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我的男朋友還有女朋友她要跟他在一起結婚不跟我在一塊

2021-03-19 21:56:09 字數 2445 閱讀 9964

1樓:那孩子丶誰懂

那一份感情,如果你真的在乎。那麼請不要傷害任何人,更不要傷害自己。一個連自己都不愛的人,又怎麼愛別人?

不能因為一段感情而把自己丟進海里,那會讓你徹底窒息。只是一段感情而已,你不僅擁有一段感情,你還擁有更多的。要學會取捨。

夢見男朋友一直有女朋友還要和我在一起什麼意思

2樓:油簍子

意思就是你很愛你的男朋友,非常在乎他,又害怕他不知道,時間長了所以就存在心裡了。好好珍惜你的男朋友吧。別的女友是沒有機會的。

3樓:了我玩兒

你也說了是夢見 所以並不可靠 與其在意夢裡的事情還不如把握現實的機會

4樓:朱國在

夢是胡扯,不要在意!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在乎他,以至形成夢幻

夢見男朋友除了我還有另一個女朋友,他和另一個在一起睡覺,被我撞見

6樓:c很久以前

沒什麼,應該就是你和你前男友有什麼事情沒說開或是他傷害到你了

7樓:阿鳳

說明你對這段情沒把握,心裡沒有安全感,甚至不看好

夢見男友之前的女朋友找他,要和他在一起,夢裡我和男朋友鬧矛盾了,他也沒有哄我,心裡特別難過,可現在 10

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對自己不自信,相對來說你男朋友也沒有給你安全感,所以你才會特別的忐忑。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能代表什麼,我當時也是,或許是太思念的緣故,有空就打打**,上網看看,至於他忘不了前女友,我覺得這正是需要你幫他的地方,祝你好運

10樓:匿名使用者

互相信任是感情的基礎

11樓:蒲公英

愛不愛你不是你能決定的,努力對他好吧,你能做的就是發現他不愛就果斷離開

昨晚做夢夢見倆次,自己的男朋友跟他前前女朋友在一起,不要我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在乎男友了,所以這樣,不要懷疑,多些信任

13樓:鹹魚翻身

你好,夢是不現實的,而且在我那說夢境與現實是相反的,所以你放心,別給自己一些莫須有的壓力

14樓:莊生曉夢

想的太多了,放鬆心情

15樓:妃子笑

是你太緊張了吧!怕失去,相信自己一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別胡思亂想,夢是相反的

17樓:ღ專屬天使

壓力太大了,放鬆心情

18樓:沉淪_念

那證明你真正的愛上了他。害怕失去他的感覺。

19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愛一個人就要給他足夠的信任

我最近總是夢見現在的男朋友跟他以前的女朋友在一起了,不要我了,這是怎麼回事?

20樓:謝宇一家人

相信自己,自信會幫你解決問題的。加油。

21樓:匿名使用者

1.你很在乎他。

2.最近他對你的表現有點異常。

3.是否他與前女友突然聯絡。

4.你自己不是太自信。

以上答案僅供參考,可能會被我言中一二。

22樓:大哥笑看人生

兩人感情不紮實,或者你對自己沒有信心,由此而產生的危機感在頭腦中反覆出現的結果。——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23樓:裳衣薇

這個,你要放寬心,不要胡思亂想

夢見分開多年的男朋友帶著一個女朋友,看見我他就不要他女朋友了跟著我走,他女帶著她的父母追著來?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夢做的很好,但是畢竟是一個夢,如果真的話那可太好了。但是不能。因為他是一個夢,如果,你真行,你的女朋友那你就去了解一下,看他還搞物件沒搞物件,如果真的沒搞有可能你們還可能在一起。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只是你思念他或者懷念以前的日子的一個夢吧。

夢見我一個女朋友非要和我另外一個男朋友結婚

26樓:巴黎圍牆巍峨

既然只是夢境,就不要太在意了。夢境往往與現實相反,你出現了這種夢,往往與你白天的某些想法有聯絡。比如你想到了你的這個女朋友或者你的那個男朋友。

27樓:紅塵滾滾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看來你很在乎你女友,現實中你夢中的男友是你假想的情敵

夢見我男朋友的女朋友拿針扎我指頭

你和你男朋友的前女朋友應該還有些隔閡 你在夢裡都有做小三的想法喲?夢見弟弟拿針扎我 年長的異性是你這兩天的貴人,嘴巴甜一點對你有好處。這兩天如果想有一點什麼捷徑的話,這個就最合適不過了,他們往往將你當成弟弟妹妹,甚至是兒女來看待。當你有難的情況下,他們甚至還會為你做出包庇的行為哦!所以,面對這樣慈祥...

姐姐夢見我和男朋友結婚,姐姐夢見我和男朋友結婚

鬧分手是經過慎重思考還是賭氣,對愛情要負責。姐姐都夢見你和他結婚了,雖然靈異了點,可說明你們還有緣,要抓住自己的幸福啊!還有一點,可能是男朋友跟你姐串通勸你回心轉意哦!夢見參加婚禮,親友要去世。男女青年夢見結婚,身體會有病。夢見和老頭 老太太 結婚,會得到遺產。夢見自己結婚,要生病或離開人世。夢見自...

昨晚做了個夢,夢見我和男朋友還有朋友(女)人去玩,然後要

日有所思bai夜有所夢。du其實夢這個東西很飄zhi渺。周公將他的意dao願強加在我們回當世人的心中答,實不可取。一切淡然就好。如果因為愛情的事情過於焦慮就容易產生各種夢境。夢總是和現實相反的,這是一種安慰。夢源自己於現實,這又是一種自己內心對自己的示警。夢過了,記住了,留心了,泰然處之。開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