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見我男朋友不要我了,在夢裡夢見我男朋友他有交往兩年的女朋友,她是幼兒園的老師,她不能生育

2021-05-15 12:35:17 字數 5682 閱讀 3967

1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虛的,回到現實中吧,不要因為虛的事情影響了你們的感情

夢見男朋友不要我了

2樓:翌米陽光

夢都是相反的。這說明現實生活中你男朋友對你非常在乎對你不離不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夢在此說破、祝願家人幸福安康、和男朋友恩愛一生

4樓:匿名使用者

夢都是相反的,你應該是很在乎你男朋友,或者平常的想法挺多,沒事的,這種是正常的,我也夢到過,這表明他會很愛你,並且一直愛下去,別人是搶不走的.放心

5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男友不要你了,並不代表著你的感情出現問題。

這一般是和你的心情,以及生活狀態相關,說明最近一段的生活充滿了不確定的因素,你很焦慮,也有壓力。

如果確實遇到了一些困難,不妨暫時拋開,緩解一下自己的緊張心情。

6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做這個夢,應該說明你

平時很在意你的男友 ,擔心他遠離你,擔心他會有一天不再愛你。夢見他和他的前女友,說明你還是很在意他和前女友的過去,擔心他和前女友複合而離開你。你要相信你的男友,他肯定是因為對你有感覺才跟你在一起。

相信他是很愛你的,要有自信,相信自己有過人之處,相信自己在男友的心裡一定是最重要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

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 上, 每個 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 。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反的,他對你還是挺專一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夢都是反滴,說明他很愛你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夢與多言其中必有虛幻,你只要敬畏神

昨天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我夢見我男朋友不要我了,但是出現一個很帥的男人,在我男朋友和我面前說他要我

11樓:將子逍遙

俗話說,夢境跟現實都是相反的。你可以去查查周公解夢

12樓:百度使用者

說明你心中對男朋友不滿,期望比男朋友更好的男人出現。說明你不愛你男朋友,不滿現狀。賤人

13樓:孫孫孫孫艾

夢不能代表什麼,人什麼樣的夢都會做,兩個人現實中好就行

14樓:心理諮詢師小強

意味著你佔有慾太強,性子太強硬

15樓:笨蛋是怎樣養成

這意味著你潛意識裡想要一個帥男友,但你又認為這對不起你男友

16樓:和111111和

意味著你懷疑你的男朋友不愛你了

我夢見男朋友喜歡別人,不要我了,我以前夢見前男友被我甩了,沒有一個月他真被我甩了

17樓:熱情的顏值擔當

有的人說夢境與現實是反的,也有人說是會發生的。其實我們每個人做夢都是很正常生理反應內,夢就容是人們心理活動的表現,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

當你沉迷夢境結果,時間久了,就會有心理陰影從而會造成心理負擔,對已對他人都不好,所以別管夢境,安安心心地生活。

18樓:和岑

第一個是你的一個願望,

後面一個是你的擔心

這個只能說坦然面對

順其自然就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這種東西未必是真的可靠相信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倒是很有可能。因為你不喜歡一個人,所以你會做這種類似的夢境也是很正常的。

但是你不能因為做一次夢實現了就把所有的夢都當成現實。

20樓:匿名使用者

淡定。沒發生什麼事之前就當沒有事,該走的留不住,珍惜當下。有時候夢也是反的,別有什麼負擔,正常交往便好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瞎擔心,絕大部分的夢是沒意義的。擔心對事情本身沒幫助作用。

22樓:三省其身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報應就在眼前。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bai要弄清楚,你們du為什麼分手,是你的原因,還zhi

是她dao的原因,如果是

專她的原因,不喜歡你了,你就屬沒必要再去糾纏她了,因為強有的瓜不甜,愛情是兩個人的是。一個人不愛了。你再怎麼去愛是沒有用的。

你會愛的遍體凌傷。還不如快刀砍亂麻結束了。如果是你的問題,你自己就要去反醒,爭取下次戀愛不要再出現這種情況。

夢見我的男朋友有另一個女朋友,我們三個和平相處,在一起有說有笑毫不顧忌。是什麼一起涅??

24樓:維塔兒

在夢中,發現伴侶外遇出軌,代表著夢者對伴侶的深愛,預示著家庭將會非常幸福和睦。

夢見丈夫外遇出軌,表明夢者在心中特在意自己的丈夫,而且希望他能始終如一地愛著自己;

夢見丈夫與別的女人有染,預示著丈夫即將發大財;

夢見妻子外遇出軌,表明夢者內心之處很愛自己的妻子,同時希望妻子也能夠全心全意地愛自己;

夢見妻子有外遇,表示家庭會非常幸福和睦。

夢很多都是反向的,不用那麼擔心,不會影響到正常生活

25樓:阿森

我也夢見了,而且我還是老二,還是認識的,但是似乎我沒有理由生氣,默默吃醋,3個人一起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你心理上潛意識的反應,說明你害怕你男朋友不愛你,從而衝心理上的一種反意識,對於這種情況還要分析你目前的情感狀況,留你繼續追問,或者加我扣扣,與你解答!

2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喜歡3個人玩兒

我剛剛做了個夢,夢見我男朋友和別的女人一起睡說不要我了,這是什麼意思?

2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男朋友最近沒有給你安全感了又或者你擔心了多疑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好夢,說明你男朋友不會和別的女人睡,更不會不要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和他睡過吧?夢境而己,不要太在意了。

31樓:love麥克瘋了

做夢而已,不要給自己壓力

32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想的太多了!!

33樓:yzb楊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是你太在乎她了

34樓:『 禰 大 爺

久了沒那個了,想他,老土點說,春夢

35樓:啊hui飛

夢一般都是反的。哎……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36樓:lonely蠱毒罌粟

應該是最近沒有安全感了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和你分手了麼呵呵

為什麼我夢見我暗戀的女生,而且在夢裡她有男朋友了,什麼原因

38樓:安妮卡霞霞

只能說明你很喜歡她,日夜都思念,你也害怕她有男朋友,所以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其實喜歡一個人就勇敢表達出來,這才像一個男人,默默的喜歡不會讓結局更好,但接不接受就要看女生了,不強求不做作,這是男人該有的姿態,希望你能勇敢表達出來

39樓:聽風無語

你喜歡她,還沒有勇氣向她表白,可能你覺得自己還有一些地方不自信,怕被她拒絕,怕失去。正是這種患得患失的心情,會讓她出現在你的夢裡,因為害怕得不到,所以夢中你會覺得她有了男朋友。既然你這樣在意她,就向她表明你的態度吧!

40樓:被愚弄了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因為戀著,所以常夢,這正常。人們常說夢是反的,你夢見她有男朋友,說明她現在是單著,你可以勇敢的向她表白愛慕之心,只有向她表白才會有結果,暗戀只會傷心不會有結果。

願有情人終成眷屬。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因為戀著,所以常夢,這正常。

人們常說夢是反的,你夢見她有男朋友,說明她現在是單著,你可以勇敢的向她表白愛慕之心,只有向她表白才會有結果,暗戀只會傷心不會有結果。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41樓:靜靜遠山

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正是你這種情形了。面對這種情況,你大可不必當真,沒有必要非得把它當做某種預兆來看。做夢夢到將來發生的事並且在現實中也真切地發生了,這種情況現實中當然也有,但沒有的情形更多。

對於你來說,如果你確定真心喜歡那個女孩,在處理好與工作或學習的前提下,就要大膽地追求她,這樣人生才能不留遺憾,你夢見的情形才更可能不會發生。

42樓:魏藝杭

能這種東西有時候可信有時候又不可信,這個還是很神奇的一個東西,你要是覺得這是在暗示你什麼的話,那麼你可以想成是讓你去把她追回來,沒有說有男朋友了就不能追了吧,你又可以想成她已經不是你的了,你就放棄吧,所以說夢這個東西很神奇,當然你會夢見他那是因為你白天想她想的太多次了,總是會時不時的想到她,你還會想到她和你在一起之後會怎麼樣吧。

43樓:普利愛寶島

春夢這種東西說實話 沒法說明什麼 有些可能是真的 但有些就是假的 你夢到她有男朋友了 可能他是真的男朋友了 他也可煩 就是煩她並沒有男朋友等著你去就說不定那個男朋友是你 所以不一定 所以其實你可以自己就是實地考察一下那個女的到底有沒有男朋友就選擇放棄吧 就可以去追了

為什麼我老是夢見我男朋友和我一個很好的朋友在一起了,不要我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夢在一方面反映了現實。這是因為你對他太在意了,太害怕失去他,不過我勸你什麼事都放開點,因為畢竟要生活一輩子,搞得太累,怎麼可能在一起呢 日

45樓:匿名使用者

想太多。女孩子不要那麼容易就付出自己的身體

46樓:舜隆裝飾

你太在意他了,不過沒事的只是個夢呀

夢見男朋友除了我還有另一個女朋友,他和另一個在一起睡覺,被我撞見

47樓:c很久以前

沒什麼,應該就是你和你前男友有什麼事情沒說開或是他傷害到你了

48樓:阿鳳

說明你對這段情沒把握,心裡沒有安全感,甚至不看好

前天我女朋友夢見我不要她,說想我了,昨天我夢見她不要我,啥意

這只是夢都不是真的,不要相信做夢,相信你倆的愛情相信自己。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怕失去的意思 分手吧,分手吧,沒必要在一起了 她的夢是假的,你的夢是真的 我跟我女朋友說我昨天晚上做夢,夢見她不要我了。我女朋友說我沒出息的樣吧 30 男人應該對自己有信心!如果自己都不相信自己,怎麼能夠保護你自己的女朋友呢...

最近總是夢見我男朋友不要我了,跟著別的女人跑了,夢見

原則上你是根據夢境內容表現得出結論,男朋友不要你了,這不是實際的具體的夢境內容,這是前面這句話,後面才是夢境內容之一,但是夢境是必須有地點的,地點有幾種情況,比如是現實中的 或是現實中某類地方如學校 公司 山上等沒有具體位置,還有就是沒有具體位置也不是某類地方,你說出跑屬於那種地點,我們可以知道現實...

前兩天夢見我男朋友在夢裡使喚我,我慢了點居然被他罵,貌似還和我分手了,昨晚上又夢見和他一起上班的一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他在夢裡和別人走了,就不會離開你,放心,不要想太多,有時間多關心他 你們的感情看樣子出了點問題啊。其實你非常在乎你男朋友,但是又有點不太信任他。你希望他能時時刻刻都圍著你轉。你很在乎你男朋友,恐怕他變心所以才做這樣 夢。昨天夢見我和我男朋友還沒有分手,他對我很絕情,根本不愛我,他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