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成長記錄爸爸媽媽的話怎麼寫

2021-05-16 16:24:34 字數 5408 閱讀 6561

1樓:我了個擦擦來

爸爸媽媽的話應該寫,通過這一年的學習,孩子養成了一些良好的習慣,在學校里老師對孩子的學習習慣,然後生活習慣呢進行一些調整。

孩子們也適應了學校的生活,相信孩子在以後的10多年的學習生涯中會更加適應學校,願孩子以後能學習好,對社會有貢獻。

擴充套件資料

範文1、寶貝希望你能改正缺點,發揚優點。老師和爸爸媽媽相信你能做好,也期待你有更內大的進步。容

2、無論在學校裡,還是在家裡,一直有老師、同學、家長在激勵你、鼓勵你。學生當以學習為重,只要好好學習,努力學習,拿出你該有的成績,那就是你交給父母和老師最完美的答卷。振作精神,鼓起勇氣,加油吧!

孩子,你行的。

3、希望孩子在新的學期裡,再接再厲,取得更好的成績!做老師的好幫手,同學們的好朋友!

2樓:言午山水

一年級成長記錄,爸爸媽媽的話應該寫,通過這一年的學習,孩子養成了一些良好的習慣,在學校里老師對孩子的學習習慣,然後生活習慣呢進行一些調整,孩子們也適應了學校的生活,相信孩子在以後的10多年的學習生涯中會更加適應學校,願孩子以後能學習好,對社會有貢獻。

3樓:燕526愛你

親愛的寶貝兒………爸爸媽媽希望你健康快樂的成長,無論歡喜,憂傷,爸爸媽媽都是你堅實的後盾,在以後漫長的歲月裡,做一個懂得感恩,積極向上,對社會有用的人……努力哦

4樓:淡定上海人

看到孩子在學校老師的教育下,變的越來越懂事了,作為家長真的非常感動,感謝老師的辛勤付出,願孩子永遠健康快樂!

小學生成長記錄冊爸爸媽媽的話應該怎麼寫

5樓:動脈在**

小學生成長記錄冊爸爸媽媽的話可以寫對孩子表現的看法,對孩子的寵愛以及期盼。

1、孩子,轉眼間你入學已經一年了。一年來,你很快適應了小學的生活,也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在這裡,媽媽為你的成長而欣喜。同時,也和你一樣,對辛勤教育你的老師,心懷感恩。

是啊,你的點滴進步,無不凝聚著老師的心血和汗水,讓我們一起在心裡默默地祝福你的老師們!

2、你是個聰明可愛的小寶貝,很快就是小學生了,期待你的成長和進步!加油!寶貝。

3、我也深深地懂得,再好的幼苗,如果沒有辛勤的園丁以及適合幼苗成長的培植方法,也是枉然。孩子的成長,需要社會、學校、家庭多種養分,而老師是孩子成長的工程師,希望你們善於發現孩子的閃光點,培養孩子的學習興趣,因人施教,因材施教,為孩子成長點燃指明燈。

4、你進步了很多,爸爸媽媽為你感到驕傲!你懂得體貼爸爸媽媽了,真的懂事了!你長大了,祝願你可以獲得更多!天天快樂!

5、寶貝希望你能改正缺點,發揚優點。老師和爸爸媽媽相信你能做好,也期待你有更大的進步。

6、無論在學校裡,還是在家裡,一直有老師、同學、家長在激勵你、鼓勵你。學生當以學習為重,只要好好學習,努力學習,拿出你該有的成績,那就是你交給父母和老師最完美的答卷。振作精神,鼓起勇氣,加油吧!

孩子,你行的。

7、希望孩子在新的學期裡,再接再厲,取得更好的成績!做老師的好幫手,同學們的好朋友!

8、作為父母深深地懂得,再好的幼苗,如果沒有園丁的培植,也是枉然。希望你們善於發現孩子的閃光點,為孩子成長點燃指明燈。

9、希望下學期,嚴格按照自己制定的計劃表。希望在老師的指導下、在同學們的幫助下、在家長的指引下,增強自信心,學習進步。

10、你是聰明的,然而,寶貝,學習是不能耍小聰明的;你興趣廣泛,然而,寶貝,做事情必須要持之以恆;你是調皮的,然而,寶貝,大人老師的話一定要聽。

11、雖然你現在沒有名列前矛的學習成績,但爸爸媽媽一直認為你的潛力是巨大的;一直讓爸爸媽媽自豪的是你有一身堅強的體魄,自從幼兒園開始到現在,一直堅持不懈地游泳鍛鍊,即使寒冷的冬天,你也不放棄,我們為你感到驕傲。

12、九月一日,是你跨入學校這個神聖殿堂的第一天,從這天開始你就是一名小學生了,你將在浩瀚的學海里,漫漫地遨遊,如飢似渴地汲取知識的養分,不斷充實自己。九層之臺,起於壘土,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小學是人生獲得知識的最佳時期,也是打基礎的關鍵時期。

13、暑假裡你的表現不錯,每天都能自覺完成作業,還不忘閱讀課外書籍,但電視看得偏多。媽媽希望新學期你能克服自身的缺點,更自信,取得更大的進步!

14、希望寶貝在修好學業的同時能夠多承擔集體責任,多關心別人,做一個有責任感,品學體兼優的好孩子,好學生!

15、一年級的濤濤很調皮,二年級的濤濤很好動,濤濤爭取在三年級中做個合格的小學生!

6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老師您好:

謝謝您這一學期來對孩子的教育,無微不至的關心和幫助,使他的學習成績又有了突飛猛進的提高。

作為家長我也會好好督促孩子學習,更希望他的成績越來越棒。

再次感謝老師您辛苦了!

7樓:金牛小牛角

感謝老師的栽培!親愛的寶貝,爸媽看到你的成長很高興。你是我們的希望和未來,我們希望你健康成長,天天開心,追求自己的夢想!

8樓:**ile夢幻之晶

寫一點關於如何監督孩子,幫助老師,以及一些鼓勵的話

9樓:要做最堅強的人

隨便寫點就可以了,比如寫一點誇獎或者期望什麼的

10樓:做1好0自己

孩子你是最棒的,這個做得真好看,你這個習慣真愛。對啊,吃飯前要洗手。

小學生成長記錄冊:爸爸媽媽的話怎麼寫

11樓:願你無憂

可以寫最近一段時間內孩子的進步情況,對孩子的進步進行一下鼓勵!寫寫還有哪些不足,希望孩子往哪個方面努力!也可以寫寫希望老師在哪些方面給予關注和幫助。

祝你每天開心!

12樓:陵六

這個很簡單啊,就說什麼,最近孩子在家的學習的怎麼樣,有沒有進步,希望老師多關注什麼的

13樓:明月當空

說一說孩子最近的表現

小學生成長記錄冊:爸爸媽媽的話怎麼寫

14樓:塔木裡子

1、孩子,你不是世界的中心。母親圍著你轉父親圍著你轉爺爺奶奶圍著你轉姥姥姥爺圍著你轉,但不是所有的人都圍著你轉。你不是世界的中心,總有一天你會發現,你不再受關注,不再是焦點,甚至被忽視,被歧視。

孩子,這都是正常的呀,你準備好了嗎?

2、孩子你即將成為一名少年了,你知道麼?在人的生命中,少年是最重要的。這是個到處充滿生機的時光,到處洋溢的熱情,到處充滿了期望。

而在這個年代,你即將展望你的未來,為自己立個目標吧,不好給自己壓力,你想做什麼就大膽的去做。因為我不想你將來後悔,將來後悔自己的青春白度,目標渾濁。你的目標裡有你的童真,有你的期望,有咱們共同的期盼,那是這個世界上最美妙的東西,咱們將攜手為之奮鬥。

3、你務必要有思想準備。這個世上有太多的東西是你得不到的,要有一個端正良好的心態。你能夠靜心讀一讀哲學和佛學,真正學習成敗的辯證關聯。

在你前進的道路上,暫時失利是必不可少的,我們不會埋怨你,也不會給你太大的負擔和壓力。即便你心裡有再多再大的不順,都就應有一顆包容之心,始終微笑地應對生活和他人。要知道這個世上比你貧窮痛苦的人太多了,不必自尋煩惱。

4、父母能夠給你性命,卻不能代替你生活;父母能夠傳給你知識,卻不能保證你學業優秀;父母能夠給你指明方向,卻不能領你到那裡;父母允許你有自由,卻不能為你的自由負責;父母能夠教你分辨是與非,卻不能為你做出決定;父母能夠為你買來美麗的衣服,卻不能保證你有一顆愛美的心;父母能夠給你愛,卻不能保證你能感受到它。

5、期望我女兒虛心的學習,有特長之處加強學,不斷上進,不足之處要加強學習,力爭具有高尚的道德情操,良好的文化素養。

6、看著你們漸漸長大,母親和家人會更加無微不至的照顧你們,讓你們學習用自己的雙腳走路,用自己雙手吃飯,用自己的嘴巴來表達。人生之路,對於你們來說已經開始了。但是不好擔心,咱們會陪伴你們一齊走過來。

但是最後的路,是需要你們用自己的雙腳來走的,任何人也替代不了。要一步一步穩穩的走下去,堅信自己:沒有比腳更長的路,也沒有比自己更高的山。

7、親愛的孩子,當你童年,咱們講英雄的故事給你聽,並不是要你務必成為英雄,而是期望你具有純正的品格;當你年少,咱們讓你接觸詩歌,繪畫,**,是為了讓你的心靈填滿高尚的情趣,這些高尚的情趣會支撐你的性命,使你在最嚴酷的冬天也不會忘記玫瑰的芳香。

8、寶貝,此刻的你是一個美麗童話的開始,以後的故事也許包容萬像,但務必美不勝收,是絢麗的晨曦。也許有風有雨,但務必會有燦爛的陽光迎接,願你健康愉悅聰明純真善良。

9、親愛的寶貝,不管你多大,不管你離咱們多遠,不管你以後有何作為,在咱們心目中,你永遠是爸媽放不下的牽掛!無論何時何地,咱們都願意和你分享你人生路上的愉悅,分擔你人生路上的憂愁!寶貝永遠健康,愉悅,愉悅,這是爸媽對你成長的祝願,讓爸媽的愛在你身上延續。

15樓:鄧安波班逸

可以寫最近一段時間內孩子的進步情況,對孩子的進步進行一下鼓勵!寫寫還有哪些不足,希望孩子往哪個方面努力!也可以寫寫希望老師在哪些方面給予關注和幫助。

祝你每天開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在今後的路上。能夠好好。學習

大班成長手冊爸爸媽媽的話怎麼寫

17樓:曉龍修理

1、寶貝希望你能改正缺點,發揚優點。老師和爸爸媽媽相信你能做好,也期待你有更大的進步。

2、無論在學校裡,還是在家裡,一直有老師、同學、家長在激勵你、鼓勵你。學生當以學習為重,只要好好學習,努力學習,拿出你該有的成績,那就是你交給父母和老師最完美的答卷。振作精神,鼓起勇氣,加油吧!

孩子,你行的。

3、希望孩子在新的學期裡,再接再厲,取得更好的成績!做老師的好幫手,同學們的好朋友!

4、作為父母深深地懂得,再好的幼苗,如果沒有園丁的培植,也是枉然。希望你們善於發現孩子的閃光點,為孩子成長點燃指明燈。

5、希望下學期,嚴格按照自己制定的計劃表。希望在老師的指導下、在同學們的幫助下、在家長的指引下,增強自信心,學習進步。

6、你是聰明的,然而,寶貝,學習是不能耍小聰明的;你興趣廣泛,然而,寶貝,做事情必須要持之以恆;你是調皮的,然而,寶貝,大人老師的話一定要聽!

18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寶貝,轉眼之間你已經x歲了!

看著你健康、快樂、幸福地成長著,爸爸媽媽由衷為你高興。xx,生命中因為有了你,我們的生活才有了那麼多的快樂和笑聲,爸爸媽媽要感謝你呢!

在今後的成長道路上,爸爸媽媽會一如既往地陪伴著你,為你加油,為你喝彩。

加油,xx!你永遠是最棒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希望你在成長的路上要學會克服困難,加油!

小學生成長記錄冊,爸爸媽媽的話怎麼寫

20樓:百姓之聲彈感

爸爸媽媽的話可以寫成。他們倆的意見。或者著。作為爸爸作為媽媽。

21樓:京量戊凝冬

寫你作為爸爸或媽媽對孩子表現評價一下或寫一下對他(她)的期望。

一年級爸爸媽媽祝福語,一年級孩子寫給爸爸媽媽的祝福語

1 背上書包,你已經成為一名小學生了,媽媽很開心很激動。在六年的小學生活中,媽媽希望你在知識的海洋裡盡情遨遊,開心健康。加油,我知道你是最特別的!2 願你像一條快樂的小魚,在浩瀚的學海里暢快的遨遊,感受五顏六色的海底世界帶給你的奇妙之旅。3 你逐漸地長大,也越來越懂事了,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要更加努力...

一年級爸爸媽媽祝福語,一年級新年到了給家人祝福語有哪些?

1 孩子,轉眼間你入學已經一年了。一年來,你很快適應了小學的生活,也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在這裡,媽媽為你的成長而欣喜。同時,也和你一樣,對辛勤教育你的老師,心懷感恩。是啊,你的點滴進步,無不凝聚著老師的心血和汗水,讓我們一起在心裡默默地祝福你的老師們!3 我也深深地懂得,再好的幼苗,如果沒有辛勤的園丁...

看圖寫話爸爸媽媽還有我去種花,一年級看圖寫話爸爸媽媽和我去栽樹

看圖寫話 鴨媽媽救小鴨 一天鴨媽媽帶小鴨們到外面玩。玩著玩著突然鴨媽媽發現自己的孩子少了一個。鴨媽媽一看原來一隻小鴨掉到了不遠處的一個土坑裡,怎麼也上不來了。鴨媽媽想啊想怎麼也想不出好辦法讓小鴨上來。突然鴨媽媽看見身後有兩桶水,鴨媽媽想起孩子會游泳。於是鴨媽媽把兩桶水倒進了土坑裡,小鴨慢慢的遊了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