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69,視力很好。英語成績不太好,今年高三,考民航飛行員有

2021-03-19 21:07:09 字數 6808 閱讀 5522

1樓:匿名使用者

眼睛500度 貌似不行

2樓:匿名使用者

視力達不到caac的|類空勤人員體檢標準

裸視要達到5.0才可以 鐳射手術和矯正視力達標均不能通過。

好好學習,希望你選擇一個理想的專業。

3樓:檸檬的情緣

很是遺憾,你是絕對當不了飛行員的!

眼睛近視不合格!

還是好好學習,想想其他的職業吧!

4樓:匿名使用者

500度了大哥=。=

我200度都是求爺爺告奶奶才選上的 呵呵

我現在高三理科,想考民航飛行員,我這條件可以嗎?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今年考的,他身高180體重60kg,視力均為最好的那一個,體檢也過了,但是沒有12w的服務費,聽說也不交學費9月8號就報名,你先體檢,用最嚴的標準衡量,只要體檢過了一切都好了,只要按照程式辦就好,別相信別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體檢能過就很好考了,那12w的服務費真不知道怎麼來的,我們這裡大概4-5年畢業,每年學費5000 公費80w公司掏

我今年高考,成績不太好,想復讀去考民航的飛行員,就想知道徐州這邊...

7樓:斯薰

我同桌報了,你的近視是很問題的哈。要求身體條件很嚴格,總而言之,祝福樓主好運

8樓:匿名使用者

民航招高中畢業生目前只招應屆,不招往屆。身體要通過民航一類體檢。視力可以達到c字表0.5以上,

9樓:高禕泉

172cm以上,無疤。飛行員雙眼是最關鍵的五點零左右吧,招飛用的是c字表八個方向不象傳統的e字表那麼簡單。民航的話前期可能需要大量的資金、、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覺得民航飛行員身體要求就不嚴格,那你就錯了,如果想拿一類體檢合格證,就是從事商業客機飛行,身體要求也是非常嚴格的,除了眼科之外,外科,內科,五官科,精神科,都要通過非常嚴格的檢查。

我來自四川,今年高二了,目前成績不及二本,但我的英語很好,視力0.75,看看我考飛行員有什麼問題 20

11樓:玉面駱駝飛俠

這麼說吧…現在空軍要求上本線…視力0,75是e字表的吧…去了後初檢就讓刷了。家裡要是沒什麼屌到爆的關係我奉勸你還是別花太大經歷在這方面。好好學習、努力提升成績!

我高讓獲得過特招,但也依舊再學習,3個月後高考才是對我面言最重要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努力啊,相信別人能做到的自己也能做到。成績是最關鍵的,視力保持,儘量提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民航還是有希望的,成績最好還是提高一下。還有一年多呢,加加油。

14樓:想飛d小麻雀

成績有點問題,現在對成績要求越來越高,起碼二本,據瞭解以後會逐步上一本。

視力也有問題,必須要保護好,按0.75是夠嗆。

我是過來人,有什麼問題還可以問。

怎麼考民航飛行員?

15樓:小卡的超手拳

考民航飛行員需要先考取相應從業資格證。

民航從業資格證照

所有飛行員在執行航班任務前時應獲得以下資格與證照:

1、中國民航空勤登機證

2、民用航空器駕駛員執照(商照或航線運輸執照)3、空勤人員體格檢查合格證

4、教員執照(飛行教員適用)

擴充套件資料民航飛行員體檢標準很嚴格,需要滿足以下基本要求:

1、遵紀守法、積極向上、無不良犯罪記錄、為人忠誠、有志於航空事業發展;,

2、男性身高169-185cm,體重不低於50kg; 女性身高160-185cm,體重不低於45kg;

3、英語水平良好;

4、無暈車、暈船;

5、無骨與關節疾病或畸形;,

6、無口吃、無明顯的"o"型或"x"型腿;

7、矯正視力高於c字表0.5(相當於無散光e字表4.6以上、;,8、無久治不愈的**病,如頭癬、溼疹、牛皮癬、慢性蕁麻疹等;

9、無腎炎或血尿、蛋白尿,無慢性腸胃道疾病;

10、無肺結核;

11、無較重的沙眼或倒睫,無肝炎或肝脾腫大;

12、無耳朵流膿,聽力差,經常耳鳴症狀;

13、無精神病家族史,癲癇病史;

14、無顏面五官明顯不對稱;

15、無高血壓、心臟病史。

16樓:布語晴天

如果是想成為民航飛行員的話,建議看一下招生簡章。每個地區有自己的官網。

身體條件:(1)身高:男性170-185釐米,女性身高168-180釐米;(2)體重:

符合民航招收飛行員體重指數標準;(3)視力:雙眼沒有經過任何手術,任何一隻眼睛裸視力(按c字視力表)不低於0.3,無色盲、色弱、斜視,無較重的沙眼或倒睫;(4)無傳染病,本人及家族無精神病史。

文化條件:(1)高中生:報考飛行技術專業的考生,外語限考英語;錄取按照教育部及民航總局劃定的錄取分數線(一般要求高考成績總分應達到當年普通文理科本科第二批次錄取分數線)以及英語最低控制線確定,按考生高考成績排序,從高分到低分擇優錄取。

不同地區要求會有些不同,規定也不會太過於刻板。只要明白為何有此要求,並且大致符合,去參加招飛都是有希望的。想成為飛行員要先成為飛行學員,然後成為副駕駛員,駕駛員,機長。

北京是三本的分數,英語是95以上。其他省份根據各航校和各公司招生數量不同所以分數線也不同,穩妥來講往年也是二本的分數,今年因為體檢放寬,肯定會進一步提升,因為空軍在多年以前就已經提高到最低一本的分數,何況空軍體檢要求還更嚴格。招飛體檢也分校招和公司統招。

區別在於校招是航校自己招生然後再指定公司,公司統招則是定向培養,入學前便和公司簽訂培養合同。其中又有高考全日制招生(屬於高考提前批),和大學生畢業改駕駛(俗稱大改駕)。前者像考大學,後者像找工作,培養時間略有不同,但是學出來都一樣。

參考資料

飛行員招生網:http://****kjzfw.mil.**/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名波音777飛行

員,飛行近兩年,我高考前體檢合格,報考北航飛行學院,你的成績可以,視力要求在300度一下都可以,戰鬥機可能性不大吧兄弟!民航是個不錯的選擇,待遇也很好,現在很多公司招飛的,你給他們那報名,後續的就看他們了,要是自己給錢的話要70萬左右。我是公費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滿意!

我今年高三..想考飛行員.請問文化成績是做的什麼要求?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06年考走的民航飛行員

按照你的描述 你的視力沒什麼問題 平時多注意飲食 因為飛行員在招收的面試和體檢的過程中是沒有體能測試的 需要的是你的身體各個器官的測試指數達到要求 比如血壓這些 只要你的身體功能都是很好的 不需要你有很好的體育成績 選上之後的訓練會讓你的身體素質發生質的改變 你的文化成績也不會有問題的 2本以上是隨便可以選上的 加油哈

19樓:匿名使用者

民航招飛不做體能測試,身體沒什麼毛病就行。

根據往年的情況來看,總分能過三本線,英語90分以上就肯定沒有問題。

身高、體重標準,但是也不能再胖了。現在民航招飛視力標準降下來了,你的視力可以。

總之從你提供的資訊來看,條件不錯,可以一試。

想提高身體素質,平時抽時間鍛鍊、鍛鍊就可以。長跑和短跑交替練。但是千萬不要過量和受傷。

20樓:匿名使用者

文化課成績因各地不同,但也相差不多420分左右飛行員考試要測1000米、引體向上、仰臥起坐等、因地區不同考試的小科目不同

如果你平時練田徑、應該能勝任飛行員一職

不過選拔很殘酷,1次筆試、1次查體、3次面試希望你能順利考上

根據你提供的資料如果有比你優秀的就會先錄取別人的!加油吧,多多鍛鍊!

21樓:苦瓜烘蛋

去參加學校的田徑隊訓練,堅持個一學期,效果自然就出來了.

民航身體素質對田徑隊的運動員來說是小兒科.

祝你成功.

簡單介紹兩個方法.

速度,爆發力是一回事:5級蛙跳+30米衝刺 練3-5組耐力:計時跑800-3000, 貴在堅持.天天跑.

力量:就是多練,沒說的

22樓:完美清澈

三個月之內你會收到成效 只要你堅持!如果能長期堅持,不可估量.......

一、將爆發力提高70%以上的練習法(隔日練習):

力量的源泉是爆發力,以下是綜合訓練爆發力的方法,很管用,但是很累,就看你能否堅持了.......

在練習方法上,高質量、高強度的少次多組重複練習是提高爆發力的極佳途徑。

下面舉例項加以說明:

1、拳頭俯臥撐:

通常的俯臥撐是將兩手掌按在地上進行的。這裡要求練習者將手掌改為拳頭,握緊你的拳頭,在地上形成俯臥撐姿勢並動作,兩拳的距離約70釐米,兩拳眼向前方,請保持身體挺直,不要將肚子凸下去,要將腹部收緊,但不要將屁股抬得很高。如果拳上感到痛的話,就在拳下墊著書本,以後適應後,必須將書本拿去。

也許你認為這樣進行俯臥撐練習太方便了,那麼就增加難度。當你以高質量的動作能夠連續進行俯臥撐15次以上(高質量的動作指的是,整個動作過程一直保持身體挺直,手臂向下彎屈時,動作要緩慢,當身體剛碰著地面時,立即奮力撐起,在手臂即將完全伸直時,突然加速完成整個動作,每一次都這樣做,請自行監督),能如此正確地做15次,表明你具備一定的實力,可以進行支撐力分成法來練習了。方法如下:

在原來的俯臥撐的姿勢下,將身體的重量讓撐地的兩隻手不均勻地承擔,也就是讓一隻手多承擔一點分量,另一隻手少承擔一點。具體可以這樣做:比如你先讓右手多承擔一點分量,就將左手撐地的拳頭改為用手指撐地,右手仍舊以拳頭撐地。

動作開始時,左手可先以五根指頭全部撐地,感到十分輕鬆時,改用食指、中指及大拇指三根指頭撐地,以高質量的動作進行俯臥撐。

由於你的左手只有三根指頭撐地,而右手是一隻充實的拳頭撐著地,所以你自然 將身體的大部分重量由右手來承擔了。如此你能正確地完成15次(每一次都應該是高質量動作,切記不要盲目追求數量。實踐證明,按高質量的15次動作模式練出來的爆發力遠勝過馬馬虎虎的100次動作模式的結果),以後可以左手只用食指、中指來撐地了,這樣做也能高質量地完成15次,則可以讓左手完全不碰地面,只讓右手單獨進行俯臥撐了,當右手單獨能完成高質量動作10次以上(特別是支撐手即將伸直時,突然加速完成整個動作),則你右手的爆發力已很不錯了。

同理,左手的爆發力也可以按此方法練出來。

在練習時要時刻告誡自己、督促自己一定要讓動作達到高質量標準。體格較健壯的人在進行該練習時,可以將兩隻腳擱在方凳上或床沿邊,以增加身體對手臂的壓力。此俯臥撐動作次數、組數如此安排:第

一、二週進行兩拳皆撐地的練習,做完15次高質量的動作為一組,一天做完三組。做一組動作不能達到15次的人,須咬緊牙關努力爭取,但要注意質量;做一組動作輕鬆超過15次的人,或增加難度將腳擱在50釐米高左右的物體上,或直接進入第

三、四周的練習。第

三、四周進行的是一隻手用拳頭撐地,另一隻手用手指撐地的練習。一組動作為15次,一天需做四組,如第一組以右手拳頭撐地,則第二組以左手拳頭撐地,如此交替進行。是否要將腳擱高,根據你體力而定。

第五、六週練習如下,將一手任意放置身邊,只用一手進行俯臥撐練習,一天堅持完成四組,每組努力做到10次。

注意:以上練習不要你每天做,而要求你隔日做,即練習一天休息一天,如此反覆,實踐證明,隔日練習高質量動作的收效是每天練習的兩倍以上。當第六週練習完畢後,再進行混合練習,即將所有練習過的動作任意穿插練習,力求做得質量更高。

三個月堅持下來,你的雙臂很鏗鏘有力了,請不要鬆懈,繼續堅持下去。

2、單腿起踵練習:

練習者以站立姿勢開始,屈起一隻腳,只用一隻腳慢慢地蹲下去,至屁股完全碰著腳後跟,然後仍舊以這隻腳用力站起來,待膝關節將完成整個過程時,突然加速將腿完全站直。練習者可能由於一隻腳支撐會出現左右搖晃,這可以將自身的任一側靠近牆,以這一側的手的手指輕輕扶著牆壁,以保持身體平穩,但不可以用手抓住什麼緊韌體,否則練習效果將大大折扣。左右**替進行,一天堅持四組,每組做完15次。

也是隔日練習。有的人可能竭盡全力不能完成15次動作,就盡力而為地做,如果今天做一組只能完成10次,那明天力爭做到11次,待每組11次動作鞏固下來後,再向每組12次拼搏,以此類推。三個月堅持下來,完成每組15次的高質量動作肯定不成問題了。

注意:當你能輕鬆地完成每組15次高質量起踵動作後,須給動作之腿增加壓力了。你可以用一隻手拎一定質量的物體(或啞鈴或小水桶,小水桶中盛多少水可由自己決定),由於增加了重量,每組完成的動作次數可能只有幾次了,堅持這樣練習,努力向15次衝刺,當你負重能完成15次單腿起踵練習,且每次動作都是高質量的,尤其是動作將要完成(指腿將伸直時)突然加速,這樣做能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3、擰身前撲運動:

請你準備好一條廢棄的的自行車胎(要彈力仍然較好的)或一根用於**物體的橡筋,將車胎(或橡筋)的一頭固定好,另一頭稍作加工,使自己的手便於緊緊地握住。動作開始,你以一手抓住車胎的一頭,人取似弓步姿勢,步距可以大一點,如果你左腳在前,則用右手抓住車胎(如果右腳在前,則用左手抓住車胎),好了,調整好車胎的鬆緊度,握胎之手從彎曲位置開始,憑臂力及腰肢轉動之力,猛然將手臂完全伸直,並將上身奮力前撲,完成此動作後,請緩慢地回到原姿勢。如果做此動作時感覺太輕鬆了,可適當加大你與車胎固定點之間的距離,如仍能相當輕鬆地完成此動作,則可以再增加一條車胎,甚至二條以上車胎。

是否增加車胎,以你是否能高質量地完成每組15次動作為依據。隔日進行練習,一天練四組,每組15次。

注意:當你採取左勢(即左腳、左肩在前)進行動作,右手握著車胎猛力將手臂伸直時,請身體儘量前撲,腰肢儘量擰轉,形成左肩超前右肩許多。為了使自身不鬆懈,動作還原時請一定要緩慢。

三個月下來,你的要部力量肯定很不錯了。

數學不太好,怎樣提高成績

主動和數學老師 學習經驗,和老師交流 和數學交朋友 不要氣餒 鼓起信心相信自己能行的 不要做太多的題目,適當就行 不然會更加覺得枯燥 背公式 沒辦法 數學本來就枯燥 把最基本的公式 定理徹底弄痛弄懂 萬變不離其綜 如果只是想要考試分數高的話,就去多做題,題海戰術肯定行的。我建議你首先把數學課本認真看...

我有個朋友,她成績不太好,她也不去補習,她跟我說讓補習老師教我的週三教她,我也不知道為何我就是很不

很正常,每個人都有私心,也不想被超越,但你可以試著跟她交流一下,簡單簡單教,你也要有自己的學習時間。你教了她,說明那些你已經掌握了,你肯定比她熟,至於後面會被她超過與否,那得看個人發揮,知識只是其中一部分,世界有很多人,就算她超過你,她也會輸給很多人,你也比很多人優秀。俗話說 人比人氣死人。別太糾結...

我有男朋友條件不太好,可他對我很好。但家裡想給我介紹個條件好的怎麼辦我家也就一般般不咋樣

在現實社會 愛情不能換飯食 票子才可以買飯食吖 票子 能讓不相愛的睡在了一起了 自己的幸福 自己謹慎考慮咯 對你好才是真理,有些人對你不好的,有錢也不想給你花,即使給你花了也時不時傷你的心。我覺得不好的,好多有錢的會瞧不起別人,這樣你的地位會變低。呃,提個建議,具體怎麼選看你自己,畢竟什麼都是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