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明星歌星或者演員的牙齒那麼白是天生原本就這樣的嗎還是之後做過牙才白的

2021-03-19 18:38:32 字數 2898 閱讀 9311

1樓:

明星是要付出代價的,為了漂亮他們通過洗牙是有的,甚至到國外做義牙,你們不知道了吧!他們也累呀!!!!

2樓:凌凌柒

我想知道一旦歌聲最好的歌星失掉了牙齒會怎麼是好!

3樓:繁榮昌盛新中國

養成正確的刷牙習慣,你也可以擁有一口小白牙!演員的牙洗過的多!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天生的吧,但應該很少。現在牙齒美容太普遍了

為什麼演員的牙齒特別白?那是本來有的?

5樓:恆小光

你不必在意這個,牙齒白只是攝像頭拍攝出來的效果,哥以前拍過大頭貼,一笑,牙齒賊白,嚇得跟哥一起拍的妞馬上轉頭看哥的牙齒,其實哥的牙齒只是一般般白而已,沒有攝像頭上的白得這麼誇張。

很多牙膏的廣告上那些牙齒白得閃閃發光,現實中絕對絕對沒有那樣的牙齒,只是電腦做出來的效果而已,要是不搞得誇張點,誰買它產品,是吧。

其實牙齒的話天生大家都差不多,全都是看你後天的呵護~~~

6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而已 你看看真人的牙齒就行了 電視上的全是假的 為什麼超級白 兩種可能 1電視特效2演員的牙齒本來就是烤瓷牙

7樓:南風

有的是真的還有個別是假的,如果你是牙科醫生一眼就能看出來。你可以看一下美國的兒童片《查理的巧克力工廠》那個扮演工廠主的演員就是典型的烤瓷牙。

為什麼歌手的牙齒都那麼白?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刷出來的,我的牙齒就非常白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祕方。注意保養。當然也有洗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是洗牙了,不然會影響形象的

為什麼女明星的牙齒都那麼白,那麼亮

11樓:心明心誠

有人問過這個問題:為什麼女明星的牙齒都那麼白,那麼亮?我怎麼刷也刷不出來。

還有文學少年:因為你愛她,你喜歡她,所以在你眼裡是完美的!

更搞笑的是這位:因為牙齒黑的話,就做不了女明星,做不了女神了!

12樓:墮入凡間的精靈

因為他們平時用在牙齒保養及護理上的巨大精力和金錢,你根本想象不到

明星的牙齒為什麼都那麼白那麼整齊?

13樓:武漢大眾口腔

你好,其實很多明星都做了**矯正,所以才很齊整,白是因為可能做了牙齒美白,還有一些做過烤瓷冠修復。

14樓:加減乘除

其實很多的明顯都是選擇了做**的矯正。隨時摘掉,而且近似透明,不進看是看不出來的。牙齒在不知不覺的過程中就會慢慢的有變化,

明星的牙齒為什麼那麼白那麼整齊

15樓:囧欣

日常肯定是有護理保養的,有些可能還做過牙齒矯正。

16樓:自由明煮

做的假牙,有位女明星就是花了四十萬大洋做了一口氧化鋯烤瓷牙。看著真漂亮,外人還看不出來是假牙,

明星的牙齒為什麼那麼白?做的什麼產品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美白牙齒有很多種的。1、冷光美白,就是用化學試劑漂白,優點:便宜,缺點:

效果短暫,過一兩個月就恢復原樣了。現在的明星才不會去花時間做這個。2、保持時間長的有兩種,一個是美容冠,一個是瓷貼面。

美容冠的有點是可塑性比較大,但是要磨掉你大量的牙齒,很痛苦的。瓷貼面是近來流行的一種牙齒美學修復方式,可以既美白牙齒,又修復缺損,最近發展成為不磨牙的瓷貼面,其中代表性的是由比利時dr.evelyne研究的glam**ile瓷貼面,因採用gs 全瓷為材料,3d設計,數控生產,全程採用精密設計、精準加工,所以夠無需磨牙就可以修復牙齒。

特別適用於:四環素牙、縫隙牙、氟斑牙、死髓牙、牙齒過小、中線偏移、增齡性變黃、瓜子豁、各類牙列不齊、形態不好的那些牙齒。這項技術早在 1928 年的好萊塢已經具備雛形,美國著名牙醫 pincus 為解決明星上鏡問題而製作了開創性的「好萊塢貼面「,目前的貼面技術日趨精益。

只是在中國2023年之後才漸漸流行的。

不同的機構的瓷貼面技術也有非常大的差異,包括貼面材料、貼面厚度、是否磨牙、

安裝所需時間、安裝後效果等都大為不同,選擇牙貼面領域的正規專業品牌尤其重要。還是選擇glam**ile在全球的牙貼面專家,才可靠點。

韓劇演員的牙齒為什麼那麼白

18樓:匿名使用者

眾所周知,在韓國整容業是非常發達的,牙齒整容也在世界範圍內是佼佼者。看韓劇時,韓星們美白靚麗的牙齒給中國的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實韓國明星大多都做過牙齒整容,所以才又白又齊。

19樓:yeol魈

韓國藝人每天早上參加活動之前都會去自己指定的美容院洗頭 化妝的,同樣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去醫院或者美容院洗牙,保護牙齒。

20樓:匿名使用者

洗牙,要不就是鑲陶牙

21樓:付筠惠

因為他們都用黑人牙膏

為什麼明星牙齒那麼白,我們每天天天刷牙都不白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醫院洗牙的,明星有的是做的烤瓷牙,就是陶瓷做的牙,相當於假牙,那個是很白的。但費用也大。平常去醫院洗個牙就會白了,花不了多少錢。

23樓:粒粒載畝

那是因為洗牙啊!因為洗牙就會非常白

24樓:海石三叉戟

有一種叫做洗牙的方法可以使用

為什麼歌星的緋聞多?明星為什麼有那麼多緋聞?

有經紀公司和報社串通好了的,還有就是小報記者亂編的。不關明星要吃飯,狗仔隊也要吃飯啊。因為大家喜歡聽緋聞。明星為什麼有那麼多緋聞?他們是公眾人物,沒有隱私,要創造一些熱度。因為他們是明星,所以會有很多娛樂記者還有狗仔去跟蹤。他們還會接觸一些不同的人,會讓人有不同的感受。因為明星是公眾人物,一舉一動都...

為什麼明星都那麼白,為什麼很多明星的臉都那麼小

一般都是靠打美白針,不排除少數天生麗質的。另外不晒太陽。女明星為什麼那麼白,原來她們都是在用 為什麼很多明星的臉都那麼小 50 現在相機軟體太強大,普通人都可以看起來臉很小,更何況明星特別在意自己的容貌,平常都在 控制飲食 如果你看到的是 的話,一般都有後期處理過得說以 就是照騙啊。p圖吧,大多數明...

為什麼明星們英語這麼好,為什麼明星英語都那麼好?

全社會的資 都湧向明星源大腕們,如果你是bai炙手可熱的du明星,而你恰巧是英語zhi專家,明星想請 dao你做她的英語家教,你願不願意?如果你是一家著名英語培訓機構的負責人,有明星找到你,想請你指派一名英語家教並量身定製培訓課程,你會不會答應?學的,他們不學不行,所以必須得會 那麼多錢砸下去,誰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