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對你不耐煩,是不愛了不,那幹嘛不分手?

2023-02-01 20:00:11 字數 5886 閱讀 5026

1樓:情感解析華老師

如果一個男人對你表現出來了不耐煩,很大一種程度上就是對你不愛了,但是也不排除他可能真的對你做的某些事情感覺到了厭煩了,很可能你做的很過分所以她才會這樣對你不耐煩,不對你選擇分手的話,或許他覺著還不到那個時候,又或者是他現在沒有好的替代的人,都是有可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對你有不耐煩了,可以理解為是不愛了。在一起好的時候,他能夠容忍你的各種缺點,但如果不愛你了,就會感覺到不耐煩。不分手的原因可能是捨不得吧,或者也可能就是和性格有關。

3樓:司馬晟宇

當男人對你不耐煩的時候,他的確是不愛你了。而且他也開始對你反感。

但是他不想主動提出分手,因為這樣的話會傷害到你。希望你們兩個人可以好聚好散。

4樓:情感分析老師小勇

男生對你不耐煩,不能說是不愛你了,可能是你最近確實有點煩到男朋友了,讓男朋友的心情很不好,所以對你就不耐煩了點,但是不可能和你分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耐煩可以理解是不愛了,或者可能是心情不好。不分手的原因就是因為捨不得,畢竟在一起時間久了。或者有可能就是因為還是有彼此的好,才會這樣留戀。

6樓:焉憶楓

男人對你態度不耐煩,就是對你的愛不夠深,不想分手是還想和你繼續,只是時間長了對你的有些行為不太滿意,但不是徹底放棄你。

7樓:一渡娛影

這要看男人是偶爾的不耐煩還是一直不耐煩,如果只是偶爾那是正常的,因為人都有心情不好的時候,這時候親近的人就容易成為自己負面情緒的出口,但如果他對著你永遠是不耐煩的樣子,就要考慮他是不是不愛你了。

8樓:開且落兒

他只是和你之間有了一些疲憊感,所以他就會越來越不耐煩,但這並不代表著他想要和你分手。他只是沒有那麼多心思來哄你的而已。

9樓:心理情感諮詢小汪老師

不是的,男人對你不耐煩,那可能是當時遇到什麼事情,所以說你又剛好在那個事情上煩他,所以說他會不耐煩,並不是表示對你就不愛了,也並不是要分手的意思,所以說你應該再換個時間跟他聯絡就好了。

10樓:廣東漂泊生活日記

如果男人對你在感情中表現得很不耐煩,甚至愛理不理有可能是對方對你的感情發生的變化,有可能是對方跟你相處方式發生的變化,這種情況最好是冷靜地溝通一下,先不要著急地說分手的決定。

11樓:青春的顏色

男人不耐煩,不代表就不愛你了,而且有的男人即使不愛也不會分手的,因為他沒有找到,可以接替你的位置的人,所以也不會選擇跟自己不愛的女人分手的。

12樓:溜到被人舔

可能因為他有點捨不得你。

他和你在一起久了,會對你產生厭倦感,想離開你,可想了想,他又有些不捨得,他怕沒有你的生活,他的生活無法繼續!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一直都是你在照顧著他,照顧著這個家,你一直在操心,而他沒有操過心!有你與沒有你的生活,他都不想要,他有點猶豫,不知道怎麼該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對你不耐煩確實是不愛了的症狀,如果是你的問題導致了他的不耐煩也要嘗試改變。互相可以理解包容的感情才會得到幸福。不分手是因為他心中還有一份期待。

14樓:善良的人在紐約

一般來說,男人對你不耐煩,其實不一定是不愛了,也許當時他有其它事情使得心情煩躁,情緒管理失敗,所以也就談不上分手,如果男人真的不愛了,會主動提出分手。

15樓:生活導師悠然

男人開始不耐煩的時候,就說明他對你的感情在一點點消失的時候,肯定是沒有曾經那麼愛了,但是還沒到分手的時候,如果放任這麼繼續下去的話,你們遲早會有一天分手的。

16樓:電子銀河數碼

男人對你不耐煩,大部分情況下,不是不愛了,而是感覺你對他管的太嚴了,他自己沒有自己的空間。因為男人自主意識比較強,不管任何時候都不喜歡太受約束,你試一試給他一點空間,肯定他就會有改觀。

17樓:嬌嬌愛寶寶豪豪晶晶

你的男朋友對你不耐煩了,有時候不是不愛了就是嘴碎,想叨叨兩句或者是某些事情,你觸動了他的底線,所以才會,他才會這樣對你說話不能動不動就說分手,畢竟兩個人的感情在**呢。

18樓:養安彤

男生對你極其不耐煩的時候,說明他對你不是那麼愛了,如果他真正喜歡你的話,就會考慮到你的感受,會照顧你的情緒,既之所以不分手,可能是沒有找到合適的,也怕別人說三道四的。

19樓:彩虹色的土

不耐煩是針對你說的話題沒興趣,並不是針對你們的感情,他是愛你的,只是不喜歡你嘮叨或者約束他太多了。所以他不會跟你分手,他是在乎你的。

20樓:物理學趙老師

男人對你不耐煩,是不愛了不,那幹嘛不分手。男人對你不耐煩,是不愛了不,很堵男人都這樣,把女人當備胎,遇到更好的立馬分手。

21樓:大黑的籃球

很多時候男人對你不耐煩,嗯,很多原因是不愛你了嗯,一個愛你的人不會嫌你煩了,而且希望你年著他了對吧,但是又不愛你的男人就會出現這樣的情況怎麼講呢,如果他不愛你,他不提分手,那你提分手好了,難道你還愛著他長痛不如短痛,你這樣這樣跟他在一起你只會更加的痛苦,而不會說有絲毫的幸福感。

22樓:招桃花

男人對你不耐煩就是不愛你了,之所以還沒有分手是自己還沒有想好,如果你對他很好,什麼都順著他伺候他,他當然不想分手了。還有就是他還沒有找好下家,所以暫時沒有提出分手。

23樓:潔兒

男人對你不耐煩,我覺得並不是只有不愛了這個情況。有可能是他的壓力實在太大一時之控制不了情緒,導致對你的態度很差。另一方面也許是真的因為不愛,但是不分手,說明這個男的很渣。

男人對你「不耐煩」就是不愛你了嗎?

24樓:勤意智

是的,如果男人對你不耐煩了,說明他已經厭煩了你,沒有一點耐心,認為你是一個累贅,這樣男人已經不愛你了,還是早點離開他吧。

25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很有可能是不愛你了,因為男人如果愛你的話就會一直包容你。

26樓:肉肉

我覺得不一定,因為有可能是他面臨著生活或者是工作上的壓力,我覺得這個時候應該學會和男朋友溝通,溝通才是解決問題最好的辦法。

男人對自己開始不耐煩,是不是代表他已經不愛了?

27樓:孤影魚

喜歡一個人是不需要理由的,就像你說的,他家庭條件不好,性格不好,脾氣又暴,但你還是喜歡他,連自己到底喜歡他什麼也不知道。

但是,既然他都這樣對你了,你何不狠心離開呢?應該說是瀟灑的離開。這世界不是誰沒了誰就活不下去的!

其實有時候,想想自己沒辦法離開,就算他再怎麼對你,你都感覺自己還是喜歡他,不願意離開,那些只是心中的一個懸念罷了。

其實只要你想開了,想明白了,就沒什麼大不了的!相信比他好的男孩到處都是,難道你真的擔心自己沒了他,就沒人要你了嗎?應該醒醒了。

我感覺我們女人要活的有尊言才是最重要的,愛別人的同時也需要多愛自己一點,那樣才對的起自己,對的起關心自己的人。

希望你能早點想明白,因為男人如果得到的太容易,他就不會好好珍惜的,或許等你真的離開他以後,他又會後悔當初那樣對你了。

合適就一起,不合適就散,這很正常。希望你別再傻了,別再如此"虐待"自己了,對自己好點,多愛自己一點吧!祝你幸福!

28樓:輕輕晚風暖夜月

先不要著急分啊!男生就是這樣吧!你可以找一個好一點的時間,例如你們都很高興的時候告訴他,說你每次見到他生氣,發火你就會害怕,再告訴他你有多麼的愛他。

語氣輕軟一些,委屈一些。但一定要真誠,讓他能感到你的真心。我有試過,效果不錯的。

如果他還是有些生氣你就轉移話題,下一次在挑一個好時間說。不要衝他喊衝他叫,這會讓他覺得你不瞭解他。也可以在晚上和他聊聊簡訊問他你有什麼缺點,然後表示你一定會努力改正,那他自然也會問你啊,你就如實告訴他。

29樓:江湖是哪

我覺得,你的哪朋友應該屬於那種家庭比較優越的吧,聽你這樣說,他應該是有更好的女孩在追求他,不然他不會這樣對你,如果他不優秀,你怎麼會喜歡他呢?你要這樣想啊,你都喜歡說明也會有其他女的喜歡他,試著多關心他,如果不行就分手吧。這樣對你們都好!

反思下是不是自己的原因,如果不是,那就分吧!

30樓:仇星爵

我覺得,再怎麼地,男人也要寵著女孩子。

31樓:星奇舞

你喜歡他什麼呢?

如果像你說的性格又不好又自私又霸道又小氣~那你為什麼喜歡他?

很明顯他並不珍惜你~

該分手就分手吧~慎重。

32樓:匿名使用者

先和他談談,看是不是有別的原因,要是不行哪就分了吧,反正他也不愛你了,

33樓:win博士

分手吧,沒什麼意思。

又不是很優秀的男人。

如果一個男人每次跟你說話都很不耐煩的,是不是他已經不愛你了,感覺很煩你一樣的,是嗎

34樓:施爾美口腔醫療

嗯!如果一個人不分狀況地表現出」不耐煩「,基本上可以確定這個人對你已經非常不滿,甚至已經失去了正常相處的尊重之道。

這個時候,你已經不再是他所關注、關心、重視的哪一位,而已經成為一種需要應付的負擔和麻煩!

建議不要心存僥倖,不要試圖挽留,平和禮貌地分手!

因為人與人相處,尊重是基礎!一旦失去,所謂的感情都是建議在流沙之上,脆弱可想而知!

當然,也希望您能對這段感情進行反省,是什麼導致了這種狀況,相信,無論責任在誰,您自己都有可以反省檢討並改善的地方。祝福!!

35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 至少不想跟你聊天吧。

36樓:扶搖灬筆名

愛情不是一種虛榮,要拿出來在眾人面前炫耀;愛情不是一件美麗的衣裳,要穿在外面給大家欣賞;愛情不是一項任務,要對親朋好友有個交待。

如果一個男人和你在一起,但是他總是會不開心,總是折騰分手,總是對你不耐煩,但是他卻總是和你提他喜歡

37樓:hong平安健康

你也覺得不對勁了,就不要裝糊塗了,這個男人根本不愛你,只是在掏空你的經濟,你滿足他了他就會安份一些,如果達不到他的要求他就開始了老一套路。

38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他根本就不愛你了,所以何必在一個不愛你的人的身上浪費青春浪費時間呢一個女的是青春是有限的是短暫的,且珍惜。

39樓:張醒

說給你聽的,沒有明說讓你送給他。

男朋友說我不想跟你說話,愛幹嘛幹嘛去,我對你失去耐心了,是什麼意思?是不愛我了要和我分手嗎

40樓:錵壹漾旳籹秂

兩個人在戀愛期間,能說出這種話個人覺得他對你的愛已經快要到達盡頭了。他連說話都懶得和你說了,說明他已經對你沒什麼耐心了。如果一個女生太作了,一般的男生會有這種感覺。

要不就是男生本身就不怎麼喜歡女生,也會有同樣的感覺。到底是哪種你自己斟酌。這個男生如果很認真的和你說這般話的話,說實話離分手不遠了。

41樓:park橦烔

如過你的男朋友這麼跟你說的話就證明他真的不愛你了,因為如果都沒有結婚,現在就是已經煩你了,讓你不想和你說話,對你失去耐心了的話,那就證明他已經對你沒有心,我愛情很不喜歡的,你愛幹半個小時。

42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可能是他遇到煩心事兒了,自己很上火然後他平時脾氣又是特別急的,所以會這樣說話,還有一種可能是真的不愛你了,想跟你分手,但是這種情況還是跟他問明白來龍去脈再說。

43樓:劉英剛

雖然不是但是也差不多了。

男人對你不耐煩代表什麼,如果一個男人開始對你冷淡和不耐煩,那代表什麼?

男人生氣的時候怎麼對你,代表著你在他心中真正的位置!剛相愛的時候幾乎所有的情侶都有一個常態。那就是不管在什麼時候,不管在什麼地方,只要身邊有另一個人的陪伴,內心就會安心很多。當一個男人對你不耐煩說明這個男人對你已經沒有了新鮮感。那你做一些事或者說話的時候就會感覺不耐煩,就會比較排斥。不會在乎你的感受...

對自己老婆不耐煩,處處跟自己老婆爭對的男人,又沒錢,對外人兄弟大方得很特會體諒外人

這樣的男人,缺乏自信心,在家自以為是,小心眼兒,什麼事都斤斤計較,這樣的男人不是好,男人 一個對自己老婆都不耐煩的人,又怎麼會對外人好呢,都是裝出來的,在裝逼而已,沒什麼好說的 這樣的男人最後只能是個窮光蛋,因為對家人都不好的人,就沒有後盾,怎麼樣也發不起財,一個成功的男人,被後有一個善良能的女人,...

這個女的對男有些不耐煩吧,一個男人對女的不耐煩是什麼表現

這個你就不要糾結了,時間檢驗了一切,接觸久了發現兩個人不合適,也許是生活上的習慣不一樣,也許是兩個人的價值觀不同,所以才會說快刀斬亂麻,長痛不如短痛,這是分手的前兆,我建議你主動找男友談一下,好聚好散,別耽誤彼此的時間,給對方一個朋友間的擁抱,祝福對方幸福,這就足以,然後刪除關於他的一切,從頭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