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歌星的緋聞多?明星為什麼有那麼多緋聞?

2023-04-13 10:55:05 字數 1970 閱讀 4635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經紀公司和報社串通好了的,還有就是小報記者亂編的。

2樓:舞動的雙唇

不關明星要吃飯,狗仔隊也要吃飯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大家喜歡聽緋聞。

明星為什麼有那麼多緋聞?

4樓:洛洛談娛樂

他們是公眾人物,沒有隱私,要創造一些熱度。因為他們是明星,所以會有很多娛樂記者還有狗仔去跟蹤。他們還會接觸一些不同的人,會讓人有不同的感受。

5樓:冰苠觀社會

因為明星是公眾人物,一舉一動都受到大眾的關注,所以當他稍微和誰走近一些就會爆出緋聞。

6樓:納百川博眾長

明星情感更豐富,明星相對於百姓更開放,而且明星因戲生情的例子也比較多,假戲真做或者日久生情都是有可能的。

7樓:夢中的蘭花草

作為明星一個公眾人物,一行一動都備受關注。如果是普通人同樣一個舉動也許沒有什麼,但是作為公眾人物的明星就不同了,會被放大和過度的解讀,因此,也就有那麼的緋聞了。

8樓:品若皖

明星有那麼多緋聞的話,可以增加他們的一個知名度和他們的一個熱搜,達到他們的一個流量的效果,所以會有那麼多緋聞。

9樓:路的第一天

娛樂圈是很複雜的,男女明星在娛樂圈裡面都是很漂亮和帥氣的,沒有哪個人不喜歡美麗的女人和帥氣的男人,明星常常在一起拍戲,很多都會因戲生情,拍戲又常常在一起,在特殊環境下自然緋聞多。

10樓:胖娜

因為明星是公眾人物,所以他們的一言一行都在大眾的監視下,而且有些明星還會故意製造緋聞來炒作自己,娛樂圈就是拿人氣和流量說話的,所以明星緋聞多也是見怪不怪了。

11樓:提貓隊長

一方面是因為人紅是非多,有些人故意在詆譭他們,還有就是傳緋聞可以另類炒作自己,提高自己的知名度。

明星為什麼有那麼多緋聞?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明星很受大眾關注,他們只要有一點點事情就會被爆料。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這些明星必須要靠緋聞炒作,才能夠獲得大家的關注,才能夠有流量吧。

14樓:米朵天蠍

人都是有情感的,看到那麼多的帥哥美女肯定是為之心動的。

15樓:真愛永恆

可能是因為明星不好當唄。

明星為什麼會那麼多緋聞?

16樓:冰凍知識

1、吃瓜群眾是指吃瓜子的群眾,並不是吃西瓜!**是錯誤示範。

2、狗狗的嘴裡並沒有對臭味的感知物質,所以並不會覺得便便臭。

3、麵粉儲存起來一年左右,營養和口感都要比新小麥要好,因為小麥有一個後熟期。

4、章,這個字我們都習慣說立早章,但是根據說文解字中的解釋,應該是樂竟而章,從音從十。

5、貝多芬的**水平十分高超,但是和老師的教導也是有很大的關係,貝多芬的老師是莫扎特。

6、***不是飛機!飛機一般指固定翼的航空器,而***是旋翼航空器。

7、外賣騎手和商家並沒有什麼關係,所以不要因為食物難吃就給騎手差評!

8、人的胃每兩個星期都會更新一次黏膜,否則胃液會把自己的胃消化了。

9、上頜骨的末端,那裡是你口腔中最冷的地方。

10、明星緋聞最多的時候一定是新的劇或者電影要上映了。這也是為什麼明星會那麼多緋聞的原因!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沒實力,又想紅,想讓大眾熟知,緋聞是最簡單的方法。

比如功成名就,要演技有演技派,要口碑有口碑,在演藝圈能當教科書一樣的存在,比如說,陳道明老師,華仔之類的,他們在演藝圈基本屬於元老級的人物了,而且人設也基本封了神。也就不需要緋聞了。

為什麼明星歌星或者演員的牙齒那麼白是天生原本就這樣的嗎還是之後做過牙才白的

明星是要付出代價的,為了漂亮他們通過洗牙是有的,甚至到國外做義牙,你們不知道了吧!他們也累呀!我想知道一旦歌聲最好的歌星失掉了牙齒會怎麼是好!養成正確的刷牙習慣,你也可以擁有一口小白牙!演員的牙洗過的多!有天生的吧,但應該很少。現在牙齒美容太普遍了 為什麼演員的牙齒特別白?那是本來有的?你不必在意這...

為什麼歌星長久不了?

1 人總是會變的。2 喜新厭舊是人類的本性。3 歌星也會變,聲音會變,外貌會變。出道那麼多年總會有個轉變,很多粉在這個時候往往會接受不了。4 雖然是歌星,但現在大多數人都是外貌協會的,先愛上的是顏,然後才是音。所以不單純是歌迷了。5 雖然不能紅一輩子,但都會有那種絕對的支持者,都有可以愛他一輩子的歌...

為什麼有那麼多女生喜歡韓國明星呢

滿意答案採菇孃的小蘑7級2011 09 22都是些女生 還處於愛幻想的時候 所以不管什麼都是看視覺映像 你帥就喜歡你 你不帥?那抱歉。根本不太關心什麼內涵之類的 其實韓國男星陣容是比不上中國的 像周潤發 劉德華 李連杰 成龍等等 韓國這種在世界很有影響力的明星很少的 就張東健還不錯 但他最崇拜的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