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番禺長隆野生動物園私家車可以進嗎?收費多少

2021-05-17 21:43:41 字數 2257 閱讀 4409

1樓:桃花飄零了

長隆野生動物園分步復行區和自駕車制遊覽區,步行區是無法開車進去的。

自駕和小火車的對比:

1. 費用方面

自駕:需要在門票基礎上每個車再增加費用。平日是250元,特定日是300元每輛車。

小火車:免費乘坐

2.路線

自駕和小火車的行駛區域是一樣的,自駕車在小火車的右側,也就是更靠近動物一些。小火車在自駕車的左側

3.效果

自駕車的話可以停停走走,每個地方停留時間隨意。但是因為沒有人講解,所以如果你不認識某種動物的話,可能只是拍拍**了。如果遇到週末節假日暑假這類的正好那天車比較多的話,就容易擁堵。

小火車的話,一直開,不會停,但是有講解,可以相對於自駕多瞭解一些知識,不會堵,而且也比較安全。

4.建議

不論選擇自駕還是做小火車,都建議避開人多的日子去,這樣會玩的比較好。

如果你選擇的日子實在避不開人群,那麼還是坐小火車吧,至少不會堵車哈。

長隆野生動物園能開車進去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己駕車進入

,但需要另外購買進入車輛的車票。

長隆野生動物園分步行區和自駕車遊覽區,步行區是無法開車進去的。

擴充套件資料長隆野生動物園是全國首批、廣州唯一的 5a 級旅遊景區。以大規模野生動物種群放養和自駕車觀賞為特色。1000 餘隻珍奇動物;擁有全國首創的自駕車看動物模式;擁有全世界表演陣容最強大的白虎表演等五大動物表演秀。

上午9:30-下午17:30,全年開放。

整個動物園分為:乘車環球探險、步行獵奇、月亮演藝場3個步驟。乘車探險,環球動物一路可見,乘車環球探險歷經30分鐘,分別經過「中華山地」、「南美河谷」、「印度森林」、「澳洲灌木林」、「南非沼澤」、「東非草原」等幾個區域。

沿途可見國寶大熊貓、羚羊、喜馬拉雅熊、狡猾的狐狸、非洲雄獅、坦克般龐大的犀牛和河馬、可愛的袋鼠等等,一路驚險有加,但又有驚無險。坐在車上,你還能真切聞到動物的氣味,恍如已遠離城市,置身於野生動物出沒的大自然。

3樓:哈怎麼肥四

可以。長隆野生動物園分步行區和駕車遊覽區,步行區是無法開車進去的。

駕車遊覽區分為:遊客自駕和長隆小火車遊覽區。

自駕和長隆小火車的對比:

1. 費用方面

自駕:需要在門票基礎上每個車再增加費用。平日是250元,特定日是300元每輛車。

小火車:免費乘坐

2.路線

自駕和小火車的行駛區域是一樣的,自駕車在小火車的右側,也就是更靠近動物一些。小火車在自駕車的左側

3.效果

自駕車沒有講解員,但是可以停停走走,每個地方停留時間隨意,週末節假日容易擁堵。

小火車的話,一直開,不會停,但是有講解,可以相對於自駕多瞭解一些知識,不會堵。

擴充套件資料

長隆野生動物園一般指長隆野生動物世界

長隆野生動物世界隸屬全國首批國家級aaaaa旅遊景區。長隆旅遊度假區,地處廣州番禺。被譽為「中國最具國際水準的野生動物園」,是全世界動物種群最多、最大的野生動物主題公園。

公園以大規模野生動物種群放養和自駕車觀賞為特色,集動、植物的保護、研究、旅遊觀賞、科普教育為一體,擁有華南地區**帶雨林大面積原始生態;擁有50只澳洲國寶考拉 、10只中國國寶大熊貓、馬來西亞國寶黃猩猩、泰國國寶亞洲象、宏都拉斯國寶食蟻獸等世界各國國寶在內的500餘種20,000餘隻珍奇動物;

擁有全國首創的自駕車觀賞動物模式。

長隆野生動物世界園區佔地2000餘畝,分為自駕車遊覽區和步行遊覽區兩大部分。自駕車遊覽區位於園區西半部,以野生動物的大規模放養為主要特色;步行遊覽區位於園區東半部,以世界各地的珍稀野生動物為主要特色,各大區域均位於步行遊覽區中。

4樓:博愛百科大全

應該是可以記得以前看一個綜藝節目就是人在車裡動物在外面自由活動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的,需要辦理開車通行證。

6樓:匿名使用者

從20200120開始,取消自駕進去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1、但是只能在自駕區開車,需要收取一定費用。

2、在自駕區開車要按照園區的指示道路行駛;

3、參觀過程中車上人員不準下車,不能超過車上規定的載客人數;

在長隆野生動物園自駕區,駕駛車輛遊覽動物,自駕車收費:平日 200元/車;國家法定節假日 280元/車

長隆野生動物園下地鐵坐什麼車,到長隆野生動物園坐地鐵怎麼走

公交線路 地鐵7號線 地鐵2號線,全程約24.3公里1 從廣州番禺長隆野生動.步行約1.5公里,到達漢溪長隆站2 乘坐地鐵7號線,經過3站,到達石壁站3 步行約150米,換乘地鐵2號線 4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1站,到達公園前站5 步行約510米,到達廣州市 在廣州坐地鐵能到長隆野生動物園嗎?可以...

作文茂名長隆野生動物園

星期六,有八個家庭組織一起去長隆野生動物園玩,還有我的同學張雨晴,其它的小朋友都是跟我妹妹一樣大的。我爸爸還發給每輛車一部對講機,這樣就很方便溝通了。在一路上拿這對講機不停的來唱歌給大家聽呢 一路上玩的可開心了。到了那裡我們有序的來到長隆野生動物園裡,剛開使還是在一起現在就分散了。我看了白虎表演看見...

長隆野生動物園可以帶食物進去嗎,長隆野生動物園可以帶食物嗎

規定不可帶食物,入口會檢查。長隆野生動物園可以帶食物嗎 1 目標不要太明顯,即食物不宜帶太多,裝的鼓鼓的揹包可疑性太大,會被保安翻查。2 偷偷的把必帶的食物藏於包包的最底層,以衣服類等日常品遮擋。一般情況下,處在安檢口的保安會隨意檢查遊客的揹包,藏在底層的食物容易矇混過關。3 手拿一件稍大的外套,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