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悟空的兒子為什麼叫孫悟飯,為什麼七龍珠裡面孫悟空的爺爺和兒子都叫孫悟飯?

2021-03-20 04:57:37 字數 3380 閱讀 6185

1樓:種花家的小米兔

孫悟飯是孫悟空和琪琪的長子,名字是孫悟空為紀念死去的爺爺孫悟飯而取名。孫悟飯天生善良且不好戰鬥,但擁有極高的潛力,每次遇到危險時都會發揮出強大力量來保護自己。

孫悟飯與悟空在外貌方面有明顯的差異,臉蛋與悟空相似,頭髮和地球人一樣會隨時間生長而變長,故悟飯的髮型自亮相以來一直有變化。雖然悟飯的髮型經常會因為生長與修剪而有所變化,但他的髮型青年時期就大致定基。成為學者後,悟飯在日常生活會配戴眼鏡。

孫悟飯作為鳥山明的作品《七龍珠》中的主要人物,是主角孫悟空的長子。擁有強大的潛能,但是性格不像父親一樣好戰。自幼在母親琪琪的教導下勤奮地讀書,夢想是成為一名學者。

性格善良勇敢,不太喜歡戰鬥,可憤怒時便會發揮強大的力量。

小時候肩負著打敗賽亞人保護地球的重任,僅4歲就被迫離開家庭,在荒野跟隨比克修煉,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後來又到那美剋星與宇宙帝王弗利薩戰鬥,曾在憤怒狀態下把弗利薩打得毫無還手之力,逼弗利薩完成最後一次變身。

人造人來襲時跟悟空到精神時光屋修練,在極度憤怒下變成超級賽亞人2擊敗終極人造人沙魯,七年後又在和魔人布歐戰鬥中被老界王神引發全部潛力,成為了單體最強戰士之一。在魔人布歐一戰結束後,和高中同學比迪麗結婚,並專心治學,過著平靜的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給孫悟

飯起名字的時候,棋棋(孫悟空的老婆)說:起孫愛因斯坦吧孫悟飯聽了就哭

牛魔王(孫悟空的仗人):叫孫牛魔王吧

孫悟飯又哭

孫悟空說:先別管這些了,吃飯吧

孫悟飯就笑了(日語中;悟飯和吃飯發音相同)接著孫悟空說:午飯.孫悟飯笑了.孫悟空說早飯,孫悟飯又笑了.孫悟空說晚飯,孫悟飯還是笑

於是就起名孫悟飯了

注:日語中悟飯與吃飯和米飯發音相同都讀做"gou han"

3樓:匿名使用者

悟空為了紀念死去的爺爺;還有就是牛魔王逗還是嬰兒的悟飯時,提到什麼名字悟飯都又哭又喊,而提到悟飯時名字時才咧開嘴笑。

4樓:匿名使用者

紀念他死去的爺爺,悟空爺爺也叫悟飯

5樓:匿名使用者

紀念他死去的爺爺 兩者結合為飯的時候牛魔王提什麼名字他都哭但是提到孫悟飯他就沒哭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紀念孫悟空的爺爺

為什麼七龍珠裡面孫悟空的爺爺和兒子都叫孫悟飯?

7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裡說的孫悟空為了紀念死去的爺爺才給兒子取名孫悟飯

8樓:鳴雛鳳翔

是因為孫悟空為了紀念他的爺爺所以給他的兒子起了這個,也是當初起名的時候戲劇性的起了這個

9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他兒子的名字,是懷念他死去爺爺而起的

龍珠裡孫悟飯是孫悟空的爺爺還是兒子

10樓:米格戰鬥機

孫悟飯是卡卡羅特和琪琪的長子,名字是卡卡羅特為紀念死去的爺爺孫悟飯而取名。

孫悟飯與悟空在外貌方面有明顯的差異,臉蛋與悟空相似,頭髮和地球人一樣會隨時間生長而變長,故悟飯的髮型自亮相以來一直有變化。雖然悟飯的髮型經常會因為生長與修剪而有所變化,但他的髮型青年時期就大致定基。成為學者後,悟飯在日常生活會配戴眼鏡。

孫悟飯天生善良且不好戰鬥,但擁有極高的潛力,每次遇到危險時都會發揮出強大力量來保護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的,爺爺叫孫悟飯,兒子也叫孫悟飯

**是因為悟空在琪琪生下孩子後,和牛魔王討論孩子的名字時,不當心說出了孫悟飯三個字,而小悟飯聽了就不停的笑,而說別的名字事卻苦個臉,所以悟空傻兮兮的把兒子的名字也取為了孫悟飯

12樓:匿名使用者

孫悟飯是孫悟空爺爺的名字,不是親爺爺。

後來悟空給第一個兒子也起名叫孫悟飯

13樓:張翌璠

孫悟飯是孫悟空的爺爺,悟空為了紀念爺爺,給第一個兒子也起名叫孫悟飯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很複雜啊 孫悟飯是孫悟空的爺爺 孫悟飯是孫悟飯的曾孫子 孫悟飯是孫悟飯的曾爺爺 這問題太複雜了 大家別研究了 -_-!!

15樓:琉璃和沙礫

孫悟空爺爺和兒子都叫孫悟飯

16樓:ヅ壞気

兒子和爺爺都是叫悟飯

17樓:匿名使用者

孫悟飯是孫悟空爺爺的名字,後來悟空的兒子也起名叫孫悟飯

18樓:匿名使用者

悟空為紀念他爺爺就叫他兒子為他爺爺的名字

龍珠中為什麼孫悟空的大兒子要叫孫悟空爺爺的名字(孫悟飯)

19樓:夏侯夜王歲月

這個在悟空的回憶裡提到過,因為悟飯一直在哭,而悟空說到午飯的時候悟飯就一直笑,後來就定下來叫孫悟飯了求採納

孫悟飯是孫悟空的爺爺還是兒子

20樓:鈄日晨

看過的都是到孫悟空在地球上是有孫悟飯撫養傳授最初的武藝

21樓:saaa孭

肯定是兒子啊 是在地球上生的

七龍珠裡的孫悟空的爺爺為什麼是孫悟飯?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孫悟空的爺爺名叫孫悟飯,還有作者這麼設定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作者安排的,孫悟空的爺爺和他的孩子的名字是一樣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孫悟空為了紀念他的爺爺所以給自己兒子取了這個名字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同樣的名字不奇怪的說= =~~

為了紀念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作者亂編的,劇情需要

七龍珠裡面到底是孫悟空最厲害,還是他的兒子孫悟飯最厲害

27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孫悟飯的設bai

定是接下來du代替悟空當主角,所zhi以前期極度渲染悟飯dao的潛力很大回,沙魯篇

28樓:匿名使用者

塞亞人這個種族比較奇怪!

!!寫龍珠的更奇怪!!塞亞人嗎!

不都有進階的機會回嗎(最起碼在龍珠裡是)?潛力是答逼出來的!!!孫悟空就是這樣!

而悟飯就不同了 他的鬥志有些弱 平常的時候都是自幹墮落的 但他的潛能可能比較大 一有突破 實力就比孫悟空強!作者可能是要我們有那個___長江後浪推前浪的感覺吧!!!無所謂誰強誰弱!!!

只要喜歡就好不是嗎?

為什么成龍的兒子姓房,為什麼成龍的兒子姓房

據說成龍祖上和房玄齡有關,後來由於政治原因改姓陳,所以就有了陳港生,成龍是生在香港的,小時侯上了一年級,用龍哥的話是除了站著睡覺,別的餓不會,所以老爸就送他去學武,和洪金寶,元彪,元華 包租公 元秋 包租婆 是元輩師兄弟,叫元樓,後來在七朵小金花的演出中走紅,後來改名為成龍,名人的家屬是無名的,所以...

唐嫣為什麼叫糖糖,有個模特叫糖糖的是誰?為什麼叫糖糖?

糖蜜,是因為唐嫣有個藝名叫糖糖,糖蜜,就是糖不是甜的嗎?蜜和糖就在一起了,所以是糖蜜,不是粉絲起的,具體是糖糖本人起的 聽起來很親切啊。而且。糖。聽起來清純。卡哇伊。多像說唐嫣啊 因為她姓唐,與糖諧音,糖糖算是暱稱吧 有個模特叫糖糖的是誰?為什麼叫糖糖?模特糖糖,24歲,北京市人,時裝模特,平面模特...

為什黱泰國的組合叫中國娃娃,為什麼泰國的組合叫中國娃娃?

網上能搜到的都是這麼說 取名為 china dolls中國娃娃的原因為,因為一看到她們就覺得她們不像泰國人,倒比較像是中國人,再加上娃娃有一半的臺灣血統,且兩人都擁有中國人特有特徵 就想到丹鳳眼,所以將她們命名為 china dolls中國娃娃。分割線以下的話是我說的 中國娃娃這個組合名稱到底是她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