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英國,法國,埃及,德國,印度,義大利,俄羅斯,澳大利亞,各國的首都名稱

2021-03-19 21:45:36 字數 6133 閱讀 3192

1樓:鬼子炮樓

美國華盛頓、

英國倫敦『

法國巴黎』

德國柏林

印度新德里

義大利羅馬

俄羅斯莫斯科

澳大利亞堪培拉

德國,美國,法國,印度,義大利,英國,俄羅斯,埃及,澳大利亞等國家的首都都是哪?

2樓:覃小愛

柏林 華盛頓 巴黎 新德里 羅馬 倫敦 莫斯科 開羅 堪培拉

德國、印度,義大利,俄羅斯,澳大利亞。的首都?

3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首都柏林

印度首都新德里

義大利首都羅馬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

澳大利亞首都堪培拉

4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柏林;印度:新德里;義大利:羅馬;俄羅斯:莫斯科;澳大利亞:堪培拉

5樓:我為自己帶鹽

柏林、新德里、羅馬,莫斯科、堪培拉

中國,韓,日本,俄羅斯,印度,新加坡,英國,法國,德國,美國,加拿大和澳洲的首都和重要城市分別是哪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 北京 上海 廣州 重慶 南京 武漢 成都 瀋陽 天津

韓國 首爾 釜山 仁川 大田 大丘 春川

日本 東京 名古屋 京都 廣島 福岡 函館 神戶 長崎 札幌 那霸 大阪 橫濱

俄羅斯莫斯科 聖彼得堡 伏爾加格勒 弗拉迪奧斯托克 赤塔 葉卡捷琳堡 庫爾斯克

下諾夫哥羅德 新西伯利亞 雅庫茨克

印度 新德里 孟買 德里 加爾各答 班加羅爾 高知 阿格拉 齋浦爾 昌迪加爾 納蘭達

新加坡(城市國家)

英國 倫敦 愛丁堡 飛利浦 曼徹斯特 奧古斯都堡 伯明翰 格拉斯哥

法國 巴黎 馬賽 卡昂 里昂 圖盧茲 諾曼底 戛納 波爾多 敦刻爾克

德國 柏林 漢堡 慕尼黑 法蘭克福 波茨坦 斯圖加特 萊比錫 德累斯頓 不萊梅 紐倫堡 科隆

美國 華盛頓 紐約 洛杉磯 芝加哥 費城 西雅圖 休斯敦 舊金山 底特律 丹佛 聖路易斯 亞特蘭大 檀香山

加拿大渥太華 多倫多 蒙特利爾 溫尼伯 溫哥華

澳大利亞

凱恩斯 布里斯班 珀斯 赫伯特 堪培拉 悉尼 墨爾本 達爾文

7樓:永遠支援真理

中國的首都是北京,重要城市有上海,廣州,香港,深圳,蘇州,澳門,天津,杭州,臺北,唐山,佛山,廈門,珠海,南京等。

韓國的首都是首爾(漢城),重要城市有釜山,大田和大丘等等。

日本的首都是東京,重要城市有大阪,名古屋,沖繩,京都,長崎和橫濱等

俄羅斯的首都是莫斯科,重要城市有聖彼得堡,葉卡捷琳堡,海參崴,下諾夫哥羅德,新西伯利亞,羅斯托夫,雅庫茨克等。

印度的首都是新德里,重要城市有孟買,阿格拉、德里、齋浦爾、昌迪加爾、納蘭達等。

新加坡的首都就是新加坡,但他是城市國家,所以沒有重要的城市了。

英國的首都倫敦,重要城市有利物浦,曼徹斯特,伯明翰,奧古斯都堡等。

法國的首都是巴黎,重要城市有里昂,馬賽,圖盧茲,諾曼底等。

德國的首都柏林,重要城市有慕尼黑,法蘭克福,紐倫堡,漢堡,科隆等。

美國的首都是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重要城市有紐約,洛杉磯,舊金山,波士頓,西雅圖,休斯敦,芝加哥,底特律,邁阿密,費城,聖路易斯,亞特蘭大等。

加拿大的首都是渥太華,重要城市有溫哥華,多倫多,溫尼伯,蒙特利爾等。

澳大利亞的首都是堪培拉,重要城市有悉尼,墨爾本,達爾文,凱恩斯,布里斯班,珀斯,赫伯特等。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 首都北京 。重要城市:上海 深圳 廣州 重慶 成都 西安 福州 廈門 瀋陽 海口 天津 杭州 南京 濟南

韓國 首都:首爾 重要城市:釜山

日本 首都:東京 重要城市:大阪 名古屋 橫濱 福岡 函館 京都 神戶 長崎 札幌 那霸

俄羅斯 首都莫斯科 重要城市:聖彼得堡 伏爾加格勒 葉卡婕琳堡 新西伯利亞 雅庫茨克 海參崴

印度 首都 新德里 重要城市:加爾各答 班加羅爾 德里 孟買

英國 首都倫敦 重要城市:伯明翰 愛丁堡 格拉斯哥 利物浦

法國 首都巴黎 重要城市:里昂 馬賽 戛納 波爾多 敦刻爾克

德國 首都柏林 重要城市:法蘭克福 波茨坦 漢堡 斯圖加特 慕尼黑 萊比錫 德累斯頓

美國 首都華盛頓 重要城市:紐約 亞特蘭大 邁阿密 舊金山 洛杉磯 西雅圖 芝加哥 底特律 休斯頓 丹佛

加拿大 首都渥太華 重要城市:多倫多 蒙特利爾 溫哥華 溫尼伯

澳大利亞 首都堪培拉 重要城市:悉尼 墨爾本 阿德萊德 帕斯 達爾文 布里斯旺

9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 首都 重要城市(只寫一個)中國 北京 上海

韓國 首爾 釜山

日本 東京 大阪

俄羅斯 莫斯科 聖彼得堡

印度 新德里 孟買

新加坡(城市國家)

英國 倫敦

法國 巴黎

德國 柏林 漢堡

美國 華盛頓 紐約

加拿大 渥太華 多倫多

澳大利亞 堪培拉 悉尼

10樓:百度使用者

北京,漢城,東京,莫斯科,新德里,新加坡城,倫敦,巴黎,柏林,華盛頓特區,溫哥華,墨爾本

上海香港;釜山(韓國除首都外第二大城市);聖彼得堡;孟買;新加坡城;伯明翰(除倫敦外最大);馬賽,里昂等;漢堡,慕尼黑等;紐約,芝加哥;多倫多;悉尼好啦

11樓:何止**

別擔心,下面會有人告訴你全部的。我說一下德國:

首都:柏林 berlin

原西德首都:波恩 bonn

其他重要城市:漢堡 hamburg,科隆köln,法蘭克福frankfurt,慕尼黑münchen/munich,斯圖加特stuttgart,杜塞爾多夫düssseldorf,萊比錫leipig,德累斯頓dresden等等。

新加坡,它沒有別的城市了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你的順序吧

首都「北京、首爾、東京、莫斯科、新德里、新加坡市、倫敦、巴黎、柏林、華盛頓、渥太華、堪培拉。」

重要城市「上海、釜山、大阪、聖彼得堡、孟買、新加坡、格拉斯哥和曼徹斯特和利物浦、里昂和馬賽和里爾和圖盧茲和梅斯和南特和波爾多、漢堡、紐約、多倫多、悉尼。」

13樓:程楊江何李鄧龐

各國正式全稱、首都及重要城市(首都排列第一)中華人民共和國:北京、天津、上海、廣州、重慶、烏魯木齊、香港、澳門、臺北

大韓**:首爾(漢城)、釜山、仁川、春川。

日本國:東京、札幌、大阪、橫濱、名古屋。

俄羅斯聯邦:莫斯科、聖彼得堡。

印度共和國:新德里、德里、孟買、加爾各答。

新加坡共和國(城國,就等於是新加坡市)

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倫敦、愛丁堡。

法蘭西共和國:巴黎。

德意志聯邦共和國:柏林、波恩、慕尼黑。

美利堅合眾國:華盛頓、紐約、舊金山、洛杉磯、芝加哥、聖路易斯、亞特蘭大、檀香山。

加拿大:渥太華、多倫多、蒙特利爾、溫哥華。

澳大利亞聯邦:堪培拉、悉尼、墨爾本、布里斯班。

巴西聯邦共和國:巴西利亞、聖保羅、里約熱內盧。

14樓:

就按你的順序吧,北京,漢城,東京,莫斯科,新德里,新加坡城,倫敦,巴黎,柏林,華盛頓特區,溫哥華,墨爾本

重要城市:上海香港;釜山(韓國除首都外第二大城市);聖彼得堡;孟買;新加坡城;伯明翰(除倫敦外最大);馬賽,里昂等;漢堡,慕尼黑等;紐約,芝加哥;多倫多;悉尼

15樓:楓ruyue月

北京beijing,上海shanghai

首爾seoul

東京tokyo

莫斯科moscow

新德里new delhi

新加坡singapore city

倫敦london

巴黎paris

柏林berlin

華盛頓washington d.c,new york,la溫哥華 ottawa

堪培拉camberra

1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北京,韓國首爾,日本東京,俄羅斯莫斯科,印度新德里,新加坡就是新加坡,英國倫敦,法國巴黎,德國柏林,美國華盛頓,加拿大渥太華,澳大利亞堪培拉

17樓:中國萬萬年

它們各自的首都就是重要城市

自己看看世界地圖就知道了

在相應位置填出美國,巴西,日本,中國,印度,俄羅斯,英國,法國,德國,冰島,埃及,南非,澳大利亞,

18樓:當代的傻瓜張雨

以下均屬個人觀點,僅供參考,謝謝……該題你可以對照下圖進行填空!

中國,日本,印度,英國,德國,俄羅斯,埃及,南非,美國,巴西,澳大利亞的經緯度

19樓:匿名使用者

發達國家:加拿大,美國,日本,澳大利亞,英國,法國,德國,俄羅斯發展中國家:巴西,阿根廷,墨西哥,印度,埃及,南非,中國

20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東端點:東經134°46′23″,北緯47°44′08″;南端點:

北緯3°58′26″,東經112°20′56″;西端點:東經73°27′02″,北緯39°18′04″;北端點:北緯53°33′39″,東經123°16′20″。

日本:東端點:東經153°59′11″,北緯24°16′59″;南端點:

北緯20°25′31″,東經136°04′11″;西端點:東經122°56′01″,北緯24°26′58″;北端點:北緯45°31′38.

41″,東經141°55′5.56″。 印度:

東端點:東經97.16712°,北緯27.

16122°;南端點:北緯6.74678°,東經93.

84260°;西端點:東經68.03215°,北緯23.

71307°;北端點:北緯33.24902°,東經76.

82704°。 英國:東端點:

東經1°45.77′,北緯52°28.87′;南端點:

北緯49°51′,西經6°24′;西端點:西經13°41′,北緯57°35′;北端點:北緯60°51′39″,西經0°52′26″。

德國:東端點:東經15°2′,北緯51°16′;南端點:

北緯47°16′12.39″,東經10°10′41.95″;西端點:

東經5°53′,北緯51°1′;北端點:北緯55°03′,東經8°24′。 俄羅斯:

東端點:西經169°1′,北緯65°47′;南端點:北緯41°13′14″,東經47°51′28″;西端點:

東經19°38′,北緯54°27′;北端點:北緯81°50′35″,東經59°14′22″。 埃及:

東端點:東經46°50′,北緯22°30′;南端點:北緯22°01′;西端點:

東經24°41′,北緯30.95°;北端點:北緯31.

4°,東經25.8°。 南非:

東端點:東經38°02′;南端點:南緯46°54′;西端點:

東經16°31′;北端點:南緯22°20′。 美國:

東端點:西經64°33′54″,北緯17°45′19″(位於美屬維爾京群島);南端點:南緯14°34′11″,西經168°9′10″(位於美屬東薩摩亞);西端點:

東經144°37分5.5秒,北緯13°26′51″(位於美屬**);北端點:北緯71°23′20″,西經156°28′45″(位於阿拉斯加州)。

巴西:東端點:西經28°50′26″,南緯20°28′28″;南端點:

南緯33°45′09″,西經53°22′07″;西端點:西經73°59′04″,南緯7°32′39″;北端點:北緯5°15′05″,西經60°12′33″。

澳大利亞:東端點:東經167°,南緯29°(位於諾福克島);南端點:

南緯55°03′,東經158°46′(位於bishop and clerk islets);西端點:東經72°36′,南緯53°02′(位於赫德和麥當勞群島);北端點:南緯9°8′23″,東經143°52′54″(位於託雷斯海峽群島)。

請給我找一下英國,法國,德國,義大利,西班牙,荷蘭的中文地圖

你能在地圖上找到下面的國家所在的位置以及首都嗎?比利時英國法國德國英國西班牙奧地利的國家所在以及 這些國家都在歐洲,西歐地區,除了德國在歐洲中部,西班牙在南歐。比利時首都是布魯塞爾,英國首都倫敦,法國首都巴黎,德國首都柏林,西班牙首都馬德里,奧地利首都維也納。法國,義大利,比利時,瑞士分別屬於東歐和...

德國法國和義大利哪個留學費用低,法國和德國哪個留學前景較好而且留學費用低

當然是義大利,毫無疑問,義大利是全世界設計的鼻祖。尤其工業設計。米蘭理工等頂級名校,好多私立名校。建議去問那個,北京關愛留學,做義大利做的貌似最好。三個國家從消費水平來說,義大利可以說是最低的,但是留學最大的生活支出是在住房上的開銷,法國是唯一可以為學生提供住房補貼的國家,就這一點來說,一個學生每年...

英國和德國的政體有何區別,關於英國法國美國德國政治體制的基本內容和區別

16401英國資產階級革命把英國定性為資本主義國家,後來 權利法案 規定1其為君主立憲制國家,國王作為元首,不問政事,首相行使軍政大權,上中下議院對首相的權利有限制作用 而德國以前有過君主立憲制,幾乎什麼政體都用過,現在德國的政體確立於二戰以後,為議會共和制,為元首.不問政事,總理攬大權.關於英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