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完後的月裡我應該如何度過才最有意義,在這月裡如何

2021-03-20 05:38:33 字數 1000 閱讀 1647

1樓:cookie甜

三個月確實很長,每天玩虛度時光會感覺很無聊的,你可以去適當的找一份力所能及的工作,這樣既可以賺到錢又可以接觸到社會,一邊工作一邊為大學做好準備,還有就是和以前要好的親人同學朋友等多聚聚,上大學了馬上就要各奔東西了,相聚一下比較好。安排時間也是很重要的,每天按時起床按時吃飯按時睡覺身體才健康,還可以多看看一些書籍,與自己專業有關的知識也要了解一下,最重要的是要和父母多呆在一起交流,畢竟他們是很辛苦的,為他們分擔一下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我也是這樣過來的,三個月就這樣一下子過去了,感覺過得很充實很快樂,希望你也能過得很好。

2樓:徽湘情緣美食

可以學習西點蛋糕技術,或者廚藝。畢竟高考後的假期長,而廚藝又是現在生存的必備技能之一。值得一學。

3樓:邁迷與你同在

勞逸結合,以前讀書為了高

離高考還有三個月我該怎樣繼續努力

4樓:涼拖鞋

要對自己有信心,既然你基礎還可以努力的話還是可以提高的,加油,相信自己!

5樓:靜坐→流浪

不是打擊你信心...這時候努力的話怕是晚點了.....畢竟時間有限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去教育局賄賂局長,叫他把你排在你你們學校第一第二第三第四中間。跟監考老師與巡考老師聯絡好。大學還不容易嗎。

假如一個人的生命只剩下三個月了,那麼他應該怎麼度過這三個月才最有意義呢?

7樓:硯請大家

完成自己的心願,比如陪著自己親近的人,品嚐自己最喜歡的味道……心態好說不定還有奇蹟發生!

8樓:翁條條

記錄每天的心情和狀態

9樓:匿名使用者

旅行 能放鬆心情

10樓:手機使用者

做他想做的事,完成他的心願

高考結束後的假期怎麼度過,高考後的假期應該如何度過

旅遊bai,擴大知識面。上些du培訓班,走在別人的zhi前面麼。dao學一些自己感興趣的,版如吉他 鋼琴 權 攝影等。看些一直來想看的書,電影,電視劇什麼的,最好是勵志的。如果滿了18週歲,可以考慮考駕照。兼職,鍛鍊實踐能力。要看個人的愛好和打算了 做暑假工,或者去學點特長是最好的了。可以學學開車 ...

高考完應該如何去利用充裕的假期時間呢

如果我是你的話。首先,先對自己 的答題情況做一個初步的預判,判斷自己到底是否達到自己想要的理想的成績,而不是瞎想。如果你沒有達到自己的目標的話,你可以考慮是否復讀,或者將就。這就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而定了。其次,如果你達到了自己的要求的話,你不妨可以考慮下面我給你推薦的這幾個建議了。你可以在假期學習...

情侶應該怎麼度過平淡期,戀愛裡的情侶如何渡過平淡期?

積極溝通,注意細節,多些陪伴,創造新的經歷。情侶之間有熱戀期就有平淡期。剛開始戀愛的時候你們會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對方,然後兩個人話題又多,會把想到的 經歷過的 看到的都和對方分享,但隨著時間的流逝,兩個人越來越瞭解彼此,慢慢地兩個人的對話減少了,而且少了當初的甜蜜與激情,多了些爭吵。積極溝通。平淡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