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下面最後面的牙齦腫了最後面的牙也跟著痛很痛怎麼回事怎麼解決

2021-05-28 15:35:41 字數 2825 閱讀 1499

1樓:愛**愛動漫

一般要麼長智齒,要麼就是智齒蛀牙

2樓:葉海王明

智齒冠周炎。

盡頭牙【智齒】長不出來,食物容易嵌塞刷牙刷不到位,累積細菌發炎。

處理,吃藥消炎,待消腫後擇期拔牙。

最後一個牙齒後面牙齦腫了,疼痛,肉都擠到牙齒上面了,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3樓:

可能是要長智齒。智齒俗稱立事牙,雖說智齒長不出來有可能帶種種問題,但它最早通常都是以牙冠周圍發炎疼痛的症狀被發現,此時不要害怕,應該痛下決心,聽從牙醫師的指示,按時服藥,忍痛刷牙,務必清潔乾淨以利復原,一旦牙冠周圍炎之症狀解除,立刻安排拔牙,才可永除後患

4樓:灰狗的主人

你長智齒了,也叫第三恆磨牙,也就是俗話說的「勁頭牙」,一般是於16歲或之後

才生長出來,出牙年齡差異很大,20歲、30歲、40歲、50歲都可以,上下左右長齊的話總共四顆,這樣的話你的恆牙總數就是32顆,也有的人終生不長智齒,他的恆牙總數就是28顆。如果智齒長不出來,橫長在了牙床裡面,就叫水平阻生智齒,一般會擠到外邊的牙,讓外邊的牙極度擁擠,容易牙疼。因為智齒不參與咀嚼功能,所以感覺不適的話就去醫院拔掉吧。

5樓:bb老納

你看不到可以用手指頭摸摸,智齒是第三磨牙,如果你從前牙正中間開始向後數有第八顆也就是第三個大磨牙那就肯定是智齒了。如果有多出的牙齦堆在牙上,第一要注意口腔衛生,第二如果造成咬合困難應切齦助蔭或拔除智齒。

6樓:乫車事遊

應該是長最後一顆牙齒!

最後面一顆牙後面的牙齦特別腫痛了怎麼辦

7樓:打架永

一般情況都是上火了,我也經常這樣的!吃點與牙齦腫痛有關的藥會好些!

牙齒左邊下面一排最後一顆牙齒後面的牙齦腫痛,已經第4天了,用舌頭碰它很痛,嘴吸它也會痛。我19歲。

8樓:

那是智齒,智齒冠周炎是在智齒萌發期間不可避免的炎症,還是以消炎為主,待炎症消退後,拍個牙片確定牙位,如果位置不好建議拔除

下牙左邊最後面一顆牙的牙齦腫痛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左邊智齒長的位置不太好,長期塞食物引起的左側智齒冠周炎。需要切開排膿,點滴消炎,然後拔除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前兩天上火引起的牙齦腫痛,臉也腫了。我吃的甲硝唑(甲硝唑有點刺激胃最好是飯後服用,一定按時吃不能間斷)。然後又在牙齦上面噴的西瓜霜。

西瓜霜噴在牙齦上面感覺涼涼的,減少點疼痛,很舒服很管用的。用2-3天就好了。少吃刺激的食物,多喝水。

另外告訴你可以試試徳脯的貝齒令茶也是不錯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長智齒,腫痛是智齒冠周炎,去口腔科沖洗上藥,再吃些消炎藥,很快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智齒引起的牙齦腫痛。平時注意進食宜溫熱,勿吃過酸過甜的食品,因為牙齒最適宜在35℃—36℃的口腔溫度以及ph值為6.8左右的弱酸性環境中進行新陳代謝。另外可以用 隨草記的逸貝齒茶 ,每天堅持喝兩杯,健康牙齦,消腫止痛。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身最後的牙齒.智慧齒..長大成熟了

牙齦很痛怎麼辦,是最後一顆牙齒後面的牙齦

1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智齒在萌出,上火是誘因,側睡沒有關係。到醫院檢查拍片後,如是長智齒,先採取保守沖洗塞藥消炎,如長的正頜骨有足夠的空間,可採取齦片切除,如不符合保留的條件,消炎後找適當時機拔除。聽醫生的安排會好的。

由佳潔士健康達人俱樂部會員pingxiaomei為您提供以上幫助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醫生,需要吃藥消炎。以後勤刷牙漱口,保持口腔衛生,這種情況就會少一些。

口腔裡右下方最裡面的牙齦腫痛,連張口吃東西也痛,右下鄂的淋巴結也跟著疼該吃什麼藥?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病情描述有牙齦感染的情況,一般需要服用抗生素如甲硝唑,布洛芬,有發熱者可新增強的鬆進行**。 意見建議:注意口腔衛生,可用溫鹽開水進行漱口,疼痛劇烈著可按摩刺激合谷穴,有很好的止痛消腫效果。

17樓:匿名使用者

消炎藥:xx黴素,甲硝唑。

下排牙齒右臉最後一顆牙的後面的牙齦腫痛,腫起來高高的,好痛。吃飯都疼!連嚥唾液都疼的要命。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去找醫生,沒別的辦法

19樓:忘記名字的開始

漱點鹽水,有可能發炎,也有可能上火了,最好還是要去醫院看看

大牙最後面的肉腫疼怎麼辦?

20樓:風行天下

這個,應該是牙齦腫痛了,是發炎了,需要吃消炎藥,和清熱解毒的藥物,最好叫醫生或者藥店人員給你開藥,祝你健康快樂

21樓:註定飛黃騰達

樓主,你好了嗎,我現在跟你一模一樣。請問你是怎麼好的,求告知啊,好難受

22樓:醉花飲者

化很濃的鹽水,包在嘴裡,疼痛就會減輕!鹽水要濃哦!

23樓:匿名使用者

長智齒,上醫院口腔科去拔了或者開點甲硝唑吃

24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是上火了,吃點消炎藥

最裡面的牙齦腫痛怎麼辦,大牙最後面的肉腫疼怎麼辦?

脾胃主管消化和吸收,長期熬夜 加班工作 飲食不規律等不健康的生活習慣,就會引起牙齦發炎 腫痛。牙齦腫痛真的很難受有時吃藥不會選擇 取普通白酒100克放copy入茶缸里加上食bai鹽10克 攪拌,等鹽溶化之後放在爐子du上燒開zhi。含上一口在疼痛的地方dao,注意不要嚥下去,牙痛就立刻止住了。或者取...

夢見左邊下面最後面的大牙掉了一顆,還碎了,這是什麼意思啊

開闊眼界的一天!這兩天的你很有機會參加一些集體活動,見識也會因此增加不少!同時,人氣旺盛的地方,也是這兩天的幸運場所。你所從事的活動,如果帶有公益性質的話,更容易讓你受益,是 人人為我,我為人人 的一天!閤眼的異性也有機會在這樣的場合遇到!我跟你一樣做了這樣的夢 昨晚夢見大牙掉了一顆 是上面左邊最裡...

最後面的一顆大牙齒上牙齦翹起一小塊頂端是白色,吃東西的時候很

有可能是智齒了,到醫院看看,很容易診斷的 大牙後面的牙齦上面長了塊肉而且吃東西的時候會痛 肯定的是牙齦腫痛。是否是智齒引起的,要拍小片才能看清楚。17歲是長智齒的年齡。緩解長智齒痛的自然 1.鹽水漱口。溫水和一小勺鹽,沖走細菌,洗去痛苦。有條件的用變頻衝牙器沖洗。2.壓碎的大蒜把它放在牙齦之間。大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