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別人吃出來覺得很酸的東西我卻吃不出酸味,反而覺得有點

2021-05-26 06:50:23 字數 1068 閱讀 2498

1樓:匿名使用者

味覺有問題,和舌頭有關

為什麼我吃水果感覺很酸,別人卻覺得很甜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現象大多是胃出現毛病,主要是胃酸過多引起,甜食是酸性物質,吃甜食會使胃酸增高所以感覺是酸的,吃點緩解胃酸過多的藥物就能緩解。

為什麼有些人吃蘋果是甜的,我卻覺得是酸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酸的話,一般都是牙本質敏感,就是牙齒受冷熱酸甜的刺激都會產生痠痛感。

因為只用一邊咀嚼東西,當然會導致面部不對稱。(跟我一樣,我也只用左邊吃東西,兩邊臉都不一樣)

可以使用脫敏牙膏刷牙脫敏,可以用比較好的,幾十塊錢的。刷完一般那牙齒就不會對酸產生痠痛感了。

可以不用去醫院**的,一般是使用脫敏牙膏無用再去醫院做脫敏**。

4樓:廣東天邊的浮雲

這是你的口感和別人不一樣,這很正常。就算兩個人同時喝一樣的糖水,兩個人的感覺都會不一樣。甲說夠甜了、而乙可能會說太甜了!

受不了了。這和你對酸的感覺的敏感度有關。也和你平常的食物結構有也有直接的關係。

總之過一定的時間你的口感就可能有變,你不用擔心。

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很多時候都是相對的,當你先吃過酸的水果之後再吃蘋果就不會感覺酸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因為你在吃蘋果之前吃了什麼比較甜的東西,所以再吃蘋果的時候就感覺是酸了

為什麼我吃水果總比別人感覺酸,同樣一個柚子和草莓,朋友都說很甜,我吃卻感覺酸的皺眉,一點點酸都吃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柚子(拉丁學名:citrus maxima (burm) merr.),又名文旦、香欒、朱欒、內紫等。

是芸香科植物柚的成熟果實,產於我國福建、江西、湖南、廣東、廣西、浙江、四川等南方地區。柚子清香、酸甜、涼潤,營養豐富,藥用價值很高,是人們喜食的水果之一,也是醫學界公認的最具食療效果的水果。柚子茶和柚子皮也都具實用價值,且可入藥。

為什麼盜用別人的頭像對方會覺得很尷尬

肯定會覺得尷尬,別人用了自己的頭像它能不尷尬嘛,所以有時候頭像嘛,不要用別人的。因為你在盜用別人頭像的時候,對方會覺得你特別的尷尬,會看到你這個頭像就會特別的尷尬呀,因此就會這樣想的。最好還是不要用別人的頭像,尤其是認識的朋友你這樣做對方也不好意思說什麼,但是心裡肯定會覺得你這樣是不禮貌的行為。因為...

為什麼心情不好的時候看別人都覺得很討厭

怎麼說呢,別人只能給你建議,關鍵還得在你自己呢,照我說我也是覺得擺正心態,慢慢調節 不就考試掛科嘛,我也挨補考過的,還是主專業呢,呵呵 另外我也是女孩子,自尊心很要強的哦,班裡成績我算很好的了,人家都沒想過我會掛科呢 呵.我曾經也迷惘過,鬱悶過 不過之後還不得回到現實,面對現實?不要停留在這小小失敗...

為什麼現在大家都覺得很孤獨?

孤獨也分人的年齡階段。如是老人,特別是父母,逢年過節,父母最擔心的還是我們這些兒女,什麼時候能回家看看,跟家人一起過個好的節日。家裡人開開心心地笑,這是父母最希望看到的。由於兒女的工作壓力以及在外忙碌著,父母每次都期盼著,時間越來越久,父母也變得孤獨起來。如果是上班族,每天都在忙碌著出業績,很少有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