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男生留言最暖心短句,給男朋友留言的暖心話簡短的

2023-06-15 07:25:04 字數 968 閱讀 3389

給男朋友留言的暖心話簡短的

1樓:月似當時

1、你能夠和好朋友出去玩不必每次都帶上我,但是同學聚會必須要很欣然很驕傲的把我介紹給你的朋友。

2、我不期望你會做很多家務,但是在我累的時候要肯幫我。萬一哪天家裡很亂不要責備,安安靜靜的把家裡收拾了,我會感動到哭。沒有熱水的時候不要讓女孩兒去洗衣服,洗碗…

3、因為有你,我覺得自我很幸福,如果不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也是世界上第二幸福的女人,反正就是很幸福。

4、春天會用感性的語言寫下溫暖的句子,花瓣會用有型的色彩烘托浪漫的背景,我會用任性的心跳許你一生的愛戀,不變,親愛的,想你。

5、我是八十年代的女孩,我聽到很多批評的聲音,但是我不嬌氣,不墮落。請相信你看到的,不要相信你聽到的。

6、因為你的出現,讓我平淡的生活浮起了漣漪,讓我開始覺得生活這麼完美,讓我開始期盼明天的太陽。這就是愛的力量吧,我願意牽著你的手,一齊走下去!

7、我期望我們過得幸福;早晨,我要早早地做好早餐,你要陪我出去跑步鍛鍊身體回來以後才吃早飯;我們要有一份穩當的工作天天努力;晚上,我們要一齊去散步(防止我長胖);生活中,如果我們要是吵架了,我期望我們彼此忍讓,想著彼此是彼此的最愛,然後用一個鬼臉打破所有的不開心。

8、如果你對婚姻仍有恐懼,我等你。直到有一天你對我說:親愛的,我們結婚吧。

9、呼吸維持著生命,真誠維繫著愛情,用浪漫與溫柔將愛情經營,用關懷與體貼將幸福叫醒。生命終有盡,痴心永不停,我願用我全部的真情,給你甜蜜的一生!

10、我們就是幸福的一體;以後我老了你也不能嫌棄我,要知道我們的諾言;即使老了我們也要天天鍛鍊,天天微笑。

2樓:獨涼

我走過許多路,看過許多雲,卻只在最好的年齡裡只愛過一個你。

3樓:胸無點墨凌白丁

xx日xx點,到你那裡的機票。

4樓:匿名使用者

天冷了,記到加衣服。

給男朋友留什麼言暖心,給男朋友留什麼言暖心?

你的世界,才剛剛開始吧。如果你經歷到我這個年紀,根本不會去思考這種問題,完全是浪費時間和侮辱智慧。可能這個時間才是最值得珍惜的吧 不過我沒有這種時候過。所以我不知道如何說好話,只會說實話。關心永遠是最來重要的,自但前提是他也有這種想法,也特別的關心你!否則,你的關心太多,他只會覺得太過於束縛!不用特...

給男朋友留言的霸道暖心話語,給男友霸道暖心的留言

有些感情是指甲,剪掉了還會重生,無關痛癢。而有些感情是牙齒,失去以後永遠有個疼痛的傷口無法彌補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我的愛就有意義 小男票,女神要你早點睡 給男友霸道暖心的留言 5 如果我的嘴足夠大,就張口呑了你。供採納,或者你還可以說明情況,另尋它句。我不在意身邊,你要好好照顧自己。那就說話用命令...

給女友暖心又霸道的留言,給女朋友暖心的留言,簡短一點的

1 好想從現在開始抱著你,緊緊的抱著你,一直走到上帝面前。2 假如可以的話,我願意花去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著你。3 看著你的眼,我看見了大海,藍天 更看到了美麗的未來。4 看著微笑的你,突然發現,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5 你是我生命中所能經歷的,最最深切的感覺。6 認識你才知道有一種心情叫做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