收拾了,我會感動到哭。沒有熱水的時候不要讓女孩兒去洗衣服,洗碗 3 因為有你,我覺...

哥哥給妹妹留言的暖心句子,姐姐寫給妹妹的暖心句子100句

我最最最可愛的妹妹,認你做妹妹是我這輩子做的最對的決定之一,是 你給我帶來快樂並且使我在快樂中成長起來,以後我會永遠的在你背後,只要你一回頭就能看到我,另外遇到困難時可以給我傾訴,我可以給你開導,最後,我真誠的希望你開開心心過好未來每一天。這幾個星期看你一直不吃飯,我想對你說不要和你哥一樣最後也餓出...

求給女朋友暖心的話空間留言,給女朋友留言的簡單的暖心句子

親愛的 因為你比我矮 所以每次低頭的都是我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 一直把你手牽 你好好玩吧,不用工作,我養你 今天是個晴朗的日子,不禁讓我想打你的屁屁了 給女朋友留言的簡單的暖心句子 一 還在上班嗎?你這段時間忙壞了吧。要注意休息,不要太累。晚上關心女朋友的話。二 沒有人能夠阻擋你追尋美麗,沒有人能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