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和女友聊天我每次都是秒回資訊,而她總是很久才回有時候就乾脆不回每次給她留言也不回明明看見她贊別

2021-05-28 00:01:38 字數 5718 閱讀 5600

1樓:放肆而又執著

愛搭不理,擁有的時候不知道珍惜

刪除吧,如果她在乎你應該還會加你

如果不是,那麼離開未嘗不是一種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可能,第一種就是她覺得和你很熟了沒必要秒回什麼的想著你也不在意,第二種就是她可能對你感覺少了,或者說她對你不在意了,

3樓:life霸主之君

剛談戀愛是會這樣的,對彼此不熟悉,女生容易害羞,如果時間很長了也是正常的,過了熱戀期就會很平淡

4樓:倉老師是大家的

她已經不愛你了,喜歡上別人了,甚至已經背叛你了。

5樓:紅顏無罪丶

恭喜你,你成功的成為了她得備胎。

平常跟女朋友聊天,每次聊我差不多都是秒回,她卻半天才回,還有,我留言她也不回,現在連我的空間都沒進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戀了嗎?不是網友?有些人把網友也稱為女朋友的,其實沒見過面的都可以稱男女朋友。

7樓:荼靡丶

距離產生的不是美,是小三。

不是每一次對方的冷漠都像**一樣是為了給你驚喜。

8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成功的機率很小,戀人在一起需要的是語言的溝通,情感的慰籍,距離的限制讓人心累

9樓:人人

越久越不愛聊了 升級了 就有親人的感覺

10樓:匿名使用者

連空間都遮蔽你了只能說明你在於她可有可無!

11樓:luxi蘆溪

那是她心裡已經不在乎你了,心裡裝著別人了

12樓:痴狂

要麼當親人不在意,要麼就移情別戀想分手

13樓:此刻應該怎麼辦

約個時間過去看看她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不行就回去在一起咯

15樓:到底行不行我門

異地戀基本都沒什麼戲的

和剛相處不久的女友聊天,我秒回她有時隔很久才回。但我不秒回她就會秒回,為什麼?

16樓:超級追**

戀愛中 主動的一方一定得是男人 女人還是矜持一點兒好 是你的幸福終究逃不掉 不是你的也勉強不來

17樓:老司機

你和他一樣,你想想,你秒他不秒,你不秒她秒,所以你不秒時想想你在想什麼,就行了

18樓:沒有方向的眼

你的心思

太細了只是遇到而已

不是每次都這樣

19樓:味道溫暖

性格不同 或者是在忙別的事情

原先和女友聊天她都是秒回,這幾天和她聊天我發一句她都是過好幾分鐘才回,完全就是像敷衍,她當時可說她

20樓:耶穌愛吃夾心糖

可能是煩你了,心裡沒感覺了,可以考慮分手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朋友經常這樣 可能感情沒有了感覺了吧 剩下的只是捨不得

22樓:hffh豪

秒回?你不累我都累了,女孩子特別煩不停的被追問了你有時間可她不一定有,適當就好,聊多沒意思,有時間約她出來還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直接的問她,是不是有什麼憋心裡沒說出來,不用去猜

24樓:你那麼滑

聊天也要適可而止,聊點她感興趣的話題,沒油沒鹽,誰愛搭理你,莫非她有人了,趕緊去看看吧,

25樓:孤獨患者

不要有那麼多懷疑。疑心重是愛情的殺手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因此和她分手了。 工作忙可以理解,但事後不解釋,每次都說忘,或者反說你為什麼不再持她。 這些女就是作,不適合長期發展。早分手好。

27樓:我只會好好的

有個過渡期 多段時間就好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原因,比如追劇,逛**

跟女生聊天她有時候對我態度很好,有時候不回我資訊,這是把我當備胎嗎?

29樓:abc個

說明她忙,或者是對你壓根就沒感覺。備胎。可有可無的角色。不過也得視情況而定,得你自己去揣摩對方的態度。要是發覺人家對你沒感覺,你就別自作多情了。趁早走人,免得尷尬。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在他心裡有一定的地位,但也不是最重要的那一個。 也許他是把你當成好朋友吧。如果是對你有感情的話。

可能會有一點點。但是,絕對不會很深。如果你不主動去問她不主動去追求她。

那麼我敢說你肯定會錯過她。

3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女生一般都比較情緒化,容易多想,不過不回你資訊,也並不代表她就把你當備胎了。也許她遇到事兒了,一時沒法兼顧到你,或者她只是想安靜的待一會兒,過後又能主動找你,也有可能女生調皮了,小小的捉弄一下你,讓你著個急,來增進你們之間的情趣等等。總之,在你沒有確切的發現,她有把你當備胎來發展這個事實前提下,僅憑偶爾沒回你資訊這一條,是不能下這個結論的。

再繼續交往試試,也許瞭解對方的越多,你們的關係才能越明朗。

32樓:盧

也許當你普通朋友而已。

也許有時候真忙。

備胎不備胎不知道,你這麼一問,只感覺你們感情不是那麼親密?

33樓:一笑醉紅顏

可能人家對你沒意思吧,也不是把你當成備胎的!對你態度很好只是出於禮貌的原因!所以你們還是成為普通朋友吧!

34樓:life單身俱樂部

女人心海底針,不好說,如果一段時間裡都這樣,就可能是了,再觀察一段時間先

35樓:陽光古小志

普通朋友而已,可以肯定一點,人家對你沒意思

3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對你興趣不大!

這兩天晚上我女朋友回訊息都很慢 每次都是我秒回她 但是她都是隔幾分鐘再回我 懷疑她和別的男生聊天?

37樓:心理諮詢師周非非

你女朋友是幹嘛的呢?也許她在工作、學習、逛**、看電視、刷抖音、玩遊戲、和閨蜜聊天等,為什麼你單單懷疑她和男生聊天呢?如此沒有自信心如此沒有信任,怎麼能夠長期相處下去呢?

你需要反思一下哦。

38樓:_向上的蝸牛

不是每個人時時刻刻都把手機拿在手裡了

39樓:昨日展現

他是不是在忙別的事?如果沒有在忙其他的事,只能說明他不是特別的重視你

40樓:彝月

覺得你應該是想多了吧,可能你女朋友打字的速度沒有你的快而已。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自己胡亂猜,有什麼問題找你女朋友當面溝通,看看她的解釋是什麼再下結論好不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啊,要是有事情直接給她打**吧,直接了斷,很乾脆的,希望j我的回答對你有用哦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回資訊嗎?有時候很難說,有時候你手腳比較快,那她較慢點也要想一想要怎麼回給你?

43樓:

你也不要這樣懷他,有可能她是真的有事情呢,你可以問清楚啊!

44樓:wan平凡的生活

她可能是對聊天興趣不大,所以才這樣。

女友的資訊除了有事以外絕對是秒回,可是她隨時半天才回,每次資訊進來都以為是她其實不是,是不是我太在 5

45樓:陳啊啊

是啊,你現在就是所謂的日思夜想。我理解,我也這樣過,但是我覺得還是得想開點,就是不要粘的太緊。反正一句話!「沒錯!你太在乎她了!」

46樓:輪滑社

看來你很在乎她,都關注到這個地步了,趕緊娶了回家吧...

47樓:李安

多放點心思在自己身上吧,可以做很多有意義的事,或許,也是她在考驗你.

48樓:ljs大踏步

繼續保持,不要讓她也有這樣的感覺

我和女朋友異地戀,聊天我都是秒回她訊息,她卻隔很久才回而且對我也

49樓:高興答題

這種時冷時熱的情況出現,很有可能對方處在矛盾和把你轉變為備胎的過渡期,如果你很在乎這份感情,對對方各方面都很滿意的話,還是別異地戀了,沒有什麼困難是克服不了的,如果有困難克服不了,經不住各種考驗,那不叫真正的愛情!

50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可以試試對他不理不睬啊

你太熱情和主動了

我給女朋友發資訊,她每次都要很久才回我,這是什麼情況?

5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有事正在忙。如果心裡有疑問的話,在兩個人相處的過程中,不要憋在心裡,

一定要及時溝通,如果是有什麼誤會,讓兩個很好的人相互猜忌,反而是破壞了感情,所以,在談戀愛的過程中,如果有什麼疑問,可以大大方方問清楚,

真相沒有自己想得那麼簡單,所以不要胡思亂想,應該面對事實。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52樓:enid琦琦

我覺得你給你女朋友發資訊,他每次都要很久才回,這有可能她工作很忙,沒能及時看見訊息,然後他最終還是回你了,就說明你在她心裡還是有一定地位的。

53樓:重新整理的生命時鐘

有疏遠你的意思,要想維持這段感情,儘快想些浪漫的事做吧,可以帶她出去旅遊幾天!

54樓:py曹可可

也許她在忙,也許她根本就不太想搭理你,也許她想遠離你。

5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在忙吧,或者是不太喜歡你給人家發資訊,希望你給人家打**。

56樓:筱雅的殤

可能是在忙,也有可能並沒有那麼在乎你,所以才不會秒回你的資訊。

57樓:紅劍大師

有可能他們太忙,第二點可能是他不太在乎,也不想聽到你的資訊,所以不太注意看手機,我個人看法,不代表全部。

58樓:溫柔的女人

可能是對方不喜歡你不想搭理你,也許是工作太忙,沒有時間回。

59樓:海瀾之家

你好,你女朋友出現回資訊慢的情況,那麼你得問問在忙什麼,如果故意不回資訊,那麼她應該不會嫁給你的

60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問問她好了,兩個人在一起一定要有足夠的信任,而且還要去溝通。

61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工作很忙過後才看到的,有的人的工作就那樣上班不讓帶手機,你要理解她那

62樓:123千年不倒

可能就是忙,友誼應該建立在信任上

63樓:大美女千

也許她忙沒時間,

或沒看見!!

6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她是做什麼的,有可能是在忙。

和女孩子聊天每次都是我問她,每次都是我提的話題,雖然她每次都回復我,個人覺得是不是我有點自作多

明顯對你不感冒,如果我是你我會識趣的離開,對大家都好 要麼她內向,要麼她心裡不在乎你 也可能是她不善於交談吧 和一bai個女孩子聊天每次都du 很女生聊天很累,每次都要我主動找她聊天的說 40 女生一般不是很主動。除非她特別喜歡你。那你要每天過的要豐富一點。這樣才有話題可聊。話題都源自於生活。想要她...

每次都是我主動找他聊天,他每次都回復。但他從未找過我,我受不了,就問他是不是有喜歡的女生了,他說對

除非你有事找他,否則,不要再找了,自取其辱,要有來有往的。o o哈哈 可能他是一個內斂得男生,大膽點去跟他拉近距離,爭取他的好感,這樣他就放開心了。木有必要在陌路人的身上浪費自己的青春 男朋友不主動找我,每次都是我找他,他才看到會回,但是就是回的很死板,問他為啥不陪我,總是說沒有空?說明他對你一而再...

我愛他可每次就是不會主動找他聊天,每次都是他主動,主動多了也會累,有時候他也是賭氣吧兩天不找我說話

那你就該主動bai點啊du,也偶爾找他聊聊zhi唄,想他了就告訴dao他你想他了。這樣不挺回好嘛。感情本答來就是兩個人的事,光靠一個人去主動肯定累啊。真的愛了就不分誰主動理誰了,想理了就理。其實你倆的問題在於你不主動表達對他的愛,讓他覺得失落,覺得是他很愛你,你卻不怎麼愛他似的。你要傳達你的愛給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