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有地位的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做情人?都需要一定的顏值嗎

2021-05-22 23:05:19 字數 5050 閱讀 9230

1樓:戰神是實習嗎

不一定,你朋友的這個女朋友總有一天他會覺得膩,因為漂亮,**的女孩多的是。對於大多數的成功男人來說,他們更喜歡那種自己心底善良,不喜歡他的金錢而是喜歡他這個人,還有能守家愛家的女孩。也是他們內心所缺的一種空虛,能夠彌補這種空虛的人

2樓:parden邳

誰不喜歡美女啊,,男女都喜歡,只是前者是喜歡加欣賞,後者是喜歡加嫉妒

男人都喜歡找什麼樣的女人做情人?(那種愛面子有錢有身份地位的男人說他是美顏控,這樣的男人會找什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顏值高,氣質足,身材好

4樓:nimo山莊

單憑你問這個問題,就能判斷你做不了。放棄吧。

地位高能力強長得帥的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做情人?

5樓:似懂非懂粉紅色

也許內心自卑 他也許不感覺帥是什麼好的 就像你有什麼了也不會把這個看太重 他也許會要個家庭背景好的 經濟能力強的

6樓:黑白熊終極逆襲

首先顏值肯定要求高,要符合自己。第二個就是要聽話,找情人肯定要找聽話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柔情似水的女人,所謂天下之至柔,馳騁天下之至堅

有錢的男人都喜歡帶什麼樣的情人出門?看重哪方面?(為什麼男人說我找的女人要是不漂亮我找她幹嘛,

8樓:小壁虎借名字

女人越漂亮,男人越愛顯擺。男人越有錢,越注重女人的顏值。這就是為什麼古代皇帝都愛選美的原因。

9樓:愛龜人

那隻能證明這個男人喜歡玩女人而且他認為。女人只是。顯擺他的地位就像他有房。有好車。有好工作一樣,只是一個顯擺的資本而已。

10樓:燦若晨勳

長相併且懂事的女人,因為可以充面子

一般有錢男人都喜歡帶什麼樣的情人出門見兄弟朋友?看重女人哪方面才會帶出門?怎麼說?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心理學上問題 你應該瞭解這個男人的過去 及現在的經歷 從而能得出這個男人追求的生活水準 假設他有錢 卻嚮往田園 他就不喜歡光鮮亮麗的裝扮 假設他有錢 還想將事業大幅拓展 那麼就需要他的女人在社交圈裡為他加分 推而廣之 你得弄清楚 這個男人的情況 不能一概而論

12樓:匿名使用者

身材好,氣質佳,臉蛋好看

13樓:遂寧聊聊寶

漂亮的女人 才有面子

是不是女人都喜歡錢和地位,對於男人長相沒有要求 200

14樓:山口牛

也不全是,不過對於金錢和地位,顏值就不值錢了。每個人都追求上等人的生活,所以有財富地位的男人可以秒殺一切高顏值的普通男人。

15樓:qwertyuiop巫

喜歡錢和地位沒有錯,對於男人的長相,就看你在乎什麼。幸福的定義,對於女人來說,有安全感,男人有愛心,責任心,有擔當,體貼,包容就是優秀的男人。不是你有多帥,多有錢,地位有多高。

物質生活重要,愛你更重要。金錢,地位買不來愛。假如人都為金錢,為地位而活,無異於行屍走肉。

幸福,快樂不是讓別人認為你幸福,快樂就快樂的。簡單,內心充實,對家,心甘情願的付出,你就是最幸福的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各有志,看重錢和地位的女人不少,看輕錢和地位的女人也很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能太客觀的去看 首先咱們來分析一下 女人大多數喜歡的是 對自己好

的男人 就是做什麼事都會考慮自己感受的 但也有很多女生 是喜歡錢的和地位的 因為在現如今這個社會 有錢和有地位說明自己很厲害 別人就會尊重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不是沒要求哦,女人看男人第一眼就是相貌,如果有來電感覺,很快就會從心裡暗暗地喜歡,至於金錢和地位不能說都不喜歡,大部分還是先考慮人品的,金錢和地位並不會被所有女人喜歡!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怎麼樣想的都有,不排除有你說的這種;

但看起來生活幸不幸福跟追求到了錢和地位不一定成關係;

生活起來還是要看兩個人的氣場合不合來,如果女生一味找到了有錢和有地位的男人成家,兩人的思想差別太大,而且女人成家後看小孩顧家,她的功勞其實也是很大的,但是女人往往內心裡面會自然產生她的自悲感,即使她的男人沒有如此看待她,她的自悲是從她心自主產生的;所以有可能由此導致吵鬧,心態擺不正,時刻在亂想,生活沒有很大的快樂感;

所以建議生活在一起的人還是兩個人,人與人的契合!

20樓:學習資料

對於這個問題應該是絕大多數女人都是這樣 有的就直接鑽進錢眼裡了 為了錢和地位 什麼都不要 哪管什麼道德呀,法律呀 年輕點的嫁個老頭 圖什麼 說的很高尚 其實誰不知道呀。

21樓:life夢裡漂

肯定不是,雖然大多數人都喜歡錢和地位,但是也有不少人喜歡長的好看的啊。另外,這個問題還跟女人的年齡有關係啊,隨著年齡的變化她們喜歡的東西也會發生變化的嘛!

22樓:上海心路心理

事實上並不是這樣。當然不排除社會上有你說的女性,但這只是一小部分而已。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擇偶要求,有些人注重外型,有些人注重才華,有些注重經濟實力,也有些人注重對方的性格脾氣……等等。

男女雙方只有匹配度高的在一起才會長久。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喜歡有錢又帥的,可是又有幾個吶,在兩個人的交往過程中,一個女人其實最看重的就是男人的上進和肯幹,只有感覺到這個男人有十足的潛力,這個男人能給自己的未來作保障了,女人才會容易被男人吸引,才會主動來接近這個男人。

24樓:達大鯢

現在的女人基本上都是這樣的,而且也會挑長相的!

25樓:喬煜的愛

有顏控的女人。一見鍾情,不是歷史是事實存在的。現在的社會追求享受生活。帶來了物質的追逐,讓女孩子迷失方向。最重要的還是男孩子的品性修養。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能一概而論,因為每個人的觀點,要求是不同的錢和地位固然重要,但如長相太困難,如每天都生活在一起也是會開心高興不起來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都」字過於全面,不可否認部分women或部分men至喜歡錢和地位,對於物件的長相沒有要求,但是也有部分人是有自己的獨特的要求和獨到的眼光~

2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前頭的佔一位了,長相的俊與醜在以後的日子裡去磨合著也就是慢慢習慣就好了!

29樓:建磊

現在的社會基本上都是你說的這種情況,現在的女孩大多數是看錢的,只要你有錢不管你長得怎麼樣,那都不是事,現在的真愛真的是太少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前半句敘述真是,,,那你就孤獨終老吧,總有比你有錢的,長相真的不是特別重要,情人眼裡出西施是真的,至少與我而言,至於前半句,貧賤夫妻百事哀,不一定追求無限的錢,而,重要的是,如果真的很窮,為了一件小事就爭吵不休,又怎麼過下去,而且,你連家都養不活,又憑什麼指責

31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算了吧?哪個女的不喜歡錢和地位?越大越喜歡錢!`

32樓:彤寶飼養員

什麼事情都不能一概而論,不能一竿子打死一船人。有的女生物質,想要好的高質量的生活,而有的女生想要的是一個寵她愛她的男人,物質其次。

33樓:匿名使用者

誰不喜歡帥哥!只是本身條件有限,魚和熊掌不能兼得。

34樓:kk主題

可能部分女的是這樣的,但是還是有看感情的,不管雙方怎樣,只要相互喜歡就行

男人到底喜歡什麼樣的女人做情人

35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投機的,讓男的覺得有人理解他的心,還有看顏值的,還有奔著前程的,也就是有利可圖

一般有錢有勢的男人找情人是為了什麼?

36樓:李子百

您好,一般有錢有勢的男人找情人是為了滿足自己身體生理需求,滿足自己成功感的虛榮心。找情人,是指找有一定顏值,頭腦智商一般,開銷一般的年輕女性。祝您心想事成,健康快樂,幸福美滿。

請採納,謝謝。

37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明在國人中,有錢的「渣」不少。另外,只看錢的「女表」不少。

38樓:戴玳瀻

為了肉體上的縱慾啊!飯飽思淫慾,一般低階趣味的人多會思考這類問題,他們認為如果連性慾多沒有了哪來的愛情,我認為還是太年輕啊!希望能幫到你,祝你早日想通。

39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比較刺激啊,或者就是老婆給不了那種新鮮的感覺了。

40樓:我不能變胖

不是為了什麼,彩旗飄飄挺好的

有顏值人品才華有錢有名有身份有修為深度的男人 分別會愛上什麼樣的女生 什麼樣的女人在他們眼裡有身價

41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哪種有錢男人了。

有錢人家貴公子喜歡既漂亮又**、放得開的女人,因為他們大多數都是玩。找來做老婆的,首先肯定得很漂亮,不過長輩介紹和聯姻也可能,就是老婆一般也是相當的有錢人家的女兒,有家族利益關係之類的。

貴族家庭、書香門第的有錢男人,雖然也是家裡有錢,但自身修養也很高。一般找老婆的是既漂亮又有學識,大方得體的女性,能夠適合他的家族。

自身奮鬥發家的男人分兩種,一種是baofahu,他和貴公子的取向差不多;一種是努力慢慢上去的人,在奮鬥中自身修養也有所成長的,他找老婆的標準,不一定漂亮,但一定是能善解人意理解他的,並能同甘共苦的女孩子。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個通用項,一般來說每個人的成長環境、家庭背景、文化程度不同,會有不同的欣賞角度。

男人最喜歡什麼樣的女人,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其實男人最喜歡的女人就是糊理精型的女人。糊是難得糊塗的糊,小事兒不計較,大事不馬虎。第二,理是明事理的理。這樣的女人,男人也一定非常喜歡,精就是精緻的女人,什麼樣的女人最受男人喜歡呢?男人最喜歡的女人,只要表現在以下幾方面很出色。第一,有很好的容顏和身材。男人很重視女人是不是漂亮,漂亮的女人,身材好...

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婚外情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做婚外戀情人

一般也就這些種了。男人在尋找情人的時候的不同傾向和型別 1 感情型 一般的男人在初次出軌或者被婚姻之外的女人吸引的時候,他所追求的境界或多或少都是以感情為主。即使他們之間只由床上的接觸開始,到後來,都會產生一些感情,或者自己騙自己覺得還是為了感情走到這一步,因為這可以減輕一個男人在道德上的壓力。畢竟...

什麼樣的男人是女人最喜歡的,什麼樣的男人,女人最喜歡?

在最有感覺的時候,她沒有停下腳步,那麼,也不必在一起走完那段路之後,回頭去尋找那些散落在地上的感覺,路已經走完。愛情中最傷感的時刻是後期的冷淡,一個曾經愛過你的人,忽然離你很遠,咫尺之隔,卻是天涯。曾經轟轟烈烈,曾經千迴百轉,曾經沾沾自喜,曾經柔腸寸斷。除了有錢長的帥,人要幽默,風趣,懂禮節。愛乾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