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院兒的,不要排斥我了!男孩是喜歡女生嗎

2021-05-16 02:10:55 字數 3289 閱讀 8869

1樓:羅a嗣鑫

跟唐鬆說喜歡她,女生說我都嫌棄你,那時候我當了一個院的,你不要一個學校的,不要討厭了,他說喜喜歡女生嗎?打算肯定是你去臉上的,然後就是自己有點自戀,其實女生是討厭男生的

2樓:莫哭莫怪莫忍耐

是的,這男孩是喜歡女孩,如果女孩對男有意思的話就表達出來吧!都是一個院的。

3樓:小花花可愛

男生是肯定喜歡女孩

兩個人,一個院子長大,都彼此熟悉

只是看女孩的反應,似乎是不怎麼喜歡男孩,

4樓:上善若水

你好!我個人認為這個男孩喜歡這個女孩。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一個院兒的,不要排斥我了!男生啥意思?

5樓:芬芳而馥郁

那麼這個情況的意思就是說是什麼?就是說這個男生的意思就是說你們兩個是一個院的,那麼也就是說意思就是你們兩個已經很熟悉了,所以說就是說不要就是意思讓你接受他的意思,那麼這樣的情況下呢,我覺得就是個男生喜歡你們,然後就是這麼多年可能就是一直以朋友的關係相處的,但是呢,現在他終於憋不住了,他想就是說和你關係已經進一步的一個升級,那麼這種情況下就看你自己是怎麼想的呢,如果說你想的正確的話,那麼我覺得就行,如果不正確的話,那麼我覺得就很有問題了。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一個院兒的,不要排斥我了!男孩啥意思?

6樓:菜務總監

還能有什麼意思?男生一直喜歡女生終於表白了但想不到女生有點拒絕的意思,男生怎可能讓女生這些不鹹不淡的話而輕易放棄?不一直折騰到他認為真沒希望的話他不會放手。

至於男生說的啥院什麼的只是些調侃的話根本不重要也沒什麼意思,你就別鑽進去猜了!關鍵是你接不接受他,如果真對他沒感覺他不是你要的人,那就乾脆點明白無誤的告訴他並且保持距離,省得他死纏爛打。

7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喜歡女孩,對女孩有好感,女孩對男孩感覺很一般,沒有那麼強烈,男孩需要加油,多和女孩接觸,從生活細節方面來感動女孩。

8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簡單的問題啊,就是男的喜歡女的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一個院兒的,不要排斥我了!男孩是喜歡女生嗎?

9樓:

男生這樣子對女生說,那就說明這個男生對這個女生是有好感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都說嫌棄你,我覺得男生都是一起的,不要太排斥他

11樓:漫天風雨

我認為: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 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 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

12樓:跑馬的漢子

那就不要胡思亂想啦,這個男孩子是不希望他的青梅竹馬去拆散他跟另外一個女孩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喜歡女孩兒,所以他才這麼說,希望女生給他面子。

14樓:混世達人

他說的都有道理啊,那就按他說的辦嘛,既然這麼麻煩的話,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一個院兒的,不要排斥我了!男生撒意思?男女青梅竹馬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了,男生說他倆都是一樣的,說明這個男生其實還是喜歡這個女生的,所以才會這樣說的

16樓:yxy2010快樂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李蘭生,說你們兩個是一個院的,不要排斥他,說明他還是喜歡跟你們在一起玩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兩個可能就像嬉笑打鬧,然後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她嫌棄,這個是兩個人在嬉笑中說出的一些話。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是這麼說的話,你也該主動一點,和他進行溝通

19樓:may美知道

男生或者這樣說只是他心中所想,而並不是女生心裡所想的,所以女生就有點排斥。

20樓:四爺在等待

可能是他感覺你們兩個人之間不好說讓別人說閒話吧,所以說才不願意的,你可以和他好好溝通一下,把你們兩個人的關係增進一下就可以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們都是一個院的,那次婚姻都是兩個人的事。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一個院兒的,不要排斥我了!男生撒意思?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自作多情,想讓你接受他,或者,給他面子接受他,不要嫌棄他。

23樓:七藝易

男生對女生存有好感,喜歡的眼神是藏不住的。

調侃的方式去試探女生對自己的感覺,想要發展下去。

不希望女生討厭自己,說明女生在男生心裡是有些分量的。

24樓:晨曦_聽雪

就是說這個男生肯定是喜歡這個女生的,而且這個女生應該也是喜歡這個男生的,一般女生都愛說反話。

25樓:獲真保

證明男生喜歡女生,希望女生能接受他,畢竟天天都能見面,希望女生能答應他

2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意思是咱們從小長大,青梅竹馬的意思

27樓:一身布衣侃人生

他認為死皮賴臉的路數會贏得美人歸,所以你說啥他都不會死心,除非你找到了男朋友。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一個院兒的,不要排斥我了!男孩啥意思呢?

28樓:灑滿陽光的心靈小屋

說明男生喜歡她,不過自作多情還被損了一通!

2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這個問題實際上是男生喜歡女生,女生不是很喜歡男生。男孩的意思很明顯,就是想和女孩在一起,在追求女孩。希望女孩也喜歡他。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一個院兒的,不要排斥我了!男孩在表白女生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也是暗示。但是一個院長大的不一定就是青梅竹馬哦

31樓:你愛我惜

是的,這是在很婉轉的表白了。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院兒的,不要排斥我了!男生啥意思

感情問題說不好,不好說,有時候青梅竹馬不一定兩小無猜,對待感情也好,愛情也罷,真是說不清道不明,關於這個問題只能說是男生喜歡女生,而女生喜歡不喜歡男生那就不得而知啦,感覺是互相喜歡的。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一個院兒的,不要排斥我了!男生啥意思?那麼這個情況的意思就是說是什麼...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院兒的,不要排斥我了!男生喜歡女生

青梅竹馬關係好,這麼長的時間你們還沒有談到情感問題。那就足以說明他對你可能是保持一種朋友 的狀態,又或許是,等你開口表白。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一個院兒的,不要排斥我了!男生啥意思?那麼這個情況的意思就是說是什麼?就是說這個男生的意思就是說你們兩個是一個院的,那麼也就是說意...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院兒的

這還用說嗎?這樣可以看出來男生特別喜歡女生,其實女生也比較喜歡男生,只是他們兩個鬥嘴巴了。那麼,既然喜歡兩個人又住在一個院證明,你們有緣分。所以就不要這麼互相的鬥下去,還是?公開你們的戀情,這樣相處下去。會比較好一點。你想想,人生有幾個青春向你們的青春也就這幾年。應該的,好好去把握好好的去珍惜,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