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感覺老公在外面有女人,我不信任他,我告訴自己不要去想

2021-03-19 18:38:30 字數 5926 閱讀 8972

1樓:百度使用者

病情分析:

你好,你

為何感覺老公在外面有女人呢,你有什麼證據?我認為,你一定要相信自己的老公,尤其是你沒有證據的情況下。並且也要相信自己的美麗。

指導意見:

你為何感覺老公在外面有女人呢,你有什麼證據?我認為,你一定要相信自己的老公,尤其是你沒有證據的情況下。並且也要相信自己的美麗。

為什麼懷疑老公外面有人他就急,說我不信任他

2樓:

男人當然需要妻子的信任了。這一點是毫無疑問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捕風捉影,你老公懷疑你,你會不會急?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我們男人也懷疑女人外面有人

5樓:難忘的愛

男人女人都怕對方懷疑自己出軌

我對我老公的不信任該怎麼做才對?

6樓:哆啦a夢沒鈴鐺

要冷靜的考慮兩個人的關係,是否要繼續走下去,如果還是要走下去,要重新培養信任的感覺,可以讓夫妻一起如下經營婚姻:

1、言出必行,說過的承諾就一定要做到

想到得到一個人的信任,那麼首先就要得到對方的認可,而言出必行的人,永遠是衡量一個人品質的關鍵。兩個人在一起,千萬不要以為關係近,關係親密就可以肆意而為,反而越是關係親密,越是要認真對待,越是要更加嚴謹,經常說話不算數的人,永遠都不會得到別人的認可。

2、做錯了事,要學會主動認錯

人無完人,誰都有做錯事的時候,一個人做錯了事不丟人,只要不是故意的,真正隱瞞自己的過錯才是最丟人,也是最無能的一種表現。感情裡,學會坦誠真的很重要,這也是增加彼此信任的重要關鍵。

3、沒事的時候,多在一起交流溝通

對於感情來說,最好的經營就是溝通,交流,談心。逃避從來都不是解決問題的方式,兩個人沒事的時候,聊聊一天的見聞,聊聊家長裡短,雖然都是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但卻是增加感情最好的方式。

4、永遠都不要做出讓對方寒心的事情

對於婚姻來說,原則性的錯誤有很多,比如出軌,家暴,不負責任等等,感情真的經不起折騰,每一次的傷害,實則就等於逼著對方遠離一步,所以任何時候,原則性的錯誤一定不要犯。

5、學會主動給予對方信任,才能換回對方的信任

沒有信任的感情,不堪一擊,可同樣充滿猜忌的感情,更加不堪一擊,這個世界上任何東西都是相互的,只有先學會信任別人,才能獲得別人的信任。沒有人可以在這樣的壓抑下長久生活,遇到壓迫,換來的就只有反抗和逃離。

好的婚姻關係模式

1、經常讚美對方的優點

很多夫妻都希望對方經常誇獎自己,經常讚美自己。畢竟兩口子一起過日子,只有互相多讚美彼此的優點,彼此多為對方考慮,家庭的生活才會過的和和美美,夫妻之間的感情也才會越來越好。

2、懂得包容對方的缺點

每個人的身上都有一些缺點,每個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人。所以,作為夫妻雙方來說,當夫妻發現對方的各種缺點的時候,夫妻就要學會包容對方的缺點和不足,幫助對方一起改變生活中的各種問題,只有這樣,小的缺點才會慢慢的被修正,夫妻關係才會更加的和諧美滿。

7樓:如水

看了你的描述,我知道你不想懷疑你老公,可是又控制不住自己,因為你沒有安全感,所以會出現這樣焦慮的行為。可是你想過沒有,你這樣懷疑他是為了什麼呢,是怕他出軌,怕他出軌又是怕什麼呢,最終是怕他不要你和兒子了。首先,你懷疑的問題也只是你暫時的焦慮,是還沒有確定發生的事情,或者根本就不會發生的事情,那麼你所害怕他離開你們的事情也是暫時不會發生的,所以,我們先把這個問題放一下。

接下來,再分析一下你對他的懷疑這件事情本身,你懷疑他了,他可以給你解釋,甚至可以有勇氣帶你到公司去說清楚這件事情。說明他很愛你,如果不愛你的話,他一定是懶的和你解釋的。如果你的懷疑只是這偶爾的一次,他的感覺可能是你和在意他,可能還會有一些被重視的感覺。

但是,如果這樣的懷疑經常發生,你想他還會一直這樣和你耐心的解釋下去嗎?如果他是很真心對你的,那麼你一次一次對他的懷疑,其實是對他的侮辱,是在一次一次的告訴他,你少愛我一點吧。因為他的內心裡會想,我這樣真心的對你,你還這樣想我,會覺得非常委屈和覺得對你付出的不值得。

而且,你的懷疑也會讓他在朋友和同事面前沒有面子,你想,你總是讓別人出面解釋這樣的事情,別人會怎麼看你,又怎麼看他呢?

你懷疑他了,他內心委屈,就一定會找一個宣洩的出口,那麼他會選擇什麼樣的方式來釋放這樣的壓力呢?會不會忽然認為以前不曾考慮過的xx人是個可以傾訴的物件呢?

最終的結果,無論是他累了,還是煩了,還是在找人傾訴的過程中出現了感情的偏移,總之,這次,他的心真的要走了。

無論他現在是不是真的需要你懷疑,你的懷疑造成的後果最終就是讓他離開你。所以,千萬不要做這樣的傻事,不要自己用雙手把一個愛你的人推出去。珍惜眼前愛你的人,尊重他,愛護他,給他自由的可以呼吸的空間,就像風箏,握住這端,仰頭看他在空中盡情的舞蹈,就像沙,輕輕的張開你的雙手,把他捧在手心!

他是你的驕傲,他是你手心裡的寶,他可以自由的呼吸,他可以有愛妻的尊重和理解,你想,他還會跑嗎?

相信自己,也相信他對你的愛,沒有發生的事情,不要過多的去憂慮,事情發生了,我們再認真的解決它,是你的,跑不了,不是你的,留也留不住。

順便告訴你,我就是一個經常被丈夫疑心的妻子,我很愛他,可是我卻真真的感受到了那種付出得不到回報反倒被傷害的痛,以上所說的,也都是我內心真實的想法,你不知道,總被人無端懷疑是非常非常痛苦的事情。建議你去搜尋一下那些被懷疑人發的帖子,比如「老公(老婆)總是懷疑我怎麼辦」的帖子,去感受一下他們的痛,也就能理解你老公一些。

祝你能夠用聰明的方法留住你的愛,祝你們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想你老公所想的,想想你老公為啥那樣?找出原因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隨緣吧!老公說什麼你就信什麼,別給自己找壓力!沒有!

最近總是有種感覺老公在外面有女人了,想提離婚可老公對我卻非常好,好的我沒法開這個口,可每次分開幾天

10樓:善恥上問

交流減少,瞭解不足就是感情冷淡的開始,最後逐漸產生不信任感直至感情破滅。你要不想離就得主動尋求交流

11樓:errere闖天涯

這樣給你說吧,如果你還愛你老公就應該堅守自己的婚姻,你們差8歲都在一起了,說明你愛過他,他也愛過你,仔細想想自己有什麼地方沒做好的,夫妻之間應該多理解,你也應該相信你老公啊,這種事我個人覺得還是不要問的好,因為如果他真的有了女人還沒和你離婚說明他還在意你,還有所顧慮,所以你更得對他好,如果他在外沒有人,你問了他,會讓他覺得你不信任他,反而會對你不利,所以不要去想這些虛無縹緲的事,你的好你老公會看到的,你們能在10幾億人中相識也是一種緣分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要比此的信任!胡亂猜測對她的不尊敬!在沒有證據的情況下不能題離婚分手!不管他怎麼樣!當說不該說的會傷到對方的!這不信任的愛情還能繼續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可能想多了,兩口子過日子關鍵是互相信任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老公比以前對你還要好且對你少話,說明他在外邊有女人

15樓:釗仁香醜

樣給你說吧,說明你愛過他,他也愛過你,仔細想想自己有什麼地方沒做好的,夫妻之間應該多理解,你也應該相信你老公啊,會讓他覺得你不信任他,反而會對你不利,所以不要去想這些虛無縹緲的事,這種事我個人覺得還是不要問的好,因為如果他真的有了女人還沒和你離婚說明他還在意你,還有所顧慮,所以你更得對他好,如果他在外沒有人,你問了他,如果你還愛你老公就應該堅守自己的婚姻,你們差8歲都在一起了

總感覺老公在外面有女人,但是他手機隨時給我看,沒有在外面過夜過,工作地方我隨時去? 20

16樓:你叫我小寶兒

告訴我你的感覺有多強烈?是微微的感覺還是強烈的感覺?到哪一種程度?

我告訴你,根據墨菲定律,你越來越強的感覺告訴你,你的感覺是真的。也就是說,親人之間心靈相通,產生一種磁場,可以感覺對方的感覺。別說手機什麼隨時給你看,如果他是有心人,心機深,就會時刻營造一種危機,來預防將來發生的意外。

為了迷惑你他會偽裝的更深。

17樓:李振利

總感覺老公在外面有女人,我覺得你就是太閒了,才會有這麼多想法,應該找一個工作了

18樓:明月清泉之月

關於夫妻關係問題千萬別憑感覺。而且,按照你所說這種可能性實在不大。建議你在丈夫面前更多表現出信任、責任以及作為妻子的溫柔。

19樓:q魚娘

這個只是你的感覺並不代表是真的有時候你會覺得你的老公對你不夠好你就要想一想問一問你們之間共同的朋友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時候我們不應該懷疑自己的老公,畢竟你沒有親眼見證這種事情,這樣會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而且你老公在外面工作本身都很辛苦,這個時候你不應該給他增加額外的負擔

21樓:夏晨冰

我覺得這是你自己的感覺。不要無緣無故的懷疑自己的老公,畢竟他對你那麼的真心。夫妻兩個人在一起,要彼此有絕對的信任,而不能無緣無故的亂猜疑,這樣不但會增加自己的煩惱,對老公來說也是一種不信任的表現。

嚴重了還會導致兩個人婚姻的破裂。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的第六感有時候也是很準的,生活中的每個細節如果你老公沒有任何改變的話那就是你想多了,你可以觀察下他的生活細節和對你的態度,再來決定這個事,不要冤枉了你老公

23樓:大波小波

懷孕女性或者是在家帶孩子的女性,總是會對於老公會有一定的解懷,這是很正常的,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懷孕期和待在家裡面空閒的女性會產生一種莫名的恐懼感,這種恐懼感,來自老公會被搶走,所以一般來說還是要去看一下心理醫生會比較好一些,如果一直這樣發展下去,到後面你們的感情就會發生破裂。

24樓:晨瑞

你總感覺老公在外面有女人,是不是你想多了,只要他手機給你看有沒有在外面過夜應該沒問題。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應該是你自己太敏感了,想太多了不要冤枉了你老公,長期這樣多疑也會影響夫妻感情的,建議放寬心,多理解你老公,也相信你們的感情

26樓:彩虹色的土

我覺得你想太多了,這樣他不存在祕密的,相信他多一點

27樓:周掌櫃

應該是你胡思亂想啦!如果真的外面有人,他不會把手機隨時讓你看呢。別想多啦好好過日子。

2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你自己的原因,你自己想多了,胡思亂想了,你老公表露出來的沒有其他的,只是你自己想多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之間信任也是很重要的哦!你還是要相信自己的老公

30樓:可口可樂丨

可能是你的疑心太重了,他只是工作需要,所以才需要那樣做。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你太閒了,胡思亂想

3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沒有證據還是不要隨便懷疑

33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

34樓:將來的劍

夫妻之間要有信任,這是基礎,不要太多的懷疑,家和萬事興。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你的疑心病犯了,既然這麼不放心就放棄婚姻算了,夫妻之間要彼此相互尊重和相互信任的。

我總覺得和老公越來越沒感情了,我對他不再信任,總覺得這個家遲早會散的。也總覺得他在外面有別的女人! 10

36樓:

我也遇到了、雖然還是情侶,感情還像以前一樣好、但心裡多了一絲陰影,總覺得有點不愉快他還是會輕易的說分手!也可能是女孩子心太敏感了吧,不過我不會讓分手後複合這種事再重複一次,所以我現在很珍惜我們的感情,也希望你們幸福!

我已經感覺到老公在外面有別的女人,我該怎麼辦

他外面有一個你可以找二個看誰多 首先看你是怎麼想的啊?別人才知道咋辦啊 先找證據,或者直接和你老公談 不好辦,哎。不想離婚,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想離婚,就收集證據,對你有利。以其人之道 還至其人之身 首先考慮溝通解決,不能溝通解決就試著包容,包容不了就離婚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假裝不知道,偷偷跟蹤他...

我老公在外面有女人,我想和我老公離婚,可是他不願意,我也沒有證據,我應該怎麼辦

實在不行 你也給他帶綠帽,看他風流多.你老公既然不願意離婚 應該是還愛你的 和外面的女人 應該只是一時衝動吧 如果你對你老公也有愛的話 可以適情處理 你沒有證據以前怎麼可以輕舉妄動?這涉及到將來在法庭上的財產分割問題啊!先耐著性子忍受一段時間,他肯定會提防你一段時間,但狗改不了吃屎,想辦法弄到他搞破...

事實生活中我老公在外面有女人我夢見他又去找她了還帶很外東西給她,我跟在他後面他都不理我

老公是與自己相親相愛的人,能夠同吃苦共患難生活一輩子的親人。通常夢見老公,都是出於對老公的愛和關心,或者是希望得到老公更多的愛,更加細緻入微的體貼照顧,夢見老公也都含有 相濡以沫 恩愛長久 的願望。我昨晚夢見丈夫外面有女人,這是什麼徵兆 夢是一種奇異的現象,而做夢的經驗,也是人所共有的。夢在心理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