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裡是青年志願者協會的,我是宣傳部的幹事,想策劃有活

2021-03-20 05:52:18 字數 5647 閱讀 2153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校園生活真的很美好 可是我沒怎麼珍惜那段時光...但我曾經也是團委的 搞過幾次活動

我建議---既然你們是青年志願者協會的

「走老套」就去為孤寡老人服務或者找到校園所在地周圍真正需要你們伸出援手去幫助的人,更或者整理校園需要亮化的地方

「走時上」策劃一個與外面商鋪聯營的活動 that's very nice~

千萬不要把眼光侷限於在校內搞什麼 因為那樣其實沒啥意思 沒創意 調動不起大家的興趣

鍛鍊自己的方面可多了 要面向社會 提早接觸社會 以後你的路才能更順暢

2樓:匿名使用者

去孤兒院,老人院,或者開幫助殘疾人,搞宣傳環保

在大學裡是青年志願者協會的幹事,怎麼策劃一個有意義的活動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校園生活真的很美好 可是我沒怎麼珍惜那段時光...但我曾經也是團委的 搞過幾次活動

我建議---既然你們是青年志願者協會的

「走老套」就去為孤寡老人服務或者找到校園所在地周圍真正需要你們伸出援手去幫助的人,更或者整理校園需要亮化的地方

「走時上」策劃一個與外面商鋪聯營的活動 that's very nice~

千萬不要把眼光侷限於在校內搞什麼 因為那樣其實沒啥意思 沒創意 調動不起大家的興趣

鍛鍊自己的方面可多了 要面向社會 提早接觸社會 以後你的路才能更順暢

大學中的青年志願者協會的活動策劃書

4樓:匿名使用者

黃河科技學院青年志願者協會

第三屆「志願者之聲」演講比賽決賽策劃

書青年志願者協會執行委員會

2023年11月5日

一、活動目的

黃河科技學院青年志願者協會在校黨委、團委等各領導的正確領導下,堅定不移地貫徹科學發展觀,始終本著以「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為口號,積極在校內外開展社會公益活動,推動志願者事業的發展,為社會主義建設及和諧校園精神文明建設盡一份綿薄之力。

二、活動宗旨

本次演講比賽以「攜手托起愛」為主題,以志願者團結、友愛為主線,以2023年度我國發生的大事中所表現的志願精神為題材,旨在豐富協會志願者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志願者自身素質,增強志願者愛國情操。

三、活動時間

2023年11月15號

四、活動地點

初賽地點:各志願服務隊和各部門自定

複賽地點:醫學院階一

決賽地點:黃河科技學院工學院階梯教室

五、活動主辦:黃河科技學院青年志願者協會

活動承辦:黃河科技學院青年志願者協會直屬部門社會實踐部

活動協辦:黃河科技學院青年志願者協會各直屬部門及志願服務隊

活動參與:黃河科技學院青年志願者協會執行委員會直屬部門、各院志願服務隊、北區分會。

六、活動總負責人:舒~~

活動負責人:魏~~、韓~~

活動策劃人:魏~~ 、陸~

活動協調人:從~~、韓~~、張~、劉~、翟~~、薛~~、劉~、魏~~

七、具體安排

《一》活動場地佈置、裝置籌備及場地清理

負責部門:辦公室

負責人:張~、劉~

《二》現場秩序及考勤

負責部門:組織部

負責人:劉~、葛~

《三》現場禮儀、主持人及節目

負責部門:愛心藝術團

負責人:劉~、喬~

《四》活動的宣傳、主題資料及參賽選手資料的採集及製作

負責部門:宣傳部

負責人:翟~、王~

《五》嘉賓的邀請及接待

負責部門:外聯部、社會實踐部

負責人:薛~、魏~~

《六》活動經費

負責部門:財務組

負責人:董~~、喬~~、張~~

《七》評委:由前兩屆的冠軍及各部長中選出八名

《八》參賽選手:根據統一要求及標準,由各院志願服務隊及各直屬部門於11月6日前自行進行初賽。11月9日進行復賽,取前十四名進入決賽;11月15號進行決賽。

比賽設一等獎1名、二等獎2名、三等獎3名、優秀獎若干。

《九》活動獎品設定

一等獎:榮譽證書、u盤

二等獎:榮譽證書、高階會議記錄本

三等獎:榮譽證書、普通會議記錄本

優秀獎:榮譽證書

八、活動流程:

1、嘉賓及評委介紹

2、參賽要求及評分標準介紹(附有參賽要求及評分標準)

3、主題演講並公佈本環節各參賽選手的分數

4、選手隨機抽選即興演講題目

5、欣賞文藝節目

6、即興演講並公佈本環節各參賽選手的分數

7、欣賞文藝節目、彙總成績並排名

8、主持人公佈選手總成績及排名

9、頒發獎品

10、會長總結髮言

11、比賽結束

12、嘉賓、評委及獲獎選手合影留念

九、演講要求及評分標準

《一》主題演講參賽要求及評分標準

1、參賽要求:題材必須緊扣主題,時間控制在3--4分鐘

2、評分標準:

a) 主題鮮明,思想性強(2分)

b) 語言優美,準確簡明(1分)

c) 抑揚頓挫,鏗鏘有力(2分)

d) 吐字清晰,普通話流暢(2分)

e) 精神飽滿,舉止大方(1分)

f) 肢體語言,恰當得體(1分)

g) 演講內容與螢幕及**配合恰當到位(1分)

《二》即興演講參賽要求及評分標準

1、參賽要求:隨機抽題

2、評分標準:a、自然大方(2分)

b、思路清晰,切合題目(4分)

c、表達合理,準確清晰(3分)

d、用時不超3分鐘(1分)

青年志願者協會執行委員會

2023年11月5日

我是大學裡青年志願者協會活動部的一員,現需要寫一份這個星期六在操場舉行團建活動的策劃書,但是團建活

5樓:空格小助手

看道具是否充分,預算、人數的多少;

簡單的可以有拔河、猜謎、闖關類遊戲;

學校裡球類道具比較容易獲得,可以策劃下相關的活動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想,想不勞而獲?沒門!

我是大學義工的 要想一個好的學校義工活動 幫幫忙 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青年志願者協會章程

第一章 總綱

第一條:本組織的名稱為韶關高技青年志願者協會。本組織接受學校團委的指導,參加全國青年志願者的統一行動。

第二條:本協會通過組織和指導我校青年志願者服務活動,倡導愛國主義、集體主義和社會主義精神,積極推動我校良好的校風、學風的形成,促進社會精神文明建設。

第三條:協會奉行「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原則,並結合大學生素質拓展計劃的實施,積極開展青年志願服務活動。

第四條:協會在憲法和法律的規定範圍內開展工作。

第二章 任務

第五條:改善社會風氣,建立溫馨、和諧、友愛的新型人際關係,為建設和諧社會貢獻力量。改善校風,為建設和諧發展的上饒師範學院創造良好的思想道德環境。

第六條:培養在校青年的公民意識、道德意識、奉獻精神和服務能力,促進在校青年健康成長。

第七條:為學校發展、社群建設、扶貧開發、搶險救災以及大型社會活動等公益事業提供志願服務。服務的範圍包括扶貧濟困、幫孤助殘、支教掃盲、青少年援助、科技推廣、醫療保健、環境保護等。

第八條:適應經濟社會發展的需要,推動青年志願服務體系和多層次社會保障制度的建立和完善。

第九條:為具有特殊困難以及需要幫助的我校師生員工以及校外社會成員提供服務。

第十條:規劃、組織全校性青年志願服務活動,在校團委的授權和監督下,協調、指導各院系(工作站)青年志願者服務隊開展工作;聯合相關學生社團組織開展特色志願服務活動。

第十一條:開展和加強與兄弟學校和全國各志願者組織或團體的交流與合作。

第十二條:面向全校青年公開招募志願者,培養青年志願者及協會的管理者,建立一批由協會組織管理的專項青年志願者服務隊伍,更好的開展志願服務行動。

第十三條:培訓青年志願者。

第三章 會員

第十四條:承認本協會章程,向本協會遞交入會申請者,經本協會審查通過,填寫《青年志願者登記表》登記註冊,即可成為本協會會員。

第十五條:會員的權利:

(一) 有選舉權、被選舉權和表決權。

(二) 有依法參加一切青年志願者活動的權利。

(三) 有對本協會工作提出建議,批評和進行監督的權利。

(四) 有向本協會推薦會員的權利。

(五) 有請求本協會維護合法權益的權利。

(六) 參加各級團組織、青年志願者組織提供的培訓;

(七) 相關法律法規賦予的其它權利。

第十六條:會員的義務:

(一) 遵守本協會章程,執行本協會決議。

(二) 參加、影響他人蔘加本協會活動,完成本協會委託的任務。

(三) 向本協會報告活動情況。

(四) 維護本協會聲譽及合法權益。

(五) 相關法律法規規定的其它義務。

第十七條:會員退會需向本協會負責人提出書面申請。

第十八條:會員用本協會名義開展活動,須經常務理事會批准。

第十九條:會員有違反國家法律法規及本協會章程的行為,或有三次或三次以上無故不參加本協會活動者,由負責人決定撤銷其會員資格。

第二十條:本協會將對成績突出的會員及集體給予精神和物質上的獎勵。

第四章 組織

第二十一條:協會組織機構實行民主集中制原則。協會設會長一名,副會長二名、理事若干,實行會長領導下的制度。協會團體會員的第一負責人均為本協會理事。

祕書處(一)財務組:協會內部財務統計籌劃等財務管理;

(二)紀檢組:理事考勤;協會人事財務的監督;

(三)網管組:協會**管理,協助編輯組工作;

(四)編輯組:活動宣傳與會刊《菁華》編輯。

(五)祕書處負責會議記錄和理事的監督考勤工作。

外聯部外聯部主要負責活動經費的籌集,與兄弟社團溝通關係,與兄弟學校打好交道,這樣可以使我們協會發展越來越快。

宣傳部宣傳部主要負責整理本協會的資料與文書,凡本協會是宣傳工作一切都由宣傳部負責。

組織部活動前期對活動進行詳細的策劃;活動期間對活動執行狀況進行巨集觀把握;活動結束後及時認真做好活動總結,並提交給會長。

第五章 經費

第二十二條 :本協會經費**

(一) 社會捐贈;

(二) 愛心**桶或學校資助;

(三) 在核准的業務範圍內開展活動或服務的收入;

(四) 其他合法收入。

第二十三條: 財政管理

(一) 嚴格執行國家財務制度和財經紀律;

(二) 建立健全財務賬冊,配備好財會人員;

(三) 一般開支由會長審批,大專案開支上報協會理事部審批;

(四) 每學期收支情況向理事部報告,並接受其審查監督。

第二十四條: 協會的資產,任何單位、個人不得侵佔、私分或挪用。

第六章 章程的修改程式

第二十五條:章程的修改必須在協會理事會議上經2/3以上成員通過方可進行。

第七章 附則

第二十六條:本章程的解釋權屬於韶關高技青年志願者協會。

第二十七條:本章程自發布之日起實施生效。校內各級青年志願服務組織的規章制度凡與本章程相沖突的,以本章程規定為準。

第二十六條:本章程的解釋權屬於韶關高技青年志願者協會。

第二十七條:本章程自發布之日起實施生效。校內各級青年志願服務組織的規章制度凡與本章程相沖突的,以本章程規定為準。

我大一,我追女孩,我們是在青年志願者協會認識的,我第一眼就喜歡她了,剛開始我就是一但有組織活動

其實這樣文靜的女生內心很瘋狂的,別怕,估計現在她感覺很幸福,但是真的在一起之後就好好對人家,我說過這樣的女生內心很瘋狂的如果你背叛了她,你自己想想後果吧 你喜歡的女孩應該是屬於外冷內熱性。不要急著逼迫她給你答案,要慢慢讓她感受到你的好。讓她依靠你,信賴你。看她對你送禮物的反應應該是對你有好感的,加油...

青年志願者協會組織部是幹什麼的

青年志願者協會組織部主要有以下工作內容 一 負責志願班級服務平臺的建設管理和大型賽事志願服務的組織工作。二 通過志願班級服務平臺,吸納全校更多的班級參加到志願活動中來。三 鼓勵在校學生以班級的名義參加微塵義賣 環衛工人節等集體特色活動並做好志願班級的活動稽核 志願服務時長記錄以及宣傳工作。四 積極組...

談談你對青年志願者協會的認識,談談你對青年志願者協會的看法

協會本身它是一個很有社會意義的一個組織,不得不說它為促進一個地方的公益事業做出了許多貢獻,也為這個社會本身增添了許多色彩。但是有的組織緊注重表面的工作,使的公益事業變得表面 膚淺。但是總體的本質是好的。談談你對青年志願者協會的看法 5 青年志願者協會 雖然只有簡簡單單八個字,卻包含了很多的內容。青年...