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院兒的

2021-05-15 09:20:22 字數 2672 閱讀 2304

1樓:抑鬱症是魔鬼

這還用說嗎?這樣可以看出來男生特別喜歡女生,其實女生也比較喜歡男生,只是他們兩個鬥嘴巴了。那麼,既然喜歡兩個人又住在一個院證明,你們有緣分。

所以就不要這麼互相的鬥下去,還是?公開你們的戀情,這樣相處下去。會比較好一點。

你想想,人生有幾個青春向你們的青春也就這幾年。應該的,好好去把握好好的去珍惜,不要和現在這樣。既然兩個人下來又互相喜歡,對方,就不要在那裝了,還是好好的。

去建立你們的感情,好好的維護你們的愛情吧!

2樓:我是番薯糖水妹

很明顯,兩人就是在互相調侃而已,從小一起長大,說話比較隨便,這樣挺好啊,有這樣的青梅竹馬是件好事。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一個院兒的,不要排斥我了!男生啥意思?

3樓:芬芳而馥郁

那麼這個情況的意思就是說是什麼?就是說這個男生的意思就是說你們兩個是一個院的,那麼也就是說意思就是你們兩個已經很熟悉了,所以說就是說不要就是意思讓你接受他的意思,那麼這樣的情況下呢,我覺得就是個男生喜歡你們,然後就是這麼多年可能就是一直以朋友的關係相處的,但是呢,現在他終於憋不住了,他想就是說和你關係已經進一步的一個升級,那麼這種情況下就看你自己是怎麼想的呢,如果說你想的正確的話,那麼我覺得就行,如果不正確的話,那麼我覺得就很有問題了。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一個院兒的,不要排斥我了!男孩啥意思?

4樓:不游魚擺

你好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嫌棄你,男生說都說一個院兒的,不要排斥他,那麼就是表達對女生的好感。

如果女生對男生也是這樣的想法和感覺,不如試著順其自然發展下去。如果並沒有,那麼還是及時說清楚好一點。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一個院兒的,不要排斥我了!男孩啥意思?

5樓:菜務總監

還能有什麼意思?男生一直喜歡女生終於表白了但想不到女生有點拒絕的意思,男生怎可能讓女生這些不鹹不淡的話而輕易放棄?不一直折騰到他認為真沒希望的話他不會放手。

至於男生說的啥院什麼的只是些調侃的話根本不重要也沒什麼意思,你就別鑽進去猜了!關鍵是你接不接受他,如果真對他沒感覺他不是你要的人,那就乾脆點明白無誤的告訴他並且保持距離,省得他死纏爛打。

6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喜歡女孩,對女孩有好感,女孩對男孩感覺很一般,沒有那麼強烈,男孩需要加油,多和女孩接觸,從生活細節方面來感動女孩。

7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簡單的問題啊,就是男的喜歡女的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一個院兒的,不要排斥我了!男孩啥意思??

8樓:晴天便好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一個院兒的,希望你們好好相處

9樓:一幽幽谷一

從這裡可以看出,這個男生應該是喜歡這個女生的,所以她才這樣說,為了避免尷尬,他說做的一切都是為了這個女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男孩的意思是想追求這個女生,所以說才會這麼說的,如果你對她有意思的話,可以繼續聊一下。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一個院兒的,不要排斥我了!男生撒意思?

11樓:一水江湖

男生是想向女生表達說,你和他都是處在一個院子裡面的人,叫女孩子不要排斥他,嫌棄他了。這說明男生也喜歡女生。加上你們又是青梅竹馬,男生是萊定女生了呢...非這個女生不愛了都...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一個院兒的,不要排斥我了!男孩啥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肯定喜歡女生,但是感情這種事情外人真的沒辦法去說,得看女生是什麼心理和想法了,不是所有的感情都的是你情我願,也不是所有的付出都有結果。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說咱倆都是一個地方的,可能就是覺得感情的東西如果有感覺就是最好的反證,他們兩個人還是很不錯。

14樓:混世達人

這個情況還是需要糾纏嗎?不需要啊,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算了唄,天下不管是男人也好女人也好,可供選擇的多很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你再說我都在嫌棄他,管他怎麼說呢,婚姻都是重要的。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一個院兒的,不要排斥我了!男孩是喜歡女生嗎?

16樓:ok就可

男生說女生喜歡的,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是一個院的,我覺得男生就是一個打球的說法,都女生玩的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一個院兒的,不要排斥我了!男孩啥意思呢?

17樓:灑滿陽光的心靈小屋

說明男生喜歡她,不過自作多情還被損了一通!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這個問題實際上是男生喜歡女生,女生不是很喜歡男生。男孩的意思很明顯,就是想和女孩在一起,在追求女孩。希望女孩也喜歡他。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院兒的,不要排斥我了!男孩是喜歡女生嗎

跟唐鬆說喜歡她,女生說我都嫌棄你,那時候我當了一個院的,你不要一個學校的,不要討厭了,他說喜喜歡女生嗎?打算肯定是你去臉上的,然後就是自己有點自戀,其實女生是討厭男生的 是的,這男孩是喜歡女孩,如果女孩對男有意思的話就表達出來吧!都是一個院的。男生是肯定喜歡女孩 兩個人,一個院子長大,都彼此熟悉 只...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院兒的,不要排斥我了!男生啥意思

感情問題說不好,不好說,有時候青梅竹馬不一定兩小無猜,對待感情也好,愛情也罷,真是說不清道不明,關於這個問題只能說是男生喜歡女生,而女生喜歡不喜歡男生那就不得而知啦,感覺是互相喜歡的。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一個院兒的,不要排斥我了!男生啥意思?那麼這個情況的意思就是說是什麼...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院兒的,不要排斥我了!男生喜歡女生

青梅竹馬關係好,這麼長的時間你們還沒有談到情感問題。那就足以說明他對你可能是保持一種朋友 的狀態,又或許是,等你開口表白。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一個院兒的,不要排斥我了!男生啥意思?那麼這個情況的意思就是說是什麼?就是說這個男生的意思就是說你們兩個是一個院的,那麼也就是說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