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父母之愛的句子十句

2021-05-19 11:48:09 字數 2256 閱讀 4907

1樓:匿名使用者

父親像白天的太陽,既嚴厲,又溫柔;母親像夜晚的月亮,安撫著我入睡。

父親像你一盞明亮的燈,為我照亮前面的道路。

母親像春天的第一縷陽光,溫暖無比。

世上的人很多,但是好人有多少?在百分之百的人中才有百分之一的好人,可見好人有多麼的渺小,但對我們真真好的人中父母就是其中的。

我問天空,世界上什麼最偉大,天空說,雄鷹的搏擊最偉大,但我卻說,父愛最偉大;我問大地,世界上什麼最溫暖,大地說,陽光的照射最溫暖,但我卻說,父愛母愛最溫暖;我問小草,世界上什麼最堅強,小草回答說,巨大的岩石最堅強,但我卻說父愛母愛最堅強;我問時間,世界上什麼是永恆,時間說,世界上沒有永恆,但我卻說,父母的愛是永恆……

父愛如傘,為我們遮風擋雨;父愛如雨,為我們濯洗心靈;父愛如路,伴我們走向人生旅途……

母愛像春天的微風,輕輕的吹,點醒了花蕊的芬芳,芳香了我們的世界。

恐懼時,父愛是一塊踏腳的石;黑暗時,父愛是一盞照明的燈;枯竭時,父愛是一灣生命之水;努力時,父愛是精神上的支柱;成功時,父愛是鼓勵與警鐘……父愛-----人世間美好而難得的感情!

2樓:匿名使用者

1、父愛像天空的月亮,有時你會感覺不到,可是它一直為你照明。

2、母愛像春天的微風,輕輕的吹,點醒了花蕊的芬芳,芳香了我們的世界。

3、有一天我尋找一處海灣,以為這就是溫暖,可我慢慢的發現,原來父母才是海,我只是灣。

4、如果有人說我愛你勝於全部,我會對他說:父母也是這麼想的。

5、好人有很多,壞人也有很多,可是父母永遠只是好人。

6、煩心的時候總想把自己灌醉,可父母卻為自己而醉。

7、父母心中有兩個世界,一個是現實,一個是我們。

8、出門在外的時候,我們總想自己在**,父母會想我們在**。

9、小時候,父親總有一身不會彎的肩膀,母親總有一雙不會皺的手,後來我才發現這是愛。

10、如果有什麼能比鑽石硬,我想只有父母的親情。

3樓:匿名使用者

父愛是一座高山,讓你的身心即使承受風霜雨雪也依然沉著堅定,父愛是一片大海,讓你的靈魂即使遇到電閃雷鳴,也依然仁厚寬容。

母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母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也能變得純潔明淨。

4樓:匿名使用者

母親是風,捲來濃密的雲;母親是雲,化作及時的雨;母親是雨,滋潤久旱的樹;母親是樹,為我撐起綠蔭。

5樓:美粉色羅麗

父愛像天空中那爍爍的星星,在夜裡悄悄地為你照亮。

父愛像天空中的月亮,有時你會感覺不到,可是他一直為你照明。

母愛像湛藍的天空中那耀眼的太陽,在早晨悄悄的為你升起。

母愛像春天那暖暖的微風,輕輕的吹點起了花蕊的芬香,芳香的我們七彩繽紛的世界。

6樓:阿梅

1.我問天空,世界上什麼最偉大,天空說,雄鷹的搏擊最偉大,但我卻說,父愛最偉大;我問大地,世界上什麼最溫暖,大地說,陽光的照射最溫暖,但我卻說,父愛母愛最溫暖;我問小草,世界上什麼最堅強,小草回答說,巨大的岩石最堅強,但我卻說父愛母愛最堅強;我問時間,世界上什麼是永恆,時間說,世界上沒有永恆,但我卻說,父母的愛是永恆……

2.感恩親情,感恩父母,就父母給了我們生命,就父母撫養我們長大,如果說,父母是春天的陽光,那我們便是初春的小草,小草在陽光的照射下突破泥土,我們在父母的愛撫下茁壯成長。

3.父母的風景,我們的夢,是父母這一亮麗的風景裝點了我們五彩的夢,我們的夢因它而精彩,但有一天,它會因我們的夢而驕傲。

4.總有一個人將我們支撐,總有一種愛讓內心震顫。這個人就是父親,這種愛就是父愛

5.即使是丹青高手,也難以勾勒出父親那堅挺的脊樑;即使是文學泰斗,也難以刻畫盡父親那不屈的精神;即使是海納百川,也難以包羅盡父親對兒女無私的關愛……

6.我們更多的時候在讚頌母親,忽略了父親。其實,父親同母親一樣偉大,讓我們在讚頌母親的同時,也要歌頌我們的父親吧!

7.父愛如傘,為我們遮風擋雨;父愛如雨,為我們濯洗心靈;父愛如路,伴我們走向人生旅途……

8.恐懼時,父愛是一塊踏腳的石;黑暗時,父愛是一盞照明的燈;枯竭時,父愛是一灣生命之水;努力時,父愛是精神上的支柱;成功時,父愛是鼓勵與警鐘……父愛-----人世間美好而難得的感情!

9.在父愛的辭典裡,永遠都沒有「索取」一詞。面對自己關心、惦記、呵護了一生的孩子,父親最不願意看到的就是給自己兒女增加負擔,最大的心願就是-------「只要你過得比我好!」

10.正因為如此,我們很多人把享受父親的愛當作理所應當。不錯,父親當初愛的付出是不圖任何回報,但它不應該就這麼輕易被忘記。

描寫人的句子十句,寫人的10句好句子

1 寫人外貌的句子 例文1 玲玲不到兩歲,胖墩墩的。紅撲撲的小臉蛋上,有一雙水靈靈的眼鏡。小辮兒朝天翹著,粉紅色的髮帶在頭上一顛一顛的,像兩隻飛舞的彩蝶。尤其逗人喜愛的,是她那張伶俐的小嘴。例文2 這位老漢的眉毛鬍子都花白了。但臉膛仍是紫紅色的,顯得神采奕奕。他身穿嶄新的青布棉襖棉褲,頭上還包著一塊...

有關中年的句子,描寫中年人的句子十句。

人到中年,歷經半輩子的起起伏伏,嚐遍人生的酸甜苦辣,對人生有了通透的認識,更懂得經營人生的重要。中年是一杯陳年美酒,越品越香醇。作家楊大俠認為,中年是過得通透的註腳。形容四五十歲的中年人的句子有哪些?描寫中年人的句子十句。他緊繃著臉,豎起的眉毛下,一雙被怒火灼紅的眼射出兩道寒光,乾裂的嘴不住地動著,...

形容中年人的句子描寫中年人的句子十句。

解答可以寫句子 中年人失去方寸的主要特徵是忘記自己的年齡。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身軀凜凜,相貌堂堂。一雙眼光射寒星,兩彎眉渾如刷漆。胸脯橫闊,有萬夫難敵之威風。語話軒昂,吐千丈凌雲之志氣。心雄膽大,似撼天獅子下雲端。骨健筋強,如搖地貔貅臨座上。如同天上降魔主,真是人間太歲神。貌似潘安 玉樹臨風,風流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