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盜用別人的頭像對方會覺得很尷尬

2022-04-17 18:39:27 字數 4904 閱讀 1149

1樓:春天

肯定會覺得尷尬,別人用了自己的頭像它能不尷尬嘛,所以有時候頭像嘛,不要用別人的。

2樓:小萌老師

因為你在盜用別人頭像的時候,對方會覺得你特別的尷尬,會看到你這個頭像就會特別的尷尬呀,因此就會這樣想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不要用別人的頭像,尤其是認識的朋友你這樣做對方也不好意思說什麼,但是心裡肯定會覺得你這樣是不禮貌的行為。

4樓:

因為你盜用了別人的頭像,你對人家就是不尊重,你侵犯了人家的肖像權,這樣人家肯定覺得好尷尬,所以你最好不要這樣做。

5樓:清盈

不必要去盜用別人的頭像現實生活中,有很多有意義的事情也可以用自己真實的**去做頭像這樣就會好很多。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尷尬啊,本來用同樣的東西就會尷尬

就像撞衫,會很尷尬

你見到別人用你曾經用過的頭像,

你會覺得這個頭像是你很早用過的,就會有一種奇怪的感覺有的人有佔有慾,就會不喜歡別人用同樣的東西

7樓:初翎

是想如果我是你的話,你用我的頭像我也會很尷尬呀,為什麼要用別人的呢?

8樓:情感實時解答

盜用別人的頭像對方會覺得很尷尬,因為對方不喜歡有人和他保持一樣的喜好。

9樓:濯飛章

為什麼盜用別人頭像?對方會覺得很尷尬,因為你們的頭像都是一樣的,看了。確實讓人不舒服

10樓:於志強

因為他用過了你再用你會裝頭像,所以會覺得很尷尬。

11樓:江山

為什麼盜用別人的頭像對方覺得很尷尬,因為你是屬於侵權。

為什麼陌陌上很多人都是盜用別人**做頭像?一點意思都沒有

12樓:江心橙意

因為長得醜不敢見人! 望採納!

13樓:有點小殤芯

給人錯覺讓別人覺得這個人好帥好漂亮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自己長的不漂亮,所以盜用別人的**唄。

我有一個同事喜歡用別人的**做頭像,分析一下什麼性格?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比較內向的一個人,而且很大程度上都是不自信,覺得自己不夠完美,所以才會用別人的**來做頭像,一般覺得自己好看的人都是會選擇用自己的**的。

16樓:石頭扎西

那要看你的同事用的是明星的**做頭像,還是用別人的真實

**做頭像了!有些人大大咧咧的覺得好玩,但有的人卻是可能想隱藏自己的身份,從而保護自己的隱私。但需要指出的是:

如果女孩喜歡用它人的真實**做頭像,且比自己漂亮的,那很有可能她是一個比較有虛榮心的姑娘喔!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種人的是性格比較喜歡惡搞吧。喜歡用別人**去冒充,然後搞一些惡作劇,讓大家樂呵樂呵的。我覺得他只要不觸犯別人底線的話,我還是能接受的。

18樓:愛珍惜樂魔

我自己個人感覺這種人的性格可能就是跟他的家庭教育有關係吧,可能他的家庭教育比較封建,就導致了這種人比較封閉的性格,他不想向別人展示自己,他只想用別人的頭像,所以這種人是比較封閉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一個喜歡惡作劇

的同事。

自己的一個同事就很喜歡用別人**做頭像,而且經常用老闆的頭像在群裡發訊息,換成老闆頭像之後,在群裡說漲薪、不發工資啦之類的話題,每次都以假亂真。

大家也都覺得挺好玩,就像是單位群裡的活寶一樣。

20樓:抉擇誰吧

有時候我覺得喜歡用別人的**做頭像的話,我覺得確實不好,因為他不是別人為什麼要盜用別人的**,難道是一種羨慕和崇拜嗎?

21樓:八卦星人小林

別人的**很多種,生活中的別人還是娛樂圈的別人?

我也喜歡用凡凡的**當頭像,吳亦凡太好看了,每天看著這頭像心情會變好。說白了我的心理就是追星,追求美,沒別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一個同事喜歡用別人的**去做頭像,我覺得他的性格是對自己特別的不自信,再加上是特別的喜歡那一個人。

盜用別人頭像被主人知道是誰盜用的報警罪大嗎?

23樓:相助相幫

這個罪名不是很大的,這是侵佔人家的肖像權,要被罰款拘留的。

24樓:扶蘇

盜用別人的頭像不是犯罪,只是一個道德素質問題。應該向別人道歉,以後不要發生這樣的事情。

25樓:晉方美

這是傾權罪,如果發生大事是需要負刑事責任的

26樓:手勢舞小劉

為什麼盜用別人的頭像,這個肯定有故事,應該罪很大

27樓:飛珍

沒做違法的事,就沒罪

我盜用了別人的**,和名字微信頭像,他說要報警.我真的會抓住嗎

28樓:擼起

會,根據刑法的民眾肖像權,名字權來說你會被處罰教育罰款以及你的檔案會記住你是一個虛假的人

29樓:伯又琴

不會,沒有法律管這個。頂多是別人看了你隔應而已。那麼多選擇為什麼盜用別人的。也是醉了。

30樓:乖不如野

這是屬於民事糾紛,最大的處罰也只是幾百塊錢,

31樓:

你的手機 電腦都可以暴露你的位置 祝你好運

32樓:

應該不會吧 盜用的人多了 難道全被抓起來

33樓:阿冉冉

如果你騙錢了話,會的~

怎樣盜用別人的qq頭像?

34樓:花姑子的對白

我自橫刀向天笑,笑完我就去睡覺路見不平一聲吼,吼完我就接著走首先,雙擊他的頭像,在工具欄裡有『』截圖』『,點選後拖他的頭像,再雙擊儲存,就可以設為頭像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看到別人的gif頭像很漂亮,想據為己有那麼就用下面的這個地址

把上面地址中的qq號換成你要檢視的號碼就行如果是會員卻沒有使用gif的頭像是不能檢視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可以使用qq截圖來把他的頭像截下來 不就是個**了嘛

37樓:東仔

點下他的頭像,然後頭像會放大,長按儲存。穩穩的盜用

38樓:匿名使用者

用qq截圖,把人家頭像截下來用。

39樓:匿名使用者

+997653904 我教你 我在行 很簡單 1分鐘學會

盜用別人的**犯法嗎?

40樓:靜水一語

盜用別人的**是犯法的,這屬於侵犯了別的智慧財產權。使用別人的**應經過**所有人的同意或註明出處。

智慧財產權中的人身權是與智力活動成果創造人的人身不可分離的專屬權,比如:署名權、發表權、修改權等;

智慧財產權中的財產權則是指享有智慧財產權的人基於這種智力活動成果而享有的獲得報酬或其他物質利益的權利。

擴充套件資料

一、全部賠償原則

全部賠償原則也稱為全面賠償原則,是現代民法的最基本的賠償原則,是各國侵權行為立法和司法實踐的通例。當今的trips協議第45條規定:「賠償由於侵犯智慧財產權而給權利所有者造成的損害」,侵權者向權利所有人支付費用「可以包括適當律師費」等,此規定是全部賠償原則的體現。

二、法定標準賠償原則

鑑於智慧財產權保護物件的特殊性,其損害事實、後果的不易確定性,不少國家的智慧財產權立法規定了智慧財產權侵權損害賠償的法定賠償制度。這在著作權立法中尤為突出。

如美國版權法第504條規定,侵權人對其所侵犯的每一部作品,可負擔250美元至1萬美元的賠償,情節嚴重的可提高每部作品5萬美元。《trips協議》第45條中也有法定賠償金?預先確定的損害賠償。

41樓:高詠忠律師

回答您好,您這邊詳細地說明一下情況,我幫您分析呢

提問你好

不是我朋友圈的人 盜用了我拍的風景** 發到了她自己的抖音 算違法嗎

回答我們平常所說的**通常是攝影作品或美術作品,都屬於著作權保護的作品型別。

未經著作權人許可,將作品**朋友圈,如果僅僅是出於個人欣賞沒有形成公開傳播則不屬於侵權行為。

提問回答

您這邊也可以在抖音上投訴對方,要求抖音作出處理呢

提問投訴了 抖音只顯示投訴成功 卻沒有任何處理方式

回答處理應該需要一個時間呢

提問我有什麼理由可以起訴他嗎

目的就是警告 不是為了賠償

回答您這邊儲存證據了嗎

提問回答

嗯嗯著作權作品包含以下幾類:(一)文字作品;(二)口述作品;(三)**、戲劇、曲藝、舞蹈、雜技藝術作品;(四)美術、建築作品;(五)攝影作品;(六)電影作品和以類似攝製電影的方法創作的作品;(七)工程設計圖、產品設計圖、地圖、示意圖等圖形作品和模型作品;(八)計算機軟體;(九)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的其他作品。

如果是您的作品的話,可以起訴對方侵犯您著作全呢

您好,您對我的回覆滿意的話,希望能在採納後給我一個贊哦,您的鼓勵是我回復的動力喲~~

更多18條

為什麼喜歡人的時候,會覺得對方和別人不一樣呢?總在人群裡會注意著呢

為什麼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會覺得對方和別人不一樣呢?這是正常的,因為你喜歡她,你就會覺得她比什麼比誰都好,所以才會覺得跟別人不一樣 就是因為你喜歡對方,所以會覺得對方做什麼都很優秀,站在人群中也會與眾不同。因為喜歡是盲目的。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會覺得對方和別人不一樣。總會在人群當中多看你一眼。是你有獨特的地...

為什麼會覺得對方不夠愛你,為什麼彼此總感覺對方不夠愛自己?

不是對方不夠愛你,是你把對方看到太重,所以會感覺被冷落。因為自己一直在為對方付出,開始的時候或許沒什麼感覺,可是時間久了,心底就會出現一種不平衡感,你想開點就好啦,別讓自己太累了。矯情心理作祟吧。其實有時候不是對方不夠愛你,而是你自己要求的過多,你總想讓對方用你想的方式來愛你,可對方並不是你,並不知...

為什麼別人和我聊天說話我覺得對方都有問題呢?我今年51歲,有

被害妄想症。也沒什麼的,閒暇的時候可以散散心跑跑步,把自己的煩惱跟別人說出來會好一些。有點疑神疑鬼,不要看那麼多負面資訊,可能最近有什麼事情神經敏感了 是不是那方面不自信?為什麼別人和我講話的時候我的智商會變低,感覺自己說的話跟智障一樣啊?20 簡單分析下,自己說出去,別人聽,這個是表達過程。依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