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聽杜麗豔唱的靈歌,(我們的家鄉不在這裡,在天上)這首歌能

2021-05-11 09:38:57 字數 3631 閱讀 6225

1樓:潮潮

正確歌詞:我的故鄉不在這世上,我的故鄉在天上。

《回故鄉》

歌曲原唱:袁鳳瑛

填    詞:李健達

譜    曲:李健達

編    曲:黃偉清

什麼時候我才能回到我自己的故鄉,

可愛的天堂美麗的天堂,那是我的故鄉。

我的故鄉不在這世上,我的故鄉在天上,

什麼時候才能回到我自己的故鄉。

天天盼望夜夜思想回到我自己的故鄉,

天堂的美景樂園的風光,在那裡心靈歡唱。

天堂的光明毫無黑暗羔羊明亮勝日光,

生命的活水永遠流淌生命果子盡咱享。

天使奏樂金琴彈唱凱歌聲中望故鄉,

為主做工為主受苦回到父家有獎賞。

精金的冠冕存留在天上潔白**咱穿上,

沒有眼淚沒有悲傷新天新地快樂無疆。

親愛的救主我天天盼望你來接我回家鄉,

拯救我們脫離死亡早日回到父的家鄉。

我的親人不在這地上我的親人在天上,

天天盼望夜夜思想回到我自己的故鄉。

2樓:銀劍律師

靈歌集184首《回故鄉》伴奏

什麼時候我才能回到我自己的故鄉,

可愛的天堂美麗的天堂,那是我的故鄉。

我的故鄉不在這世上我的故鄉在天上,

什麼時候才能回到我自己的故鄉。

天天盼望夜夜思想回到我自己的故鄉,

天堂的美景樂園的風光,在那裡心靈歡唱。

天堂的光明毫無黑暗羔羊明亮勝日光,

生命的活水永遠流淌生命果子盡咱享。

天使奏樂金琴彈唱凱歌聲中望故鄉,

為主做工為主受苦回到父家有獎賞。

精金的冠冕存留在天上潔白**咱穿上,

沒有眼淚沒有悲傷新天新地快樂無疆。

親愛的救主我天天盼望你來接我回家鄉,

拯救我們脫離死亡早日回到父的家鄉。

我的親人不在這地上我的親人在天上,

天天盼望夜夜思想回到我自己的故鄉。

3樓:匿名使用者

1 我們的家鄉 不在地上在天上 光明地住所 你也盼望 我也盼望 那裡有天父看顧著我 天使為咱跳舞把歌唱 生命活水滔滔流不斷 生命果子日夜飄清香 啊,金磚鋪地 寶石壘城牆 珍珠門放光芒 到了天家 你也歌唱 我也歌唱。 2 我們的家鄉 不在地上在天上 光明地住所 你也盼望 我也盼望 你榮神益人來把光陰獻 你為主工作全把身獻上 你勤勤懇懇牧養你小羊 你背起十架來把福音講 啊,榮耀的冠冕戴在你頭上 也戴在我地頭上 到了天家 靈歌來唱 靈歌來唱。 啊,啊,靈歌來唱!

歌詞。**歌曲,

用歌詞找**

4樓:匿名使用者

庾澄慶-請開窗

請開窗你的眼睛有藍色的雲朵一抹

遮住了你最動人的笑容

愛情的途中 挫折總難以躲過

說誰對誰錯 增加彼此的負荷

如果相愛能輕易推測出結果

誰還需要用真心來溝通

相遇多難得

別讓情緒太左右兩個人相愛的初衷

開一個視窗 忘記一個錯

為了愛與夢會值得

開一個視窗 換心情的風

讓彼此未來流動著更多夢

為了更自由

開一個視窗 為了愛與夢會值得

開一個視窗 換心情的風

讓彼此未來流動著更多夢

編歌詞,** 5

5樓:黑絲幻影

4。要有合情合理句清段明的邏輯性 要想寫出一首好的歌詞,首先要明白歌詞,不等同於詩歌。

歌詞和詩歌有很多相通之處,比如說兩者都有相同的藝術特製,講究格律和流暢,情感的昇華,詞語的搭配。

歌詞最重要的就是講究語言的通俗易懂,簡單流暢,讓人一讀到就會產生共鳴。而詩歌卻是語言的另一種昇華,你可以讀不懂它,但是能感覺到它。其次,歌詞是為了配合**而產生的載體,一首歌詞,不管是多麼地出色,如果找不到合適的**,那麼就彷彿是被湮沒住光芒的寶石,毫無價值。

相反,一首好的詩歌,即使在沒有**的情況下,仍然能讓人讀出其中的意境來。要想寫出好的歌詞,詩歌則是基礎。

如何寫出歌詞中的共鳴。

當你決定要去寫一首歌詞的時候,首先不要去刻意做什麼。著名詞人林夕曾對自己的創作發表了四個字的感想:心無旁騖。

要知道歌詞是不需要華麗的詞語去堆砌的,要想用最平常最大眾的語言寫出能讓人感動的歌詞就不能從語言的華美入手,而是投入自己的所有感情,切記不能有蒼白無力地幻想。

像寫故事一樣去寫一首歌詞,這樣的要求對於閱歷淺薄的人是很難做到的。歌詞和詩歌一樣講究內涵,沒有內涵的歌詞就是一副枯骨,毫無血色。近幾年是中國流行歌詞的鼎盛時期,各個流派繽紛而出,千奇百怪。

大多數的流行歌詞都關於愛情,天馬行空地歌頌,眷戀,哭泣。讓人不知所措。難怪愛國**和民族歌詞會在業界大大吃香,身價百倍。

關於歌詞的格律。

歌詞比現代詩歌更加講究格律。當然,如果是在有曲子的情況下填出一首傳統的歌詞是輕而易舉的事情,詞律隨樂而生,有了完整的曲子做基礎,格律自然就出來了。一般來說,在沒有曲子的前提下,要產生一首傳統意義上的歌詞需要作者本人對旋律有一定的概念,出筆之前要在腦子裡定好一個雛形。

傳統的歌詞一般分為:abc ab acb cab幾種格式,以七字一句見多。對於學習寫歌詞的新手來講,ab這樣格式是最容易的,其次是acb。

在歌詞創作中,a表示主幹,也就是一開始就進入正題,b段為抒發,也就是歌詞中的高潮。而c段在通常情況下為小副歌,可以放在開頭或則是過渡高潮。在創作各個段落的時候,不妨分開逐句寫出,字數相差不要太大,否則也給譜曲帶來一定的難度。

把握住韻腳的尺度。

不提倡在一首詞裡面用兩種以上的韻腳。如果一首詞,在沒有特殊的要求下,是不提倡有變韻的情況出現的。除非你是頂尖的詞人,能把各個韻腳運用自如而沒有絲毫破綻和生硬。

一般來說,當一首歌詞需要轉韻的時候需要注意幾點:一,切忌在相同的段落中間進行轉韻。二,轉韻的最佳位置是在段末或則是第二段的開始。

三,如果在段末最後一句進行了轉韻,那麼下一段就一定要選用另外的韻腳,切忌和結尾的韻腳相同。

詞語的選用和搭配。

前面已經提到過,歌詞不同與詩歌,需要運用的是大眾通俗的詞語。如何把握這些詞語堆砌在一起,而產生絕妙的效果呢?我個人認為在創作過程中,新意是最重要的一點。

很多歌詞的佳句都屬於妙手偶得,千萬不要因為想寫出一句出彩的詞語,而去四處尋找。這樣刻意去寫的歌詞,就會顯得生硬。無妨放鬆自己,或許精彩的句子就會出現在你的耳邊。

選用詞語。在歌詞不同的部位,詞語的選擇也是相當講究的。特別是在有旋律的前提下,進行填詞。

需要把握住旋律中的內涵,挑選不同力度的詞語。這樣,即使在沒有聽到旋律的情況下,別人也會自然聯想到**的格律了。

請採納。

顯示歌詞的****器

6樓:尼轟誒一ki罵死

天天動聽。自動匹配歌詞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扣流量的,在地球上應該看不見.我建議你從電腦上下,用usb傳到手機上 我也希望能有個那樣的軟體

8樓:莘芳懿輝嘉

首先確定手機是否支援歌詞顯示,

怎樣**帶歌詞的**?

有歌詞的**是什麼格式?

9樓:倏馨

還是原來的格式啊~~~

求作文《我眼中的杜麗娘》寫作思路

當杜麗娘魂斷梅邊,死而冥誓,是愛,給了她穿越陰陽的力量,而當郭巨因至孝而感天動地,也只有愛,才能書寫出如此動人的篇章。同樣是因為愛,梁祝化為了一對蝴蝶而得以永生,高山流水也才能在天地之間生生不息地奏響 愛,是生命永恆的真實,行走在愛的路上,風景這邊獨好。真愛無聲 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 是杜甫對春雨...

想聽這麼一首歌,歌詞裡唱的是你和我,你是否還記得

歌名 這麼一首歌 想聽一首歌這麼一首歌 歌詞裡唱的是你和我 想聽一首歌這麼一首歌 歌詞裡唱的是你和我 旋律你是否依然還記得 一個人路過,一個人走過 劇情如此冷漠 聽誰在訴說承諾 甲乙丙丁卻沒有我 時間遠遠的記憶淡淡的 你也會向朋友提起我 問我還快不快樂 你說你人生會面臨選擇 大街上人來來往往的 思念...

我想要聽傷感的歌,進來看看好嗎,我想聽傷感的歌,有好的推薦嗎?

寶貝我愛你,不傷感不打120 雪 想起 白色戀人 一天一萬年 第一千滴淚 路綺歐 的歌 聽聽 你一定不會後悔 lacrimosa 的大部分歌比較傷感 你要是要 找我 我傳給你 用hibaidu 我想聽傷感的歌,有好的推薦嗎?1全部傷感的人,唱的歌 那就是傷感的歌 風,就是這樣的人,所以 我喜歡聽你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