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人戴手錶為什麼帶鋼帶的多感覺老闆級別的喜歡皮帶手錶

2021-05-12 08:19:04 字數 2602 閱讀 9410

1樓:匿名使用者

帶皮錶帶的手錶,

整體感覺會更斯文一些,

帶鋼錶帶整體感覺會更大氣一些,

可能會有你說的這種感覺。

為什麼那麼多人帶皮帶手錶

2樓:匿名使用者

皮帶比金屬帶容易透氣吸汗,冬天不會冷冰冰,感覺較好。僅供參考。

大家覺得男士戴皮帶手錶還是戴金屬連結串列更顯得有內涵?

3樓:特立獨行

皮帶的好,一般好多好表都是正裝表,正裝表皮帶的好看。

另一個是重量問題,好多表也可以用鋼帶,但是本來這個表就是金屬,挺沉,要是再用個金屬帶,手錶整體重量太大,攜帶不方便,許多名錶都是皮帶。

4樓:

男士戴皮帶手錶有內涵.

5樓:匿名使用者

手錶吧,顯得有氣度一些

6樓:百度使用者

皮帶表內涵 連結串列像暴發戶

為什麼很多人推薦男人買皮帶手錶?我認為皮帶不如鋼帶是因為皮帶定期要換,而且同等條件下,皮帶的便宜,

7樓:如果

皮帶鋼帶視覺效果不同 鋼帶更有男人味 皮帶更優雅。但是 我是推薦鋼帶的 如果買皮帶 到了夏天 皮帶肯定要臭 到時候再配鋼帶的話 很難配到跟原廠質量一樣的鋼帶

8樓:aaaaa手錶

個人也喜歡鋼帶,耐用性更強

年輕人適合帶鋼帶的手錶還是皮帶的

9樓:天下的大路

年輕人戴手錶時,鋼帶好

還是皮帶好?好的腕錶是身份和氣質的代言,我認為,各有合的好處。下面,我具體說明一下。

1,皮錶帶比較柔軟、服帖和舒適,同時也避免了像佩戴不鏽鋼錶帶的鎳金屬的滲出對人身體造成的過敏反應,再者顯得檔次高。所以,講究的人一般比較偏愛用皮錶帶。

2,鋼帶手錶使用時,耐用性好、易於維護保養,讓人省心,夏天佩戴更為清爽。但使用一段時間後仍需前往維修中心進行拋光等保養處理。

3,從佩戴使用角度而言,表皮質錶帶柔軟、服帖和舒適,同時也避免了部分人對佩戴不鏽鋼錶帶鎳金屬滲出的過敏反應,再者顯得高雅、高檔,講究的人偏愛用皮質錶帶。但維護保養繁瑣,需要進行細緻的使用。

4,皮帶耐用程度,跟鋼帶相比,皮帶脆弱一些,正常皮帶佩戴的時間是兩至三年,對於有些人來講可算是件「消耗品」。但另一方面,如果細心養護它,可以提高它的使用壽命時間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跟年齡沒關,鋼帶耐用,皮帶一出汗就完蛋,冬天戴的

11樓:kiss提拉米蘇

我覺得鋼帶磨手用皮帶好,要是為了美觀就用鋼帶。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別買三針的,買六針的

為啥現在年輕人都不喜歡佩戴鋼帶手錶!喜歡佩戴矽膠錶帶或者皮帶手錶

13樓:1800km的思念

我今年28歲,只見過周圍的人戴鋼帶手錶,沒見過戴皮帶的或矽膠帶的。學生倒是相反,如你所說的那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鋼帶過硬不舒適唄,另外,矽膠皮帶裝飾花色多。

三十多歲的男人戴皮帶的手錶還是戴鋼帶的好看

15樓:愛新覺羅

這個全憑個人喜好的,皮帶鋼帶的都有顯現成熟的款式。款式種類有很多種定位群體也不同。 按個人喜好來吧

16樓:那些年的

1.這個需要看平時的衣裝,如果西裝更多,一塊鋼鏈手錶會讓你更加穩重,氣質更配年齡。如果休閒裝更多,一塊皮鏈手錶會讓人更加時髦。

2.根據錶帶不同,鋼連結串列帶比較沉重,也比較顯老氣,優點是顯穩重,跟人見面也較有面子,其次是佩戴自然沒有皮帶舒服這是重點,不過夏天容易出鏽油把手腕弄髒。皮帶的話比較輕,時尚時髦都掛的上鉤,顯年輕,跟人見面顯得有活力,佩戴也舒服,另外像一些高階品牌勞力士等等,有很多款只有皮帶樣式,這也是當下流行元素,不過缺點就是不如鋼鏈耐操,畢竟是鋼的,一般好一點的皮帶2年也就改換了,鋼鏈5年都不用換。

都各有優點缺點,就看你側重點在**了,不過你能這樣問肯定也是因為糾結,給個建議就是,希望自己有活力,年輕向上,黑色或者棕色皮質錶帶就沒錯啦;如果生意上,職場上需要體現一些自我價值,鋼鏈就是不二選擇。

17樓:德升飛飛

皮帶較休閒舒適,鋼帶商務一些。

女孩戴手錶是鋼帶還是皮帶

18樓:小度知道行家

應該帶鋼帶手錶,咱們大學生不想工作的人們,我們運動量大,皮帶不能水洗,所以會被汗液侵蝕的很不好看,鋼帶就沒有這種限制,現在大多數名錶都是316不鏽鋼,可以水洗的,水一洗就和新的沒什麼兩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覺得皮的   皮的配衣服好配   而且大氣顯年輕

20樓:89我

女孩子一般都是皮帶,這樣顯得簡潔一些,對於女孩子的服裝搭配等各方面也是比較合適~不像男孩需要顯得大氣,商務一點。

戴手錶有什麼意義,人戴手錶的好處

裝飾的效果,作為一種配飾 戴名錶,身份地位財富的象徵 正式場合對他人的一種禮儀,一種尊重 現在戴手錶基本上不是為了看時間.說白了,就是面子上好看.女孩子戴起來,可以起裝飾效果.男人戴,一般看起來更有風度.現在基本都有手機了 戴手錶純屬裝b 毫無意義,說什麼品位 時間觀念 完全不是手錶能體現的。說白了...

美麗的空姐為什麼必須戴手錶,空姐上班為什麼要戴手錶

捏造,並沒有說美麗的空姐就必須戴手錶,反而飛機師得必須戴,因為有得需要飛國外,來掌控兩地時間,因為飛機起飛的時候 要關閉所有電子裝置,空姐都要知道時間的。以備客人問時間。所以空姐每個人都必須戴手錶。這也是規定。因為空姐首先收入比較高,再者國外手錶便宜,順便都買了。空姐上班為什麼要戴手錶 有些航空公司...

現在1819歲的年輕人戴什麼手錶合適

運動形的把 卡西歐 什麼的好多都不錯 swatch的不錯,款式很多,比較適合年輕人。swatch或者是運動表 casio swatch 年輕人適合戴什麼手錶 如果是還在學校上學的話個人覺的卡西歐比較適合,如果是剛出來工作沒多久的話,浪琴 朗迪 卡地亞這些也比較適合。年輕人還是覺得簡約大方的手錶比較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