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一年級激勵孩子的話,小孩剛上一年級鼓勵的話

2021-06-08 14:50:34 字數 593 閱讀 7712

1樓:昂哥

又要開學了,讓我復們一起再讀一遍制龍應臺寫給安德烈的一段話:

孩子,我要求你讀書用功,不是因為我要你跟別人比成績,而是,我希望你將來會擁有選擇的權利,選擇有意義、有時間的工作,而不是被迫謀生。當你的工作在你心中有意義,你就有成就感。當你的工作給你時間,不剝奪你的生活,你就有尊嚴。

成就感和尊嚴,會帶給你快樂。

這就是學習的意義!

——致開學的孩子們!!!

一年級家長表揚鼓勵孩子的話怎麼寫

一年級的小學生應該對他們說什麼樣鼓勵的話?

2樓:合歡花語

可以誇誇他們說他們聰明、棒、說他們是聰明寶寶……

3樓:

鼓勵的話要說,但不要空說。

結合具體事,說出實在話。

孩子的心其實是雪亮滴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對a同學說b同學怎麼好,那麼他們就會……做得好!還有獎勵!

5樓:手機使用者

在老師心中,你永遠最棒!

孩子上一年級跟不上怎麼辦,小學一年級新生學習跟不上怎麼辦

本人不能想象你家孩子的基礎如何,估計應該不是很好。我聽說過一個真實的故事,北京某小學老師的孩子考上了一年級,而在一年級所有學生裡面卻是最後一名。家裡思前想後,最後謹慎地選擇了放棄一年級的學業。理由是 雖然孩子考入了一年級,而成績相當不好,在這樣的環境中,對於孩子的成長沒有什麼子處,畢竟大家都比他的程...

小學一年級謎語,小學一年級燈謎

這個謎面第三句有點問題,估計應為 走在上,座在下,堆在左,吐在右再者,應該是打一字,答案 土 打一水果?搞錯了吧。應該打一字,好像是 土 一年級就出這麼刁鑽的題,老大,您是天才小學的吧?或者說你們的校長是諾貝爾還是愛因斯坦?西瓜西瓜皮是綠的,所以 身穿綠衣裳 西瓜裡面肉多汁水也多,所以 肚裡淚汪汪 ...

小學英語一年級上冊詞彙表,小學英語一年級上冊詞彙表有哪些?

1.hello 你好 2.hi 嗨 3.goodbye 再見 morning早上 afternoon下午mother媽媽father爸爸 me我grandmother父母 奶奶 alice愛麗絲 ou will agree with us.金寶怎麼說。答 不會,因為我沒學過。丫58562858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