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男朋友對你凶對你不耐煩!說明是不是兩個人的感情走到盡頭了

2021-05-18 00:06:57 字數 5493 閱讀 1275

1樓:好玩於

是的,或許他心有別人了!不太愛你了!不然真的不捨得衝你凶的,更不會不耐煩的!

這樣你要永遠說他的氣了!沒結婚之前這樣子真的暴露了他的真面孔,他脾氣真不是很溫和,或者你倆的脾氣不和!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他最近有什麼煩心事,建議你暫時不要纏著他,這樣他會對你越來越不耐煩,過一段時間等他心情好了你再和他溝通溝通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又沒結婚讓他滾蛋毛病都是慣出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可能你也有責任吧!如果無緣無故對你凶乾脆甩了他,這種男人不要也好

5樓:醇醇的森林

他在外面受氣了,心裡不高興。我老公有點。

6樓:我愛你劉姣

不是,可能他煩,或者遇到了麻煩。我相信你瞭解你男朋友,不如你換個思維想想,如果你是你男朋友。你在想什麼?

7樓:百度使用者

就是矛盾會比較容易出現!也就是不在那麼愛你遷就你意思

8樓:十年壯志十年心

說明你太煩了,嘴巴閉上歇會兒。

9樓:神影郎君

感情的三個階段 溺愛期 磨合期 堅守期

10樓:不觸碰就不會痛

也許是感情的一個過渡期,聽說很多人都是因為這個過渡期分手的,但是如果過了這個時間感情就會很長久

11樓:聽著情歌留鼻涕

不是啦,只是感情很親更隨便了而已

12樓:破曉後的黎明

如果是經常 就是差不多了 一次二次 說不定是心裡煩 有可能不是故意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只能說明你**做得不好!

14樓:百度使用者

不一定吧,,可能只是心情不好,逗笑了就好了

15樓:董奕輝

差不多了,或者是移情別戀了,暗戀

16樓:小寶小肚肚

肯定盡頭。愛你的人不會嫌煩

17樓:笨蛋我是真愛

不是 各有想法 慢慢說就可以了

18樓:百度使用者

他都不在乎你了 可以考慮分手

19樓:匿名使用者

靜下心來先溝通為什麼要這樣對你,如果連溝通都懶得搭理你,看來是無疾而終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別怕 他就是出門踩到翔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他有什麼煩心事吧

怎麼區分男友是過了熱戀期冷下來了還是冷暴力想分手呢?

你從哪些徵兆看出男朋友想要分手了?

22樓:人類觀察君

從我的男朋友不再經常和我聊天,而且也不再擔心我是不是跟其他的男孩子出去玩的時候,我便開始發現他應該是不愛我了。

有的時候男生想要說分手,他並不會自己說,他會想要用各種各樣的方式來逼迫你,讓你知道他的心已經不在你身上了,比如我的前男友就是這樣,讓我知道我們的感情已經走到盡頭了,我覺得這種做法其實是略微有一點幼稚的,但是不得不承認,很多的男生都會選用這樣的方法來宣告一段感情的結束。

我的前男友在想要跟我分手的時候,他並沒有說什麼話,但是他會從態度上讓你感覺到非常明顯的差異,比如之前他可以因為要工作非常的繁忙,可是為了想和我聊天,他會時不時的躲進廁所裡面和我聊幾句,然後又趕緊回到工作崗位上,可是當他後來變了心的時候,他就會隱瞞的藉口來推脫,我和他日常的聊天,到最後只有一句早安和晚安,什麼都沒有,難道這樣的表現還不夠明顯嗎?

在以前他會非常在乎我有沒有和男孩子過分的親暱,可是後來他連我什麼時候出去,什麼時候回家他都不在意了,這種巨大反差表現其實女孩子都會感受到的,只不過有一些人都不願意承認而已,在我看來其實男孩子想要分手了,女孩子絕對是可以發現的,只不過是逞強想要維持這段關係罷了,但我認為其實應試句維持一段關係對於兩個人來說都是一種勉強,沒有必要讓兩個人都那麼難堪。

23樓:玄燁煙雨

無意中問咱們分手吧,我相信一般情況下不會開這種玩笑,提了就說明他自己的內心有這種想法,可以猜測出有想分手的念頭。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在逃避你,你找他都不回你訊息,找藉口說自己忙一直沒出來見面,讓你熱臉貼冷屁股。正常來說男人應該更主動些的,如果他比你還被動估計要涼。

25樓:荷蘭豬果凍

很多啊,一男的想和你分手,很明顯。就是冷,對你沒有以前那麼關心了。訊息懶得回,**懶得接。高興了多和你聊幾句,不高興了你是誰啊。

26樓:晴兲學使

開始對你敷衍,以前很多覺得很用心的小事情,現在你突然就看不到了,出現在你面前的時候一副帥帥的樣子,路上看到其它姑娘也會多看兩眼。

27樓:敗給了時間啊

對自己很冷淡了,開始不冷不熱,你不舒服也不關心了一直在說自己很忙很忙的那時候吧,就是想要分手了,早點分手早點離開灑脫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說話愛搭不理的 開始玩冷淡了 玩手機的時間都比陪自己時間長 還有就是長長晚上不會回來了 有事侯自己也覺得累了

29樓:小火候

發資訊的時候愛答不理吧,這樣就感覺他特別冷漠,應該是兩人之間出了一些問題了,不然對方不會突然之間那麼不想理睬。

30樓:火磊

開始對你不耐煩,開始有意的冷落你,開始不會思考你的愛好你的想法,開始把你當做免費的勞動力,當你開始感到孤獨的時候,當你開始感到累的時候,大概那個時候他就開始想放手了。

夫妻吵架的時,老公說討厭我,不愛我了,不想為我付出了,想跟我離婚的時候代表著真的感情走到盡頭了麼?

31樓:長沙福海

這說明,

你們還是有感情基礎的,他提出分手的意願,對於婚姻來說,這是一個危險的訊號,說明你們之間有需要調整、改進的地方,任由現狀發展下去,離婚就會變成現實。

為什麼會吵架,還吵得那麼凶,一個人是吵不起來的,那麼也就說明你們雙方都有反思的地方。而其實吵架的起因往往都不是多嚴重的事情,只是彼此對對方缺乏一點點耐心、少了一點點包容而以。

3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吵架這麼傷感情,以後還是少吵架吧。緩一緩吧,不必刻意討好,但至少這段時間別再吵架了。離婚有時是話趕話,有時是覺得相處起來不和諧。

即使這一次你老公做出讓步,不代表下一次還會讓步。吵來吵去的,彼此都累。也許日積月累,你老公不想忍下去了,想來一個徹底了斷。

如果還繼續吵下去,真就不好說了。這段時間千萬別再吵架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在吵架的時候才說出來,說明你老公一定是在心裡憋著對於你的氣很久了,藉著吵架終於發洩出來。吵架有時候才更讓人能夠清醒一些,他可能也是想借著這次吵架,提醒一下你,你一定是有很多地方做的不合他的心意。他可能不是真的想和你離婚,只是希望你能夠清醒一些,以後能有些地方改一改,不要把互相都逼到絕路上。

希望你們能和好 祝福你們。

34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時都是很衝動的,不能當真,好多都是因為一衝動就離婚了,離了就後悔了。何況吵完他又對你好了,不正說明沒事了嘛?

另外,你也要正視一下自己,能吵那麼歷害,是一個人的事嗎?你兩脾氣都不怎麼好吧?

心情好時好好聊聊,別總這樣,沒準哪天控制不住真的離了,就不好了。

35樓:張保軍

俗語說夫妻床頭吵床尾和,就是說夫妻之間吵吵鬧鬧沒什麼大事,只要不是原則問題就不會影響夫妻感情,其實吵架也是生活中的一種調劑,話趕話的時候別放在心上,雙方都應該主動讓著對方一些,因為都愛對方,才會在一起生活。

36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吵架的時候,都在氣頭上,什麼絕情過分的話都說的出口,想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想跟你離婚,可以等你們兩都冷靜了,再慢慢談,不能衝動

37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吵架是正常的。不能因為一點小事就要離婚,都學著包容一些。兩個人哪有誰對誰錯,不出現大問題還是原配夫妻之間有最真的感情

38樓:共同發達

夫妻吵架是常有的事,看你的描述,你也不是省油的燈,女人要尊嚴,男人更要有尊嚴。說不定你繼續這樣下去,可能真的不要你了。俗話說:

與己方便與人方便,相互包容點,互相給對方留下點空間,門口矮了要低頭,路長不難沒有彎。退一步海闊天空……希望你消消氣,把小姐脾氣改改,繼續幸福的生活。

39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 你們最清楚 到底想不想離婚 其實看看平時就知道 我覺得你老公可能精神壓力太大了 你總是刺激他 他就想讓你服軟 所以逼你 夫妻間 有什麼 說開了就好了 沒必要這樣 平時的表現就能說明你們感情到底如何也可能是氣話,別太在意,好好溝通,別用吵架的方式交流

40樓:無用的醫生

有的時候未必是真的,可能是你給他的壓力太大了,或許是被你刺激到了,說了比較過分的話。不過婚姻比較忌諱說離婚這樣的字眼。這樣非常傷感情。說多了就離「離婚」不遠了。

41樓:輪廓女孩

對方可能就是一氣之下,所以才說出那些話,後來就後悔了,然後就想過來道歉吧,但是又不知道怎麼說,所以才會貼心的問你。

42樓:冷雨

夫妻吵吵鬧鬧到老,吵架時說的是氣話,不要當真,你老公現在外地工作,如回家時你要讓她感覺到老婆溫柔體貼,感覺到家的溫曖,男人工作壓力大,家是他的避風港,這樣他才常想回家,希望你們夫妻和諧,恩愛到老。

4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比較忌諱吵架,壓力太大,有什麼事情儘量在床上談開了,都開心,用溝通促進關係

44樓:匿名使用者

雖說是氣話,不代表真的想離婚,但是總吵架真的會淡化你們的情感,所以,想辦法解決吧

45樓:輕酌天蠍

夫妻吵架是常事。但是你們的吵架方式有些偏激。這樣容易導致離婚。

46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的時候說話不能太當真,心平氣和的時候談一談,才是靠譜的

47樓:荒漠

明顯就是個氣話,但是還是建議你們以後儘量不要吵架,慢慢會磨滅感情的,婚後的男人壓力大,可能外面受氣了想在家裡得到溫暖,老吵架就會受不了,再愛你也忍不住說氣話

48樓:福緣歐陽歐

夫妻間吵吵鬧鬧有的,別太認真了

49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之間吵架是正常的,床頭打架床尾和

50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讓他多打幾針,弄到他筋疲力盡,就不會和你吵架了。讓他連吵架說話都說不出來,服服帖帖的

5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一時衝動,腦海裡沒有這種想法是不會輕易說出口的

男朋友最近對我越來越冷淡不耐煩,男朋友最近對我越來越冷淡不耐煩。

你的陳述太片面,都是你個人的主觀想法,沒法具體回答。首先你得知道,男人不可內能一直把眼睛放在女人容身上,他們還有自己的事業,你應該去放緩語氣溝通,瞭解原因,而不是發小女人脾氣,我作為男生最討厭這個了,感覺女生不理解我。當然這也只是片面的,自己去了解一下,如果他做了對不起你的就離開吧,如果不是,請寬容...

男人對你不耐煩代表什麼,如果一個男人開始對你冷淡和不耐煩,那代表什麼?

男人生氣的時候怎麼對你,代表著你在他心中真正的位置!剛相愛的時候幾乎所有的情侶都有一個常態。那就是不管在什麼時候,不管在什麼地方,只要身邊有另一個人的陪伴,內心就會安心很多。當一個男人對你不耐煩說明這個男人對你已經沒有了新鮮感。那你做一些事或者說話的時候就會感覺不耐煩,就會比較排斥。不會在乎你的感受...

女朋友對我不耐煩怎麼辦

對於廣大男性,我覺得他們還是會選擇去主動哄女朋友的,畢竟作為一名男生會猜測女孩子心裡想什麼,雖然有時候也才不對,慢慢的男孩子就不喜歡猜測了,他們會喜歡直來直去的女孩子。如果你的女朋友冷酷你,你就試試這些辦法吧。一 改變衣服品味 據科學統計,人們的新鮮感時間為二十一天,兩個人在一起後,肯定是因為喜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