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的男人和30歲的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2023-03-09 05:35:06 字數 5302 閱讀 8314

1樓:last灬軒

相親節目~?暈 這個東西都信啊 或許30歲的男人心理都渴望一個可愛的女孩做情人 但絕對不是因為30歲就喜歡找可愛的女孩做妻子 每個人的喜好都不一樣 或許有的男人到了40歲50歲仍然喜歡可愛的小女孩 但是這並不代表什麼 男人到了30就已經很成熟很現實了 30歲的男人所希望找到的物件不一定要僅僅看外表的 或許更多的是要看這個女人的內在 從穿衣打扮 到洗衣做飯 從為人處事 到居家過日 這些一點一滴 在30歲的男人的心裡都會刻下深深的烙印 因為他們已經不是當年十七八歲情竇初開的小男生了 他們已經走過了那個只要外在不屑內在的年齡 所以你的現在的心理 不要在固執的去考慮30歲的男人喜歡可愛的還是成熟的了 你說你身邊的男人大都喜歡可愛的女孩 那麼 如果你問他們 可愛的的女孩和漂亮的女孩他們會選哪個 我想百分之99的男人會喜歡漂亮的 而當你又問他們是喜歡漂亮的女人 還是喜歡明星~?他們又會喜歡明星 因為他們或許會認為相對漂亮的女人 明星更漂亮 然後 你會發現 從男人嘴裡 永遠得不到一個確切的答案 為什麼呢~?

因為或許他們自己都沒有個一確切的答案 同樣 也沒人能給你一個準確的答案 因為沒有答案 因為每個人都會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答案 那些為了拿分而冠冕堂皇的30歲的男人喜歡可愛的女孩或許只是為了討好 而並不用良心 你應該做的是去了解你所愛的那個男人 瞭解他喜歡什麼型別的女孩 而不是在這問一個虛無縹緲的問題 要知道 即使現在有個神告訴你 30歲的男人大部分都喜歡可愛的女孩 那麼你所愛的男人也不一定就是那些大部分人中間的一個 我想你問這個問題的同時也是在浪費時間 起不到任何作用 真正能有用的是實質上去做些什麼 用各種方法去試探他本人是喜歡什麼樣的是最有效的 不是嗎~~別在執迷不悟了 22歲的女孩也不小了 應該知道什麼是從現實角度出發 不要再考慮30歲的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孩這樣無謂的問題了 真喜歡他就去了解他 追他 用你的真心去感動他 因為即使他喜歡可愛的型別 而你因為他喜歡 去做到本身不是可愛的你硬裝做可愛 或許更顯得做作和虛偽 反而適得其反 另外 即使你改變的很好 那麼 你能為了他 把自己偽裝成可愛型的女孩一輩子嗎~?

2樓:匿名使用者

30歲的人基本上是喜歡可愛的,但這個只有對那些事業有成的30歲的人而言。而那些能力不足的人,他們心目中的女人,是事業性的,這種男人是吃軟飯的種,根本談不上喜歡那種人,只要女人有錢,叫他幹什麼都可以。

不知道你喜歡的男人是哪種?

一個男人在事業有成後,他們需要面對的事情很多,壓力也很重了。這樣的他們,希望得到的是下班後回家,能夠有個溫暖的擁抱,和一頓充滿愛的晚飯。他們不喜歡整天都在工作當中,他們也想放鬆一下。

所以他們喜歡的女人要賢惠一點,能諒解自己的女人。

你說30左右的人都喜歡可愛的,那上因為在30歲左右的人眼中,可愛的女人賢惠的多一點。

這只是他們的片面想法。

不管你可愛不可愛,只要你的內心時時的關心他,體諒他。他會覺得你是他心目中最可愛,最賢惠的女人!

還是我說的一樣。事事來看!

3樓:我叫王振宇

其實很簡單,年齡越大的男人越喜歡乖的女孩子,儘量不要違揹他的意思,一定要乖巧。

4樓:匿名使用者

30歲的男人已經是到了成熟期了,他們喜歡的型別因人而異,因時而異,因心請而異.所以我覺得你要的答案永遠不會有某一個是最完美的。

但是我覺得,如果把各種不同的女人放在一起讓他去選擇的話我覺得到是有一定的規律可以遵循:很簡單,特點,一個可以讓你與眾不同的特點.

但是這個看似簡單的問題也很複雜,特點不是要裝出來的,而是你自己本身的氣質體現,當然了,如果你有的話就要創造機會讓他發現,要自然的被發現不要太刻意.

另外一個很重要的就是一個30歲的人經歷了很多,所以不要妄想用太多的虛偽去感動他,其實有時你覺得你自己不經意的一次善心就會讓他感動,有時你成熟的外表在合適的場地吸引了大量異性眼光的時候也會吸引他,有時你玩笑的一次可愛面容或可愛的想法讓他發笑的時候他對你的感覺也就變得更近(我覺得你應該可以明白我的意思了吧,很自然的表現有時也需要一些特定的機會),good luck

5樓:網友

不同的男人喜歡的女人是不一樣的,年齡只是一方面差異,還有其他的很多差異啊。其實你喜歡他就應該接近他,然後才能知道他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

有什麼事情多求他幫你,沒事兒也要找一點事情求他。男人一般愛幫助自己喜歡的異性,讓他找一點兒感覺。讓他知道自己非常感激他,時刻想報答他,然後經常約他一起參加活動,多瞭解他。

有機會的話問清他家裡都有些什麼人,注意他的家人都有哪些潛在的需求,然後滿足這些需求,這樣他的家人就會非常容易的接受你。

比如我給你設想一種見面的方式,你在他每天都準時經過的地方把高根鞋搞壞,但不是全壞,有一點力量的人就可以修好的那種,然後主動向他打招呼,希望他能幫助你。然後在他幫了你之後答應感謝他請他吃飯,然後聊天。或你自己想一個別的方法,能讓他幫助你,而且又比較合理的方法,這樣比較容易接近他,而不會像直接的表白會嚇到他。

6樓:校傲之

這也要看他的生活環境來說才比較正確的,30歲的男人,有錢的就回比較喜歡可愛伶俐的女生,而錢少一點呢就要喜歡一 穩重成熟的女生來為她節約理解他,而20歲就不一樣了,有的著重感情,有的著衝事業,他們都會喜歡自己喜歡的型別,就是開心的型別,不過也有別的型別!祝你好運,再會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喜歡不同,我才23,只要漂亮,心腸好就行。不一定說什麼可愛,什麼的,太可愛的不好,給人感覺就一花瓶,不懂事。年齡相差不要太大,不然有代溝的,好多事都想不到一起的。

男人本來就是越老越值錢。以下建議你,還是找個和你差不多大的好,這樣你就可以品味到男人沒成熟前,成熟時,成熟後,最後成了老男人各個時段,不是更好。

8樓:匿名使用者

20歲喜歡撒嬌,賭氣很可愛的女生,這個叫清純。30歲如果看見這樣的就說是小孩子一個,那個時候喜歡成熟點,至少不會亂發脾氣,可以在背後默默支援男人的女的,30真是俺男人創立事業的時候也只有不懂事的女孩子會在那個時候還在鬧分手打擾自己在乎的人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本來是沒有什麼定論的,年齡不同喜好不同,人與人之間喜好也不同。以我為例,我25歲,以前我一直比較喜歡成熟的,但是我嘗試著交往之後,發現她們都比較聰明,其實是小聰明,她們也很現實,也失去了愛情本來的意義,和她們交往也很累。後來,遇到一個19歲的小女孩,我和她在一起就很開心,輕鬆愉快。

當然了,談戀愛和結婚還是有點區別的。如果你真的瞭解他,把它作為結婚物件的話,就不要顧忌,真實的把你表現在他面前,付出的你所有,他應該也會。接近他的方法很簡單,見到他微笑就可以了,殺傷力很大。

但如果不是想結婚的話,就沒有必要了,也不要去招惹他,畢竟30歲的資本沒你雄厚。

10樓:魔法深淵

30歲的男人喜歡。

成熟穩健的女人,愛你知道疼你的女人,有涵養孝順的女人,通情達理善解人意的女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心對待愛情」——為什麼「知道」裡都是這個空而又空的話。

每個女人喜歡的男人不一樣,每個男人喜歡的女人也不一樣。

12樓:康愷文

不一定,有些事光看外表並不代表一生一世,剛開始男人肯定對漂亮的女孩感興趣,也有慢熱型的,個性很重要。溫柔的女人都討人喜歡。主要看你喜歡的男人他到底喜歡什麼型別的。

千萬不要表演,自己就是自己,刻意裝出來的也不會長久。祝你就是他喜歡的型別,大膽表白,如果猶豫太久,就會給別人鑽了空子。希望你早日了卻心願。

13樓:馴虎英雄

因人而異吧!以我之見,25歲以下屬朦朧的愛,不懂愛而愛,首選可愛型,外表完美型;25以上的逐漸由可愛型向實際型延伸,過多考慮對方的個性修養,文化修養,為人處世,家庭因素,諸多方面綜合考慮。更多的還是喜歡內在的美。

這正是男人成熟的標誌。

14樓:中國

男人沒結婚的,喜歡和自己有共同語言的或有共同經歷的。結了婚的,喜歡一個不糾纏自己的人。

至於性格,男人各有各的喜好,但大多數喜歡溫柔體貼、善解人意的女孩子,至於喜歡小可愛啊、小辣椒啊,各人想法就不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社會我所知道的好象是這樣的,大男生也比較喜歡小女生,而一般女生也喜歡年齡比自己大很多的男生,但可以肯定的是我就是這個型別的,我男朋友比我大13歲,我們很快就要結婚了。我感覺男的大點有安全感,而且老的時候般配些(因為女人跟男人比起來顯得蒼老些的).小男生一般喜歡跟自己年齡相差不多的女生,最常見的是學校裡。

不過,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的,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我覺得年齡相貌職業地位都不重要。

16樓:討飯上網

其實你說的一點都不錯,每個男人到一定的年齡階段所喜歡的異性都不同,我今年未滿27,我所喜歡的異性相貌不必太出眾,長的清醇一些就行了。我喜歡成熟一點的,而且很懂得照顧自己,最好能懂得照顧家人。對自己的事業有一定的目標,對自己的愛人也要有一個標準。

17樓:網友

但是不要以為傻傻的不諳世事就是可愛。

等到結婚時還是需要一個知道如何做妻子的女人,不然男的會非常疲憊。

所以外在上表現出活潑可愛,但又不失機智。偶爾顯現出點傻勁,但知道如何持家。這種人才是王道。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喜歡善解人意,體貼可心,乖巧懂事,調皮可愛的女孩。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愛點的`~文靜點的`~不太鬧的~~體貼點的~~~不玩蓬客的`~個頭不高的喜歡比自己還不高的`~個頭很高的喜歡比自己稍微矮一點的`~化裝從來不會過分的~~沒那麼多要求的`~最重要的(最終要的就是要漂亮一點的~~)這就是世人的眼光~~但是~~這樣的人估計世界上都已經絕跡了~~~

30歲的男人會喜歡20歲的小姑娘嗎?

20樓:yy小生活

30歲的男人肯定會喜歡20歲的小姑娘,我身邊有很多這樣的例子。

自古以來男的幾乎喜歡漂亮年輕的女生,20多歲的小姑娘基本都是剛踏入社會,為人比較單純,比較好相處。她們的思維還是比較簡單,對於社會同時充滿好奇心。和她們接觸,可以表現出我們的老練,可以指導一下他們,她們會非常感謝地。

所以,這是我的個人看法。

男人喜歡比自己年輕的女孩子,並不只是貪圖他們長得漂亮,身材好,年紀小,最重要的一點就在於認為這個年齡段的女孩普遍是比較單純的,對於物質上沒有那麼高的要求,感情精力比較純白,不會有太複雜的過去。

大家都是喜歡一種和20多歲的小姑娘相處比較愉快的感覺。和她們在一起有成就感,她們也比較喜歡和比她們大的人相處。整體來說對雙方都有好處。

30歲女人和40歲男人區別?

對於一個女人來說,30歲和40歲確實有著一個挺大的不同。女人過30對男人的吸引力就會顯現出來,人們總是拿30歲的女人和20歲的女人做對比,卻很少拿30歲的女人和40歲的女人做對比,其實30歲和40歲他們之間的不同遠遠超乎我們的想象。30歲與40歲相差10歲,10年的光陰足以讓女人徹底的變化,而這其中...

30歲男人最喜歡什麼樣的女人,30歲的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其實男人最喜歡的女人就是糊理精型的女人。糊是難得糊塗的糊,小事兒不計較,大事不馬虎。第二,理是明事理的理。這樣的女人,男人也一定非常喜歡,精就是精緻的女人,聰明的女人,不會去討好的女人 一個聰明的女人不會去討好男人 30的男人bai喜歡什麼型別du的女人,就憑你這一句話就zhi能分析出來,未免dao...

男人20歲和30歲對女人的區別,30歲的男人和20歲的男人,對待女人有什麼區別?

20歲覺得女人一定要是 不是 不可以。30歲覺得女人不是 也沒什麼。各有各的好處。20歲的時候,不想結婚,只想戀愛。30歲的時候,只想結婚,不想戀愛。20歲的時候,喜歡比自己大的女人,覺得有依賴感。30歲的時候,喜歡比自己小的女人,喜歡被依賴的感覺。20歲的時候,想著今後找幾個老婆好呢。30歲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