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總是擔心老公在外面有別的女人

2021-03-19 18:25:20 字數 3266 閱讀 2731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那是因為你在乎他,我老婆也老擔心,不管是擔心還是懷疑要調整好心態,別整天翻他手機或炸他,這樣會傷夫妻感情的,做個理智的女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對自己自信一點,做內心強大的女人

3樓:手機使用者

你們生活和諧嗎,你沒讓他吃飽嗎,吃不飽,他就會出去找吃的,

4樓:amnesiac悳

他願意騙你一輩子也好,不要多想,變得神經兮兮的反而會讓人討厭

5樓:木子玉全

對自己不自信不夠魅力

6樓:忘不了那單純

事出有因,可能你的老公已經有外遇了

7樓:私房話黃家駒

不管有沒有,只要對你真心就好。

我經常懷疑老公在外面有別的女人,這樣會影響我們的感情嗎

8樓:風清柳綠

「我們的感情」是指雙方之間相互的感情總和。那你自己回答一下:你懷疑他外面有人,跟你懷疑之前,你對他的看法是否有變化?你還那麼親他嗎?

9樓:百色承諾

經常老公不在家,誰都會懷疑,而且有可能真有別的女人哦!

10樓:百世恆通

說明你很愛他,不過信任最主要的,對你老公好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了,建議有事多交流

12樓:z宇諾

如果你老公在外面沒有外遇,你經常懷疑他,時間久了他會感到很厭煩!從而會大大降低你們的生活質量和感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互相要信任你有證據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懷發疑你老公在外面有別的女人,你老公的效能力很強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經常開一下這方面的玩笑,他就不會出問題了

16樓:百度使用者

外面那女人也是幫你完成你和你老公體力活

17樓:枯木逢春

我爸媽就這樣。我媽疑神疑鬼的。得抑鬱症。你還是別這樣。做個開朗的人吧

18樓:陸妞小童鞋

夫妻之間要彼此信任!你這樣時間久了,他還真會去背叛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再下去離離婚不遠了。有什麼還是現在說出來,共同解決。

20樓:可愛的小豆芽

最可靠的愛情就是互相信任

21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之間要互相信任,如果懷疑的話,你就要馬上行動,派人跟蹤他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留住他,你再對他好百倍更溫暖,多**把他的心拉回你身上。

23樓:俗子慧缽

會的,馬上改過。要有自信,相信你老公永遠是你的。偶爾在外面做做戲也沒事。不能跟他敵對,關心他。讓他知道你才是最愛他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了,你可以留心,但沒有證據的時候,他還是你老公,不要無謂的懷疑,理性看待,好好經營。

我老是懷疑我老公在外面有別的女人 我是不是有心態有毛病求解

25樓:杭嘉澍鄔鑫

男人在外面

女人在家裡

很多女人都會或多或少有些懷疑

但也要給男人一些空間

讓他覺得活得輕鬆

並不是心態有病

每個女人都會擔心望採納

26樓:龍之卉萊悌

有疑心是女人的天性,但是長時間的懷疑就不好了,不僅影響身心健康還影響了生活質量,最好的還是多和你老公談談心,儘量的多理解在某些方面的必要性。

女人家裡有老公為什麼還會在外面有別的男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沒想過要一個結果,那現在不是已經有結果了嗎?呵呵。

其實如果你真的在乎他,要麼去把他搶回來,說句不好聽的,做都做了,還在乎其他的幹啥?要麼就消失吧,不管如果以愛字當頭,就算是他真的夫妻感情不好鬧著離婚,你們所做的事情,都是被主流的道德觀念所不容,記住這個主流不僅僅是中國的,所以不用說中國人太保守之類的話。所以,既然已經到了這個地步,什麼不給他帶來負面的東西的想法就別想了。

而且,你現在的心裡著急,是不是也有些許期待呢?呵呵,別多想,我沒有批判你的意思,事情已經發生了,誰對誰錯說來也沒有意義,既然婚姻這個圈圈困不住他擋不住你,結果也不外乎一個跑出來,或者另一個衝進去罷了。

不知為什麼,我老是懷疑老公在外面有女人,我也知道這樣想會很傷感情,可我還是沒有辦法相信他.覺得這... 40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的狀態,是因為你控制不了自己的懷疑,因為

你本身就是個缺乏自信和缺乏安全感的人,所以,你更容易擔憂自己的生活不幸,更容易陷入消極的情緒中,特別當你接觸到一些不安全的因素和資訊,就會聯想到自己的生活中。

這樣的狀態確實會消耗彼此的耐心,讓相處非常壓抑,或者說根本無法從你身上獲取到理解和滿足,只有無休止的情緒,你愛人自然會受不了,慢慢瓦解你們的婚姻,最後就可能形成你懷疑的局面,既然你知道自己錯了,就應該即使調整好自己的狀態,學會正確分辨生活中的危機,學會處於自己內心的負面情緒。

29樓:紫墨童

不相信對方確實很累。可以找私家偵探,當然是前提你想好了如果被他知道,或者他確實有外遇的處理方法後再找。也可以找個好的機會,大家都放鬆的情況下,問問他現在對你的看法,對你們生活的看法。

他的回答是不是敷衍你,應該能感覺出來,如果敷衍你,你可以坦然跟他講你的感受,是覺得他不重視你了,還是有什麼特別讓你懷疑的事情,既然是一家人,猜疑是一定不要長期有的,這樣對你們都有很大影響。因為不是太瞭解你們的情況,就先給點小建議啦。

30樓:長長一生夢

那你試著把 注意力 轉移 比如 你交下 男性朋友

31樓:手機使用者

為什麼會懷疑呢,是他對你冷落,你穿情趣一點內衣他就會激情

3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懷疑啊?

懷疑什麼啊?

這些你要講清楚啊。

如果你要是什麼原因都沒有。

就是無緣無故的懷疑的話。

那就是你自己的問題了啊。

我已經感覺到老公在外面有別的女人,我該怎麼辦

他外面有一個你可以找二個看誰多 首先看你是怎麼想的啊?別人才知道咋辦啊 先找證據,或者直接和你老公談 不好辦,哎。不想離婚,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想離婚,就收集證據,對你有利。以其人之道 還至其人之身 首先考慮溝通解決,不能溝通解決就試著包容,包容不了就離婚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假裝不知道,偷偷跟蹤他...

我總是擔心自己的女朋友會在外面有人,她一直都讓我放心但是我放不下心來,她說我和她之間缺乏信任,我宿

理由呢,沒任何原因就懷疑她,那就是你根本不信任她,如果真的愛她又不想分,就百分之百的信任她吧。否則猜忌也許會使你們原本牢固的感情有裂縫的。不用聽別人的話,自己的感情自己用心去體會吧。找愛人就像是穿鞋一樣,舒服與否只有自己知道。不要聽別人的話,畢竟你和他只是你和他,別的人又不懂,最好自己做主,你的擔心...

老公與我若即若離,總是嫌棄我,懷疑他在外面有小三,想查查他

老妹啊,咱bai倆同病相憐啊du,我老公也是zhi的,也許 為了家庭和諧。彼此多一點信任。如果確實有。無需什麼調查公司。自己多留心就能察覺到的。有的是工作問題吧。或許是其他壓力是這樣的。應給相信他不要總妒忌猜疑 你的地址?我看方便不 一個已婚男人幾乎從不主動與情人聯絡是為什麼?可是他總是說他很愛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