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老公還要不要

2022-07-23 07:05:11 字數 1118 閱讀 9744

1樓:摩鯉咖啡

剛結婚都這樣的,你們才結婚四個月而已,正是發現對方缺點的時候。

你婆婆也說了,他從小就這樣,這不是p話嗎?

從小嬌生慣養的,結婚了,就應該有個男人的樣子,至少也要有點進步才行啊!

我和我老公剛結婚的時候,也是,拖一次地就要吵一架。很煩人的。

不過這並不代表需要分手需要離婚。

婚姻就是要開始的時候磨合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什麼脾氣,就是窮了點,改嫁我得了。呵呵!開玩笑了

3樓:紫色的橄欖樹

多增進了解,外出活動或旅遊,搞些情調,努力想他的優點,用欣賞的角度和冷靜的態度面對他,抽時間記錄下一些細節,定期去回味一下。婚姻是夫妻二人的,其它的都沒喲關係啦,是可以幸福的就努力的好好過下去,否則,要注意不要懷孕了好麻煩的。

4樓:

冷靜,一個巴掌拍不響,想想自身的問題.不要動不動就離婚,畢竟離婚容易,結婚就難.像你們的總是都些芝麻小事,像你老公不做家務,最好用技巧讓他做,而不是吵,比如炒菜,總不問他放多少鹽,放多少醬油之類的來煩他,等他煩呢,他自然會做,只能用技巧.

一個好老公,是要靠老婆培養的哦.

5樓:穆新軍

雖然人不可能完美,想一下離婚後有更好的歸宿嗎,我肯定你們不會很幸福

6樓:藍色心情

的確是有人結婚前隱藏很深的,不知怎麼的,老是聽到別人說結婚以後日子不好過,真的嗎?我看你要離及早的離。當然,不能意氣用事!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上沒有老實人只有沒用的人,脾氣每個人都有,就看你受的了嗎,你現在受不了,那你還是早點離開他,憑你現在的心態和感覺要過一輩子是件很痛苦的事,現在沒孩子,也沒什麼顧慮,工作既然在上了總不會因為和他離婚就辭退你吧,就算是也沒什麼大不了,我也想離婚,可是小孩3歲了,湊和著過,知道沒孩子的時候離了就好了,心太軟有時造成的傷痛更多.

8樓:小斯的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結了婚就好好過日子 過不下去再說

9樓:nokia諾基亞

離婚吧~!找個比他更有錢的男人.....比他有地位,有房子.

這樣的老公還要不要,這樣的老公還能要嗎

情況好複雜。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這個男人隱藏得這麼深。是你家庭的壓力?還是你的希望?或是他自己的問題讓他有這樣的舉動?先靜下心來看他怎麼解釋吧?如果說的合情合理,可以再考量考量,觀察他一段時間。畢竟夫妻一場。如果錯漏百出,甚至還一如既往,就分開好了。雖然欺騙蠻多,且欺騙的時間蠻長,但是所造成的經濟損失...

這樣的男朋友要不要,這樣的男朋友還要不要?

問自己內心是否愛他?還有問他理由,別留下誤會。沒有誤會的話就找其他疼愛自己的男人 不應該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 夠嗆啊!說明他不在呼你,慢慢關查關查。要是我果斷處理,不要也罷。免得以後受傷 確實過分了些,生氣的話,就劈了他,教訓教訓他 只是出去玩,再說了和他一起出去的也是女的呀!剛好帶上你不是很好嗎?看...

這樣的朋友還要不要,這種人還要不要做朋友呢?

交朋友,遇到什麼人用什麼辦事方法。像你說的這種人,最好是叫他滾犢子。但是,個人感覺樓主是那種老實,靦腆,不想得罪人的那種人。所以,我建議樓主,對於這種人,你當然可以繼續交往,但是,你對他也要學會摳門,別太實在。他再讓你給買什麼東西,你就說你就以各種理由說沒錢了。你倆在一起的時候,你也熊他。讓他買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