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愛上了別人這樣的婚姻還要繼續嗎

2021-06-01 15:24:37 字數 3761 閱讀 3732

1樓:forever曦夢

不應該繼續,除非這種事情有第一次就一定會有第二次,一定不能原諒,這樣的婚姻繼續下去是完全沒有意義的,是不會幸福的。

2樓:強悍的輝

當然要結束了,愛情是婚姻的基礎,你們之間連最基本的愛情都沒有了,這樣的婚姻也就沒有意思了,還不如早點結束。

3樓:故舊小伊

這樣的婚姻不要繼續了,早一點結束對你們都好,再這樣拖著也是浪費你自己的青春。

4樓:希臘加法國

不要,老公愛上了別人就是出軌呀,出軌的男人最不能原諒了,不然很可能自己最後會受到更大的傷害。

5樓:宮衾

這樣的婚姻不能繼續,一旦一個人的心變了,那麼後果就不堪設想了,還是分開吧。

6樓:_純柚子

當然不能再繼續了,他都愛上別人了,那你們的婚姻也就名存實亡了,那還繼續幹嘛?

7樓:哦了是了

如果老公愛上了別人,那這樣的婚姻就不要繼續了,因為繼續下去也是沒有任何的用處的。

8樓:sunny吐魯番

這樣的老公不離婚留著過年嗎?沒有愛的婚姻可是很可怕的,一個人要獨自過類似於喪夫的生活。

9樓:悅

老公愛上了別人就不要繼續了,就算你想要繼續,但你老公早晚是會拋棄你的。

10樓:廢材小小怪

不要繼續了,這樣的老公實在是太差勁了,他一點都不尊重你,我勸你早點和他離婚。

如果知道自己老公不愛自己了,這樣的婚姻還要繼續嗎?

11樓:百里碭

肯定不繼續了。如果是年輕時他對這段婚姻不忠,那麼我會毫不猶豫地選擇離婚,因為那時的婚姻就像是兩個人搭夥過日子,毫無激情可言。之所以往下走著,是因為和他在一起最大的好處是,你在家想幹什麼幹什麼,他從來不去指責你,而精神上也得到最大的放鬆。

在生活上,他除了有點直癌男外,其餘的無懈可擊。

如果是現在他說討厭我了,不愛我了,而沒有別的原因,我會非常傷心的。因為這個男人已經成為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不敢想象失去他,我會不會發瘋?假如真的那樣,我想我會想辦法挽留他,雖然我不會像有的人,一哭二鬧三上吊那樣,但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去挽救這段婚姻。

如果說他是因為愛上了別人,而不再愛我了。而且他們已經發生了不該發生的事,他現在既然已經告訴我了,那麼他根本無視我的感受,為了別人回頭來傷害我。既然已經攤牌了,那肯定沒打算和我過下去了。

即便是我再愛他,再不捨得也得放手!因為我絕對不會和一個背叛你婚姻,傷害你的人再一起繼續下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要看他是否會回心轉意,再決定要不要繼續下去,畢竟沒了愛情可能兩個人的日子會越來越難熬。

或許他心中住著另外一個女人,讓他在短時間內無法開啟心門接受你,所以在婚姻中,你總在主動為他做一切事情,但是收穫的卻是一張冰冷的臉。你自己也清楚,如果你老公不改變對你的態度,你們的婚姻根本沒有繼續下去的意義。

所以這個時候,如果你還不想離婚,那就要做出一些行動,看你老公是否會回頭。你可以請你公婆出面,做你老公的思想工作,如果他想通了,願意回頭跟你重新開始,你可以考慮給他一次機會,但一定要先考察你老公的表現,看他是否真的回心轉意,如果他還是像以前一樣,我勸你沒有必要再考慮繼續的事情。畢竟自己的生活要過的快樂才有意義。

13樓:科技實習生

我建議還是在堅持一下,畢竟女人在離婚後是要面對很多流言蜚語的,還有自己養家很不容易。用一句老話來講,「婚姻是兩個人搭夥過日子」。如果只是一個人在很努力的付出,另一個人完全沒有迴應,時間久了,付出的人心就累了、疲憊了,內心的負性情緒也會越積越多,影響自己的心情和生活、工作。

想要的得到還是先要付出,在這一點上不要吝嗇,相信男人的心也不是完全冰冷的,通過自己的付出,可能會融化他冰冷的心。婚姻是多元化的,我們每個人也是獨特的。每個人都有不同的人生觀、婚姻觀和幸福標準。

當你不瞭解婚姻,不瞭解自己的需要的時候,你或許會覺得兩個人結婚一定是因為愛。然而,當你深入接觸了很多婚姻,幸福的或不幸福的,你會深切體會到婚姻是多元化的、愛是不同的。

14樓:研根

那還得看情況而定離不離。有一種婚姻叫「免婚姻」(好聽些罷了)。那就是「經濟支柱」魅力所在,一旦離婚就無法生計富裕生活,對孩子也有影響,對吧?

明明知道老公在外面養著小蜜,偶爾回家敘敘舊(睜一眼閉一眼)。這樣的婚姻多著呢、、、難道不是嗎?、、、錢是禍根。

15樓:life南念

這個問題得你自己決定,任何人都不能幫你決定。是否為了孩子繼續下去?這都是你該考慮的問題。

16樓:知之鶯

最好親自跟老公確定一下,別是有什麼誤會,如果是真的就離婚吧。

17樓:長不大的林子

我認為還要繼續,畢竟結婚不容易,不能簡簡單單就選擇離婚,要努力去挽回。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段婚姻不單隻有愛他還有責任。當然,如果兩個人達到不可調和的時候。那樣這段婚姻已經死亡不應該繼續。

19樓:18個褶的裙襬

當然不可以繼續了,沒有愛情婚姻是很乏味的。

20樓:賜我暴富

如果你們之間有孩子,你們之間也沒用什麼別的矛盾,那麼可以繼續。

21樓:走遍天南地北

人生有許多的無奈,不可能事都隨著自己的性子來的,人到中年結婚生子有了家庭,也就有了責任,不管對方有什麼不對的地方,要想辦法去拯救他,而不是去拋棄他,這樣做對雙方,對孩子都是不負責任的,

22樓:幸福麼噠噠

你們沒有感情了,卻又親情。看你如何抉擇。你是否還愛他。是否為了孩子繼續維持你們的婚姻,這是你們大人的責任。

23樓:12色的油畫棒

當然還要繼續過下去,婚姻中不僅只有愛情,還有對孩子和雙方父母的責任。

24樓:

不要吧,女人不一定離開男人就過的不如有他的時候好,你可以選擇自己更好的生活,不用再糾結他愛不愛你這個問題了。有這些時間還不如好好提升自己,讓自己變得強大起來,優秀起來,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愛就選擇離婚,是最好的選擇。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知道自己的老公,我愛你了,那就跟他離婚唄。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你怎麼想的。愛情這東西,哪能說不愛就不愛。婚姻裡除了愛情還有責任。左右手已成習慣。能不能捨掉就看你自己。

28樓:**銷魂刀

冬天,你為什麼要穿貂皮大衣呢?好看又溫暖,身體都知道這個道理,何況精神呢?愛就是婚姻大廈的支柱,沒有支柱,這個大廈就會倒塌,他也會把你的心砸碎

29樓:天枰有緣人

沒有愛情的婚姻,幸福嗎?

老公精神出軌,這樣的婚姻還要繼續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他對家庭有擔當,該有的東西他不少給你,那就睜隻眼閉一隻眼,畢竟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31樓:光君

無所謂的,只要你掌管經濟

32樓:萌家二少爺爺

無所謂。過段時間就好了

老婆說不給錢就不要聯絡她,這樣的婚姻還要繼續嗎

婚姻生活不是用錢來維持的,你的妻子真正愛的是錢,心裡並沒有你,還是考慮清楚吧,這樣的婚姻是你想要的嗎 都有孩子了有事好好談不要說離婚 當男人對老婆說,又不用你的錢問那麼多幹嘛,你沒腦的嗎?這樣的婚姻還有必要繼續嗎?感覺這個男人有點歧視老婆 這種婚姻存在意義不大,估計繼續下去很難 雖然是花他自己的錢 ...

我是有夫之婦我愛上了別人的老公因為事業來往以前在沒事的情況下他老婆和過吃醋過程中的真吵

對你的遭遇深感同情 現在心裡很難受吧 其實人啊 難免遇到 的時候 眼花繚亂 意亂情迷 都有那麼一段 或長或短的迷惑期 我希望你現在一定要冷靜下來 理智判斷 選擇 把這個週期 壓縮到最短 要牢牢把握住一點 請問 到底什麼樣的生活是你想要的幸福?或許你現在的老公可能會有這樣 那樣的問題 但是你們兩個這麼...

我愛上了老公的哥們怎麼辦,我喜歡上了老公的哥們,怎麼辦?

你好好的斟酌一下吧 你能放下家庭離婚嗎 如果可以那就先離婚 前提是對方是不是愛你呢 如果放不下就把這愛深埋心底 啊?只有扼殺這份感情。冷靜,剋制,不要為一時的心動走錯 那是愛嗎不過是你的佔有慾 呵呵 還能怎麼辦離婚和他結婚 就看你怎麼想。取決於你自己,我喜歡上了老公的哥們,怎麼辦?那是老公對你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