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孩子聊天,她總跟我說她經常感到孤獨缺乏安全感,她這是

2021-03-19 18:38:30 字數 6270 閱讀 3719

1樓:洛水魚翁

總跟我說她經常感到孤獨缺乏安全感,就是你沒有達到她的滿意。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女人需要有一個懂她!愛她的人給她安全感!你說她怎麼了?

3樓:百度使用者

她想讓你給她一個缺少的安全感

4樓:雪中獨蓮

她是需要愛唄,你就去追求她好了

5樓:平常心的做人

想讓你成為能為她遮風擋雨的那個人

6樓:加勒比海盜

是你不太關心她吧,她不知道你為她做的一切

7樓:網際網路家居

親,恭喜你。表示想讓你陪伴她了。

8樓:歺目雞雞

你懂得 心裡咋想的就咋做

我喜歡一個白羊座女生,當我跟她表白時,她突然不和我說話了,我和她聊天的時候,她總會說要你管,

9樓:瑪克西姆斯

你對她態度平淡點就行了,別太在意。對女生你越是太低三下四湊著她,她就越不把你當回事。平淡點,時間長了,彼此也更瞭解了更容易發展

10樓:匿名使用者

她喜歡你。

堅信這一點。

把你為她做的事情堅持做下去。

這樣羞澀的小幸福也挺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試試遠離她一點 女生都是這樣 若即若離 讓她猜不透你心思最好 不然她就嬌縱了。 應該對你還是有好感的

一女生對我說她好孤獨 我讓她談個男朋友 她說想找 但又怕被半路被拋棄 不太敢談 她什麼意思? 50

12樓:且插梅花醉陽

一女生說她孤獨,你讓她談個男朋友,她又說想找,但怕半路被拋棄。從女生的言談中已表明她有目標了,但信心不足,怕對方相不中她,或是相處過程中被拋棄。所以你幫她分析一下男方的條件,再做出相應的決定。

13樓:淡陌語兒

她是想找個人,但是她也怕找的不是什麼好人,然後被拋棄,擔心這個問題,所以不太敢找男朋友,不太相信別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意思,估計她還沒遇到讓她心動的男孩子,跟你就是隨便聊聊天而已!如果遇到她心動的男孩,這些擔心都不復存在!

15樓:我唯一的世界好

她可能有兩層意思。

第一層就是她知道自己條件不好,所以很擔心交了男朋友之後,會讓對方不滿意,所以會被甩,這也是大部分普通人所擔憂的事情,有一種患得患失的心理。

第二層意思就是她可能在試探你,因為她的話裡言外之意就是她至今還沒談過戀愛,所以很單純,不像別的女孩戀愛史那麼豐富,自己是個好女孩,所以暗示你可以追她了。

女孩說話都有言外之意的,所以每次都得好好品味一下才會懂。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他是想談戀愛的,想要找一個伴侶的,但是又怕被分手,自己困在感情裡,不能自拔,也就說了這個女孩沒有安全感,想要被保護,但又怕被拋棄

17樓:道逆噬天

我個人覺得她還是想太多了,看她這樣經歷了很多,人呢活著本來就不易想開點,好人還是很多的,都會好的。我個人覺得什麼都不是絕對的,假如你們倆個吵架或者事趕事趕到一起了,不是有那麼一句話嗎?喝涼水都塞牙,理就是這樣的,有時候沒辦法的。

夫妻之間到什麼時候都會有感情的只是怎麼做而已能體現。我想夫妻之間生活中沒有必要的理解和包容感情會慢慢被時間沖淡了的,誰和誰在一起都一樣的到時候會膩味是很正常的沒新鮮感找不到當初時的感覺。婚姻是倆個人的必須是相互維護,生活中人與人不一樣但是往往經歷肯定不一樣,可重複的事是有相同或相近的,我想你們倆個好好談一下,遇事不要衝動,要不更激化,生活有時候都是平淡或陌生之間取捨,近而轉變不是當初或真正不認識人和事,什麼都可能出現。

生活怎樣需要有人來調節,奈得住寂寞的,雙方吃虧與否也得分人。還是那句話做人做事看人品。希望能夠幫到你。

不如意的事太多,誰也不能把所有都交下,做的再好也有不如意的傾訴。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說的也確有幾分道理,在這荒唐的年代,沒有真心實意的感情,都是玩呢,不是你玩我,就是我玩你。你用情了,人家淡出了,你生人勿近吧,又會孤獨一段時日。怕啊,誰都怕

19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受過情傷,所以害怕被拋棄呀,其實吧,人要受的起孤獨,不管一個人還是兩個人都是孤獨的,她有擔心很正常,就想表明這個態度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意圖是在試探你對她感覺,並且找到你們之間的一種曖昧關係,相信我她喜歡感情中曖昧的關係,內心缺乏安全感通過這樣的方式來獲得短暫的內在優越感,這樣的女生通常在家庭關係裡是比較缺乏關注經常被忽視的孩子,就會導致了**之後用盡方法來泥補童年和過往經歷的缺失,只不過這樣的方式也只是自欺欺人罷了,在她沒有懂得明白自我價值時,這樣的方式也只是自欺欺人罷了。

21樓:樂觀的哼哼小胖

你對她有什麼意思嗎?如果有,就大膽表白~應該成功率比較高,看你會不會說了。如果沒有,就當做朋友聽聽她倒倒苦水就好。

22樓:一品姜老師

把你當藍顏知己,而且你是男生,希望你能把她的某些可能男生不喜歡的缺點告訴她

女朋友是88年的,我是92年的,她說跟我在一起沒有安全感,要跟我分開,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我舍

23樓:買v密碼嗎

我覺得她的困擾就是年齡的問題 也許你在一些事情上的處理方式表現出了些許幼稚 你應該做事果斷 表現出你的成熟 學者為她決定一些她煩惱已久的事情 讓她感受到你的關懷

24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想開點吧。我23,前女友比我大兩歲,雖然談了四年,但是最後還是分手了,其實她跟比她小的男孩在一起,一是感覺沒有安全感,而是考慮以後的生活,三就是姐弟戀不被大家接受,或者說是不被她的家裡人接受

其實她沒有錯,當初我也是奔著結婚的目的去的,可是現在不得不接受,早早的放開吧,更何況你們相差的有點大,早點放開是為了你也是為了她,不過還是你自己考慮吧,我只能提個建議!

25樓:匿名使用者

缺乏安全感的(往往是因為缺乏關愛)。她說跟你在一起沒有安全感,要跟你分開,那就是她缺乏自信的表現。在某些環境中感到孤獨,害怕,都可能是因為沒有自信、缺乏安全感,而最根源的是缺乏關愛,不僅是親人朋友的關愛,更重要的有時候恰恰是懂得愛自己。

當然,一個人要真正懂得愛自己,也先得學會愛別人,學會識別別人對你的愛......(比如父母對你的愛,這種愛可能是一句問候,一條簡訊),有空的時候多讀些心理學方面的書。這裡推薦你讀下活在當下,真實的幸福.

把李嘉誠的一句話送給你:真正的安全感,來自你對自己的信心,是你每個階段性目標的實現,而真正的歸屬感,在於你的內心深處,對自己命運的把控,因為你最大的對手永遠都是自己。

愛情中女孩子包括女人最害怕自己是可有可無或是別人可以輕易取代的位置,總擔心你這今天對她好,明天又不愛自己了。你要告訴她:你是我今生的唯一,我不會再左顧右盼,現在、明天直到永遠。

我要牽著你的手,一直把你當成手心裡的寶,細水長流把風景看透,將來也坐著搖椅慢慢聊······讓歲月見證我們的愛情、婚姻,讓你做個幸福的女人!

26樓:小_河北

什麼安全感都是藉口,他就是不喜歡你了。和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在一起,還不如趁早放棄。你才21著什麼急

27樓:沫小小兮兮

恩 我覺得也不太可能了 你還是有心理準備的好 我是女孩子 我挺理解你女友的 本身同一年齡段的來說女生就比男生想的多 比男生思想上要成熟好多 肯定是你無論是言行還是舉止 都無法做到她心目中的 成熟穩重 或者說你經常鬧脾氣之類的 會讓他覺得很累 沒有安全感 而且姐弟戀還不被她的朋友接受這些都是問題

我想要追求一個女孩子 想知道和她聊天時我一直找不到什麼話題 我該怎麼說

28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生來就是那種仔細謹慎的動物,尤其是在面對感情的時候。因為女孩子的心靈是脆弱的,所以她們容不得自己在愛情裡面受到一丁點的傷害,因此才會在面對愛情的時候表現的如此的謹慎,其實這些小事情我們都是能夠理解的。因此,如果我們想要得到一個女孩子的喜歡,那麼就要運用一些小小的套路了,想要交往,那麼聊天一定是一件必須要做的事情了,成也在聊天,敗也在聊天。

因此,學會聊天很重要!今天就教給大家三個適合在追求女孩時候用到的聊天話題,有事沒事多聊聊,一定會讓對方更加喜歡你!

話題一:聊夢想

女孩子在選擇物件的時候考慮的也會比較多,不像我們男孩子一樣,只要看對眼就行了。因為畢竟女孩始終是女孩,因為女孩在愛情當中容易受到傷害,而且女孩面對愛情也會更加的認真,所以她們不希望自己的真心會浪費在一個不值得的人身上。經常跟對方聊聊夢想,會讓對方感覺的到我們是一個擁有著遠大抱負的人,畢竟在女孩的眼裡,她們不會在意你現在有錢沒錢,只要你有理想有抱負,那麼就值得她們去依靠!

而如果你什麼都沒有的話,她們也不會委屈自己,和你在一起。因此,多聊聊夢想是能夠增進感情的哦!

話題二:聊美食

對於女孩子來說,跟她們聊吃的會讓她們更加的對你產生興趣。畢竟每個女孩都無法抵擋得住美食的**嘛!所以,經常跟對方聊一聊美食不僅會讓對方覺得你這個人生活的有品質,而且還能夠幫助兩個人產生更多的共同話題!

既然我們已經決定去追求對方了,那麼肯定是要了解對方喜歡吃什麼了,不然以後單獨約女孩出去吃飯的時候怎麼選擇吃飯的地點呢?更加重要的是,聊美食不會出錯,不會導致我們說錯話,因此我們就更不用擔心會因為說錯話而給女孩留下不好的印象了!

話題三:聊感情

我們都是感情動物,經常的聊一聊感情有利於我們深入的去了解對方的內心。不過這個話題對於很多內向的男孩來說還是比較困難的,因為這個話題的雷區實在是太多,在聊天的過程中我們不僅要把握好尺度,而且還要掌握好分寸,知道有些話能說有些話不能說。涉及感情的話題,一定要懂得循序漸進,如果女孩表現的比較排斥,那麼我們就應該適可而止,如果女孩表現的比較正常,那麼便可以繼續!

聊天是一門大學問,同時也是我們瞭解一個人最好的途徑。通過聊天,我們可以看清對方的為人,可以瞭解到對方的性格和三觀,能夠為我們要不要和對方繼續交往下去提供一個很好的判斷。因此,在追求女孩之前一定要先學會聊天,如果我們能夠做到收放自如,那麼我們距離成功也就更近一步了!

網上有個叫泡聖老魚的傢伙,寫得追妹紙的文章特別乾貨,粉絲無數,我以前也是一個挫男後來學習了他很多文章,才進入把妹的另外一個世界,現在交往的女朋友一個比一個好看,最後搞得結婚都很糾結,我太貪了,不過想要看的的兄弟可以去找一下泡聖老魚就可以看到他寫的文章。

29樓:橫光賠糖

很多的男孩子在

自己的兄弟朋友面前,感覺性格特別的開朗,嘻嘻哈哈玩玩鬧鬧什麼都可以,但是偏偏遇到了讓自己心愛的女孩子,變得小心翼翼不知所措起來,其實這就是愛情來了,只有面對愛情的時候,自己才會感覺到自卑,因為怕自己配不上對方,說多了擔心女孩子會討厭自己太過囉嗦,說得少了又擔心女孩子會認為自己無趣,這一切的顧慮都是**於喜歡對方。

但雖然如此,女孩子心裡是並不明白的,你面對一個女孩子的時候不敢說話,不敢做什麼,女孩子也不會知道你的心意,所以一定要去爭取和女孩子相處的時間,去和對方慢慢的培養感情,這樣才能夠順利的在一起,畢竟感情都是聊出來的,也是相處來的,所以這個是無法避免的,其實和女孩子溝通並沒有什麼太難的,只要選對了話題就能夠開啟自己和對方的話匣子,慢慢的拉近彼此的距離。那麼話題應該從**下手呢?

1.她所喜歡的

都說想要追求一個人,就要去了解她所喜歡的是什麼,這樣才能夠讓兩個人之間變得有話說,找話題是一個非常辛苦的事情,因為不知道對方喜歡什麼樣子的話題,不過最簡單的一個辦法,不會出錯的一個辦法,就是跟著對方所說的話題來進行,她說出來的,你便去迎合,然後再講你自己關於這方面的經歷,這樣的聊天方式十分的有趣,而不會太過枯燥,兩個人更能深入地瞭解彼此,還能抓住對方所感興趣的地方,讓溝通變得更加的輕鬆和愉快。

2.周圍的故事

3.興趣愛好和夢想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或大或小,或許努力能夠實現,或許夢想也只能是夢想,在這個話題切入也是比較有意思的,你可以做一個安靜的傾聽者,去聽女方聊一些關於她曾經的夢想和故事,兩個人在彼此的興趣點下手,讓溝通有了更好的話題,也能夠更加的瞭解對方,你也可以愛屋吉屋,順著她的興趣愛好說下去。

以前的我,女生和我聊天都說太無趣了,但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樣才能像那些壞男生一樣和女生聊的那麼開心,後來我就在網上看了一本叫做 –諸葛戀愛攻心祕術 的電子書,徹底改變了我的撩妹思維,沒多久我就找到心中的女神!同學都羨慕死我了!網上就有電子書的。

結語:這樣會讓你們之間的緣分看上去更深一些,好像冥冥之中就是要遇見的,不過一定要注意,如果想要從她的興趣點切入話題的話,就要去真真切切的瞭解,而不是不懂裝懂,因為那樣會瞬間降低女孩子對你的好感度。不懂裝懂會讓對方覺得你是一個不靠譜的人,想要愛屋吉屋就去真的瞭解。

女孩子跟我聊天經常自黑說自己是單身狗,說自己注孤生,說自己大學四年註定單身四年這些話會不會是暗

沒有一個女孩子無緣無故會對一個男生經常說這些,你很幸運,去追吧,女生畢竟害羞一些,作為男生,要膽大點,加油,祝你成功,最後我在說一句,和女生相處,要膽大。心細。厚臉皮 因為你必須去工作,所以保持一個較小的尺寸或波美拉尼亞狗等泰迪更好一點。金薩摩並能成長起來,如果碰上調皮狗?沒有得到很好的控制。泰迪,...

我喜歡女孩子,跟我聊天時都說羨慕她同學的房子車子,目前我兩樣都沒有,我還該不該追她呢

八成沒戲,社會就是這麼現實 既然知道她想要什麼,如果自己給不了,那還追什麼?追了也是追不到,何不放棄,把她留給那些有房有車的男人。她只是說羨慕,又沒說非有不可,是女孩都會羨慕。喜歡就使勁去追,她對你情深意重的時候是不會把房子車子看得比你還重的。她只是羨慕,這是一個人對於美好事物的嚮往,沒有什麼不對的...

朋友給我介紹的女孩子,相識了月,今天她跟我說她這次回家家

如果你喜歡她就和她在一起,並且告訴她父母,但如果你不喜歡她,就讓她去相親 她可能是在婉轉拒絕你,也可能是真的。這事關鍵在她怎麼決定。朋友給我介紹的女孩子,相識了一個月,今天她跟我說她這次回家家人給她安排了 你就跟她說,推掉就好了。萬一她是想看下你敢不敢走出最後一步呢?你走吧,就當我們不相識 要說明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